50萬元以內的車哪些最適合撩妹

2021-06-06 17:35:19 字數 1833 閱讀 2696

1樓:活寶果

如果你用車來撩妹,首先就是這個車要夠酷,用女孩子的話說就是好看,並且還要車型好看,裡面的配置起碼也要經得起考驗,**在五十萬左右也是比較好推薦的。

第一款:福特mustang野馬,**大概在29.40-64.90萬元左右。

這款車不用多說,顏色很燒包適合撩妹,並且外觀好看,保留了家族式的設計,整個線條漂亮的不像話,柔和而有質感,這款車的上一代比較犀利,適合男孩子,但是要撩妹的話,肯定要選擇這代溫和版的。裡面配置也很高檔,還搭載了2.3t和5.

0l兩款發動機,經濟實用。

第二款:雷克薩斯rc,**差不多在45.30-55.10萬元左右。

這款車的造型比較低矮,很適合女友上車下車,不會因為身高不夠,下來的時候腳夠不著地而尷尬,當然沒有詆譭小個子妹妹,因為他們夠不著地的樣子萌萌噠。因為無框車門吸引著眾多女性的追捧,還搭載了2.0t渦輪增壓發動機,想要成為撩妹高手,這款必須要入手。

第三款:寶馬1系敞篷版,**在33.00-66.82萬元左右。

寶馬不用說,很多妹子都知道的牌子,計算**不是最高的,但是這個牌子響亮,豪華品牌也是撩妹的關鍵,不然遇到不懂行的,不開再貴的車也白搭,寶馬加上敞篷的造型,這不就是**中的霸道總裁嘛,哪個女生能禁得住你撩,而且匹配8擋手自一體變速箱,單手握方向盤打個快速變檔多帥。

當然五十萬以內能撩妹的車有很多,畢竟現在的牌子這麼多,我知道比較好的就這些,推薦你看看,也可以去實體店真實感受下。

2樓:我不想起名字丶嚶嚶嚶

新車就是寶馬z4,奧迪tt,二手的就是保時捷718,什麼a5,420,還有說a45的,都是瞎扯淡,妹紙根本就不懂你那效能車或者雙門轎跑,壓根就沒有小跑好用

3樓:晚七戀

我覺得可以參考一下這個價位的越野車,女生一般都比較喜歡低調一點的。

4樓:臺夏侯容

寶馬的三四五系 賓士e cla 奧迪456 野馬 凱迪拉克ct56 雷克薩斯es 沃爾沃60 90 諸多都行 唯一加分一點就是妹子喜歡敞篷.

5樓:匿名使用者

50萬買攬勝極光頂配吧,40萬買賓士glc中高配 28萬買奧迪q5低配 25萬買賓士c級 奧迪a4中配

6樓:阿楠啥都懂

在不改裝和外表的前提下,賓士cla,寶馬z4,這都屬於顏值超高或者超唬人的車

7樓:醉臥美人膝

摩托車,買個50萬寶馬摩托絕對比買轎車強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的比如雷克薩斯還有賓士也可以用奧迪

9樓:濁世清流

寶馬2系敞篷。既實惠又拉風,可以一拖三

10樓:我學吧我學吧

其實這個和你開什麼車沒有關係安需要看個人的魅力以及金錢勢力

11樓:慶幸啊

撩妹自然是低配的跑車了,車又帥而且妹子又喜歡

12樓:w擱淺

5萬元的也能撩妹,50萬的也適合撩妹,500萬的也可以撩妹,就是妹子的質量和車價位是同等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扯了,人家手機不通網還是怎麼,裝能裝出來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切,科邁羅,豐田86,有人喜歡野馬不過我不喜歡,路虎,斯巴魯有一款跑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不覺得開個車就能撩什麼妹 撩你妹還差不多 哪個正經女孩會因為你開個車就對你另眼看待 不過是這些爛**想出來的

16樓:深晰雨

我只能說下最不能撩妹的 奧迪s4~

10萬元以內的車選擇,急急急高分求解

就你看中的幾款而言建議你選k2或者現代的伊蘭特,怎麼說呢,作為銷售顧問我知道很多客戶在猶豫,這兩款車都特別省油,而且現在起亞和現代的技術力量和市場保有量也原來越多,作為k2外觀漂亮,做工不是很粗糙,空間較大,省油但是發動機相對來說較老不過技術成熟沒什麼問題!伊蘭特的話價效比高,空間和k2不相上下,做...

6萬元SUV手動5座的車有哪些

六萬左右的suv的話,我覺得就是這個寶駿汽車還是比較合適吧。寶駿510 官方指導價 5.49 6.98萬 寶駿能火起來完全是一種低價位策略效應下的主導,從五菱巨集光的神車的反應下衍生出來的寶駿品牌,打造了多款國人滿意的車型,代步的310,大空間的730以及同價位下最大空間的寶駿560,隨著大家對56...

女士適合開哪些緊湊型的車,最適合時尚女性開的緊湊型轎車9萬左右有哪些

大眾polo或者高爾夫是非常適合女士開的緊湊車型,在十多萬左右,還是價效比很高的。女士買車主要的是省心。女生開高爾夫還有polo都是非常不錯的,外形比較好看,而且操作起來也比較簡單。對於女士而言,車子主要是代步,越小越容易控制,還有就是顏值要高,就目前已有的車型來看,日本軒逸 大眾甲殼蟲,大眾p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