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K歌房裡怎麼上麥

2021-06-06 17:35:19 字數 344 閱讀 8491

1樓:葵姐是我

首先開啟設定,全民k歌是自動讀取麥克風的,這個時候確定了那麼就可以直接用了,恢復方法,首次使用會提醒你是否授權他啟用麥克風您好、有個麥克風選項,點進去,然後開始你的表演。

2樓:大黃冉冉升起

1. 可以k歌的時候將音量調大點試試。

2. 錄完音之後,會顯示一個「人聲音量」和「伴奏音量」試著把「人聲音量」開到最大,「伴     奏音量」開到最小。

3. 連線全民k歌的麥克風推薦你連線um10c直播版,麥克風一定要買專用的,因為電器音訊參       數不一樣,購買錯了音訊引數不一樣!就會出現聲音小、電流聲、失真、延遲等很多問題。

全民K歌在電腦上如何全屏,電腦版全民K歌怎麼設定全屏

你好!在任何的應用軟體裡遇到了問題可以在軟體裡面問客服,這是一種最便捷最快最可行的方法!當然你也可以嘗試著靠自己在應用軟體裡面找一找你想要的,這個全屏一般都是設定在右下角里,這是個大概得位置,大部分的軟體都設定在這個位置!凡事都得靠自己摸索哈!點有個全屏鍵就可以了 電腦顯示器大同小異,上面一般都會有...

全民k歌怎麼設定,《全民k歌》怎麼樣設定音效卡?

2 選擇後輸入號碼和密碼點選授權並登陸。3 給自己傳一張影象,取一個名字及性別 地區 生日的設定。4 進入主介面後,點選動態即可瞭解好友圈及附近k歌的朋友最新動態。5 進入主介面後,點選大賽,即可瞭解最新的全民k歌大賽資訊。6 點選發現,即可瞭解留聲機 我是評委 最近聽眾等資訊。7 點選我的,即可知...

全民k歌歌房裡插耳機開原唱唱歌別人能聽到原唱的聲音嗎

插了耳機的話,他的聲音沒有那麼清楚,所以就算能聽到,原創,也是沒有那麼真實的聲音的,所以建議你把耳機拔掉,然後對著手機唱歌,這樣子的聲音會比較真實,如果是你對面的人,他是聽不到的,如果是k歌裡的朋友,在收聽的時候會聽的出來的。插著耳機你自己再唱的話,自己需要大點聲唱,會覆蓋掉原聲,但是其實仔細去辨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