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跟何炅訴苦,張傑不把財政大權交給她,不把財政大權交給你什麼意思

2021-06-07 03:24:45 字數 1767 閱讀 8198

1樓:w就是你爸爸

有兩種情況,可能是你適合管理錢財,本身自己花錢大手大腳,不懂得節約,喜歡什麼買什麼,還有一種可能是感覺aa制的婚姻可能會更加的幸福,生活中各管各的錢財有利於夫妻關係,並不是所有的夫妻生活在一起金錢要一起共用,自己覺得誰管錢都無所謂,反正有錢花就行,自己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我跟我的丈夫兩個人所賺的錢都是各用各的,我們不會在乎對方賺了多少錢,自己也不想去管這個財政大權,覺得實在是太麻煩了,每天都要算錢,自己的腦子不適合算錢,只適合吃喝玩樂,我的老公沒有把錢交給我的原因可能也是因為自己花錢大厲害,一點都不懂得節制。

看到什麼就買什麼,沒有好好地思考自己到底需不需要,看到喜歡就買,真的太浪費了,自己賺的錢沒多少,還一個勁的花,還是要節儉生活一點,賺錢不容易啊。不管有沒有一定的經濟大權,夫妻生活開心就行,只要兩個人相處得好,不管有沒有經濟大權都是ok的,自己沒有錢了,還是找自己的老公要,老公還是乖乖的給我。

出去吃飯什麼的,只要是兩個人一起出去,花錢的都是我的老公,自己覺得財政大權並沒有啥,夫妻兩個人把日子過好這個才是關鍵,沒錢了找有錢的要,自己就是找自己的老公要錢,我的老公工資比我高,自己的經濟能力不足以支撐自己買喜歡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還不夠真正的愛你,所以他才沒有把財政大權交給。

3樓:簡單聊聊生活

不想被你徹底約束,想自己有足夠的自由權。

4樓:情感隨風說

不把財政大權交給你,就是還在給自己留退路。

5樓:碩陽人福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我覺得不交給他也是正常的事。

6樓:美丫檸檬布丁

那就是對你的不信任,而且是非常看重金錢的人。

何炅部落格裡面寫張傑和謝娜的那段故事 是真的不

7樓:匿名使用者

謝娜和劉燁分手後,只和好男兒選手張曉晨傳過緋聞,但謝娜稱跟張曉晨只是朋友。知情人士爆料其實現在謝娜和張傑正打的火熱,謝娜早就知道劉燁有了新女友,這在一定程度上加速了謝娜重新戀愛的機率!謝娜和張傑的牽線人竟然是何炅,何炅何張傑的關係非常好,前段時間張傑在北京發片時,何炅雖然沒有前來,但在飛機起飛前躲在飛機的廁所裡**連線張傑,足以說明他們的關係!

在何炅的介紹下,張傑前段時間在北京宣傳新**時就和謝娜非常要好了。隨著前段時間謝娜一直在上海蔘加舞林大會,與張傑見面的次數增多,兩人的關係升溫!這位知情人士還爆料,謝娜在上海的日子,張傑一直陪伴在謝娜的身邊,謝娜很感動,張傑經常去舞林大會的現場去為謝娜加油,兩人的關係發生了實質性的改變!

當然,謝娜對張傑也不錯,還幫忙聯絡張傑上《快樂大本營》,兩人現在的關係穩定發展!

這位知情人士說的有鼻子有眼,但事實的真實性還有待考察。但我想說的是,無論是謝娜還是張傑,我們每個人都有戀愛的權利,謝娜和劉燁分手很長時間了,人們都希望她有新的戀情,她和張傑也許是很好的朋友,人們都希望她和張傑戀愛,我個人還是比較看好張傑的,但話又說回來,這關我什麼事啊!無論怎樣,謝娜也好,張傑也罷,只要自己快樂就足夠了!

如果真是這樣,我們除了祝福,還能送他們什麼呢?君子**之美,這是永恆不變的真理,在此我也先做一次好人,給他們以祝福,當然,兩人如果只是朋友,祝福顯然是多餘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自己寫的 真的 在兩週前的快樂大本營上也說了呢~就是楊千嬅張傑那期

何炅跟謝娜關係為什麼那麼好,何炅和謝娜的關係為什麼這麼好?

何炅和謝娜兩個人是湖南衛視絕對的一哥一姐,也正是由於兩個人的合作,使得湖南的綜藝王牌節目快樂大本營,能夠持續這麼長時間的熱度。快樂大本營這檔節目其實在內容上有很多令人吐槽的地方,但是大家所喜歡的更是這兩個主持人的默契,也正是因為兩個人的關係好,所以在主持方面才能夠達到這樣的一種契合。何炅和謝娜的關係...

張傑和謝娜到底分手沒,張傑和謝娜到底分手了嗎?

當然沒有啦!現在 他們狠幸福哦 還拍到過他們逛街的情景哦!沒啦沒啦 在娛樂沸點上都公開過了 兩人好默契的在不同的地方公開了叻 然後就是在快樂大本營 連線張傑 然後張傑就說了一句 娜娜,我愛你 然後娜娜就答 我也愛你 全場沸騰了 叻 在2010年娛樂沸點上,謝娜和張傑正式宣佈在一起了。分手 純屬虛構 ...

張傑和謝娜是緋聞,張傑和謝娜是何時開始有緋聞的?

我同意!張傑和謝娜是很好的朋友關係,他們只不過是平常關心照顧的很多,我覺得這很正常,難道只有同性之間才可以這樣互相幫助嗎?張傑加油!星星們永遠愛你!說的好,太感動了,我力挺小杰!那些本生就不是事實,張傑和謝娜應該是朋友關係,再怎麼說緋聞都是假的,只有我們相信張傑和謝娜是朋友才是真的 支援傑寶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