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參考下,我該選擇下列哪做男朋友

2021-06-06 18:57:21 字數 5506 閱讀 6667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些參考算了

a男:象你說的「為人穩重成熟,略顯睿智,舉手投足之間盡顯大將之風,極具號召力」是女人們想依靠的物件 沒有風趣 不夠浪漫 可以看出a男不是那種****型的

b男:男人陽光點是好 可是生活方面 比我還差勁 如果你選擇了他 呵 那你註定結了婚以後在家做個典型的家庭主婦 每天不用幹別的了 就打掃房間了 不過 經過你的百般勸說 打罵 這個還是可以改的

c男 :男人就應該大氣 宰相肚裡能撐船這不就說的男人大氣嗎 想這個~~~生悶氣不說 還小心眼兒 不好

d男:嘿嘿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這句話肯定是對的 這個家庭條件還不錯 有錢還勤儉節約 這樣的家庭 應該不多了吧 不像那些官二代一樣花錢跟流水一樣 活潑搞笑 捉弄人 如果你跟了他 以後你就每天樂吧

上邊寫的只是一些參考 畢竟這個關於到你的終身

選擇誰?還是靠你的知覺了 別人只是給你的意見

2樓:匿名使用者

還得看你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啊?是找談戀愛的感覺還是想結婚呢?

3樓:匿名使用者

b和c可以直接排除了,現代社會最不缺的就是潛力股,而且生活是柴米油鹽醬醋茶,什麼陽光啊,運動啊,都會被生活壓倒的。

現在說說a男:典型的事業型男,是我們的部門主管,年紀輕輕業績斐然(——說明智商高),深得領導賞識,職位必將平步青雲(——說明情商高),年薪10萬餘元(——說明有能力養你),為人穩重成熟(——說明能忍讓),略顯睿智,舉手投足之間盡顯大將之風,極具號召力,不過貌似沉穩有餘,風趣不足,不夠幽默浪漫,為人一板一眼,絕不感情用事,也不知變通。至於那些缺點,我覺得都是可以培養的,而且你用了一個非常有意思的詞語「貌似」就是說,其實你看的只是表面,沒有深入瞭解。

再說說d男:屬於精明圓滑的小壞男,(——情商高)為人超級搞笑幽默,出口盡是經典語句,父母是地產商,家資過千萬平素卻勤儉節約(——這是很不容易的,說明家教好),活潑搞怪但對待正事一絲不苟,偶爾喜歡作弄別人,但是身材矮小瘦削,面貌中下偏醜(——影響下一代基因,不過要看你倆基因誰的更強)。

這個男人你考慮過你的家庭背景沒?如果家庭背景差不多的話還好,否則,以後你要受氣,而且未來你有小三的顧慮。

再說這個男人為什麼追你?如果是因為漂亮,那麼小三的機率再加大。

a男呢,其實也有這個嫌疑。

所以說,社會上的愛情來的就是那麼的不單純。誰看好都沒用,最重要的還是你,看你能夠抓住哪個男人的心吧,抓不住,即使到手了以後還是會飛的……吃虧的永遠是女人……

4樓:匿名使用者

b先排除,這種男人你跟了他後,就得你養他了。

c第二排除,這種人太聰明瞭,太聰明的人往往太自我。

d第三排除,你不覺的他除了外貌之外,和韋小寶有點像嗎?

只剩了a,你認為他不會開玩笑是因為他是你們的部門主管。萬事求穩。

你只需暗示他幽默點浪漫點就行了。

5樓:摘月換酒

樓主在說到此四人時略有測重來產述的。根據你的描述,分析你有三點:

一,自視清高,自負偏多並且愛心太少。

二,做事情條理清楚,目標明確。

三,思維活躍,平時言語不多。

你一內在的強勢女人,找此四人都不會另你滿意。那麼,目標向外拓展。此四男若即若離保持同事關係。

儲備人準老公:向你推薦c 原因:好管理,知疼你。想改變c,比改變abd都會上手的快。

僅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點評一下這4種型別的男性吧?

a:大多數女人趨之若鶩,也會嫁給他

b:小女人喜歡,或者不怎麼成熟的人喜歡,也會嫁給他c:較內向的女人適合他,也會一直崇拜他

d:同b

嫁給這abd3種人都是人之常情,很正常不過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要看你喜歡哪個,第二,他們追求的是你容貌,並不是真正喜歡你的全部。暫不表態,觀察一陣。而後,裝一次病,是那種影響容貌的病,那哪個能堅持下來。

8樓:天下無鬼知道嗎

四個都好,你不能太花心啊!挑一個玩玩合不來再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再確定,第四個搞不定那隻怪你太花心了,當然可以再第一個,不過青春是有限的人是會變的,沒有完美無缺的男人,我建議找個精明老實有錢對愛情專一的吧!這也算是完美的男人了。

很高興幫你!!!

9樓:

天仇:早啊!洪爺!我們的《雷雨》馬上就要公演了。我們再排練一次好不好?

洪爺:《雷雨》還要排練嗎?《雷雨》就是講義氣嘛!那,出來混的,就要講兩樣東西:第一呢,就是講義氣,第二呢,講錢。那,講義氣就是說呢……

天仇:《雷雨》是要講義氣,不過不要忽略那段感情戲。因為你的角色呢,最後是為愛情而被雷劈死的。

10樓:

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我建議你不要太早做出選擇,畢竟大家都是同事,假如你和其中的一位成了男女朋友,那你還會像現在這樣受人追捧嗎?又或者你們因為不合或種種原因分手了,那在一起上班不尷尬嗎?我是把我自己的經驗告訴你,因為我就是當初選擇的太早。

你可以先從朋友做起,把大家的底細都摸清了,不要只看表面,也不要聽別人說,自己瞭解清楚的也未必就是真的,因為現在的男人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會不擇手段,也許我言重了,我只是怕你選擇錯誤到時後悔。還有不要把範圍侷限在公司裡,你可以通過家人朋友的介紹多認識一些外面的異性,也許會有比他們四個更優秀的等著你呢,好了就說這麼多吧,祝你幸福!

11樓:燒餅好吃

相對感覺還是a男好,b男明顯不是過日子型的,談戀愛還可以,結婚就感覺不合適了,c男別的倒好說可是他小心眼和不善於溝通不好辦,除非你願意天天哄他,或者你也特別愛好計算機,d男長相身材不好,雖然有錢但是比較精明圓滑,你永遠都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所以相對還是a男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意思,不過從樓主的邏輯來判斷,這些人都是美中不足,既然如此就只能等待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朋友做起撒

慢慢品 跟著感覺走

選折了就不要後悔

14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感覺走,你最喜歡哪個答案就在你心裡,只是你沒有察覺。人無完人,這個世界上不可能有完美的男人。你想想,假如這四個男人同時約你,你會去赴誰的約?

15樓:小龜烹小鮮

你應該也是才畢業不久吧,23歲到25歲之間。你抱有一種不太成熟的心態,首先是個性格比較開朗,漂亮,自信的女孩子,還有一定的優越感,家庭背景應該還不錯吧! 從你的字裡行間甚至能折射出你跟大多數的年輕女孩子一樣有點點虛榮。

80後的你好像是對戀愛有點玩世不恭的少數女孩子之一。 我說的可能不對,但從你寫的材料來看,給我的是這種感覺。

認真的給你點建議,女孩子找男朋友為什麼? 是為了給自己一個依靠。既要有物質基礎也要有豐富的精神內涵。

不要太有錢但要能給你一個家,不要博如孔丘,術如呂尚,但要細心體貼。 不要對相貌太苛求,能做到上面兩點已經不易,再說,就算給你一個劉德華,你能保證能懷著花痴的心情欣賞他一輩子嗎?

就你提供的資料,a是比較靠譜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聽你這麼說,我覺得你應該是一個較為依賴的人,應該要找個成熟一點的人來照顧你,a男吧,雖然有些不解風情,但是,我覺得還是適合你的

17樓:公子張三

a男:典型的事業型男,是我們的部門主管,年紀輕輕業績斐然,深得領導賞識,職位必將平步青雲,年薪10萬餘元,為人穩重成熟,略顯睿智,舉手投足之間盡顯大將之風,極具號召力,不過貌似沉穩有餘,風趣不足,不夠幽默浪漫,為人一板一眼,絕不感情用事,也不知變通。

穩定勝過一切~!!

18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就選自己喜歡的

結婚就選a

交朋友就選b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四個都還不錯的男人追求你 你現在的感覺一定很享受 關鍵是你現在對誰比較有感覺

就我個人而言 我是不太支援辦公室戀情的 這樣萬一以後分手了 會很傻的 大家日子都不好過 會很尷尬

如果我是你 我不會表態 大家都做普通的朋友 這樣對你只有莫大的好處!依照你漂亮的外貌和魅力 在公司外也一定不缺追求你的好男人吧

綜合一下 我是覺得你和大家都保持好關係就行 真誠善良的對待每個人 不止是異性

20樓:流星墜

b首先pass!其次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了。如果你脾氣很好,就不排除小心眼的那個人了;如果你注重面貌,d可能被你pass了,如果你不喜歡古板的a也許沒戲了,要是你溝通能力強,c就有可能了。

麻煩大家幫我參考一下,我男朋友是什麼意思? 50

21樓:

不知道你們倆的感情到了什麼程度,如果還不是很深,勸你慎重交往。作為一個男人,說話辦事要有責任心,有責任感。跟女朋友借錢,發了工資第一時間就應該還上。

像你說的,他找各種理由和藉口,拖延還錢時間。這種人還是遠離的好。不是一個值得信任的人。

22樓:aa我愛我家

主要還是看你們到了什麼程度,但是不管到了什麼程度,一個男人花女人的錢不還也就可以說這個男人有點靠不住,大部分男人是不會去花女人的錢的,

23樓:愛跳躍的岡部

首先因為他欠你的金額不多,所以問題可能沒有那麼嚴重。然後就是在他沒有還你這筆錢之前,絕對不要再借給他一分錢。

你男朋友的意思往壞的方面想,可能是想賴賬不想還這筆錢,往好的方面想,可能是覺得我們兩個人是男女朋友,欠的錢又不多,什麼時候還都可以,要是結婚了這筆錢甚至都可以不還。

主要還是看你男朋友是個什麼人吧。但是他不還你錢之前,就不要再借給他別的錢了。

24樓:姨戴添嬌

既然是男女朋友,在關係密切的情況,彼此找對方借點錢,本身沒有什麼問題。但作為男生,找你借錢了並且承諾發工資就還,卻反覆推遲,不兌現承諾。這起碼證明他在個人信譽方面不太重視!

如果這樣的人在社會上也是如此,遲早會遇到被別人不接受甚至厭惡的。所以你應該提醒對方注意自己的個人信譽,畢竟現在是注重和提倡信用的時代。

25樓:

男朋友平日裡對你怎麼樣?出去吃飯是他付錢嗎?如果不是,那你還是慎重考慮一下是否要繼續。

作為男人首先說話要算數更何況是他的女友,一直不兌現諾言,只讓女方一味付出,那他就不是一個值得託付的人。

26樓:相伴直至遠方

男朋友借錢不還,這個有點尷尬。第一,看他是不是主動說了借了之後要還,如果借了沒有還,趁早換男票吧。第二,如果你自願借給他,他當時沒說還,你後來找他還。

這個就看人了,按照樓主的意思是談戀愛可以,錢不能混淆,你們得好好溝通一下了。

27樓:丶

姐妹遠離這樣的男人。這樣的男人他壓根兒不愛你,不是錢的問題了都。把錢要回來跟他分手。這樣的男人不可託付終生。不靠譜。

28樓:憑欄看海

你在他發工資的時候別提讓她還錢的事,找個突發的事情告知需要借他一些錢用,這不就平了麼

29樓:伍浩涆

你們在一起誰花的錢比較多,而且你們說男女朋友,所以有時候不要太去計較一件事,會讓你們之間的感情產生隔閡的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我該怎麼選擇,想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我應該選擇哪個女生做女朋友?

選擇a 顯然 b 準備出軌。女人要的是什麼 幸福!家庭要的是什麼 美滿!有沒有比錢更重要的東西 知心!a提出要結婚,而b這麼長時間卻沒有,看來不是有心長久的跟你在一起幸福就是能好好相處,為彼此著想,是彼此!b打了你,不敢保證以後不會更暴力 a以前跟你分手的原因是男人都會這樣做,所以你別怪他不管怎麼樣...

大家幫我參考下買那種衣服,謝謝

levi s是牛bai仔褲裡面最有du名的,看你配什zhi麼褲子了,如果是褲dao腿比較瘦,專建議配復古鞋,阿迪 彪屬馬和耐可的短幫就可以了,最好是白色的,製造商商標越簡單越好,如果褲子比較寬鬆,建議配高幫的運動鞋,最好是筐威的復古板鞋 我的板鞋都是皮製的,沒有一個是帆布的,我覺得帆布的鞋太難看了!...

DNF將軍 大家幫我參考下我想出的加點方式

60級任務做了有多少sp你可以去技能模擬器上面看下。說實話,你這套加點糟透了,有浮空10的話膝撞5就夠用了,而且華麗流彈藥毛雷是必滿的,超大的範圍,超強的浮空是連招的首選,還有就是可以把光雷的sp用來加冰彈,把它加滿,在火彈cd的時候用,滿級冰凍概率n大,而且1級的快速拔槍根本沒什麼作用,最少要到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