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七八十年代的男生長不好?最多長到一米七五

2021-06-07 03:32:10 字數 746 閱讀 5115

1樓:介靜

因為七八十年代的男孩兒長不高的原因主要是營養不良生活條件的時間艱苦。加上那時候在家做家務勞動也比較多。這就是環境也受到了一定的影響。

2樓:努力幫助你

對於你說的這個情況,我個人覺得不能這樣說,還是要高的,身高這樣的東西,還是和基因遺傳有關。當然也有其他因素。這個基因是沒有辦法改變的,那麼就只有說一下能改變的原因了。

我覺得還和這個國家當時的經濟水平也就是廣大人民群眾的生活水平有關。那那個時候在城市生活還好。但是在農村生活或者不發達的地方,那生活也是很苦的。

就是能溫飽。所以吃不好,營養沒有跟上。也是一個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七八十年代的男生一般都不是長得很高,主要還是受到當時環境的制約,因為那時生活條件水平還不是很好,能吃飽就行,根本就沒有說能有補充營養這一詞。還有從小就要面對體力勞動,特別是長身體時,去挑太重擔的東西,也影響到身體的身長。

4樓:樹芮波

七八十年代的人,經濟沒有現在的高,所以吃不到好的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也不是全對,但是那時候的人肯定是營養跟不上的,和諧也有關係

6樓:沫沫談養生

吃的不好,營養跟不上,飢一頓飽一頓,基因也沒有高個子基因,每天都得幹活,累的

7樓:韓澗大叔

營養問題是關鍵,那個年代想吃什麼都是奢望

七八十年代衝的飲料叫什麼精

叫麥乳精 麥乳精 原名 樂口福 除出口產品仍用原來麥乳精名稱外,國內銷售改稱為麥乳精,這裡也有一定的現實意義,它系根據配方中原料性質決定的。1.麥 所謂麥就是指麥乳精原料中麥精而言,它是以二梭大麥為主要原料,其生產所用量要比生產飴糖的比例約大6倍以上。生產麥精時,將這種大麥經過發芽 焙制 糖化等工藝...

七八十年代有哪些流行歌曲,請大家介紹七八十年代流行歌曲歌手

1.九九豔陽天 奚秀蘭 2.南泥灣 郭蘭英 3.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於淑珍 4.讓我們蕩起雙槳 兒童 專歌曲 5.茉莉花 宋祖屬英 6.唱支山歌給黨聽 才旦卓瑪 7.媽媽留給我一首歌 鄭緒嵐 8.泉水叮咚響 於淑珍 9.大海啊故鄉 朱明瑛 10.我的祖國 郭蘭英 代表人物 鄭智化,毛寧,楊鈺瑩,羅大...

七八十年代的中國景德鎮茶壺值錢嗎

不一定值錢的,要看是不是大師之手,數量是不是很稀少。十年代景德鎮陶瓷茶壺值多少錢 歷屆市領導中,懂景德鎮陶瓷文化的只有許愛民,我們陶院的校友.問 弱弱問一下,這兩個一直放老家,80年代的東西有價值麼?能收藏?謝謝大家!茶壺底是中國景德鎮 你好 器物確實都是七八十年代的東西,這類東西存世量很多,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