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工作上的問題職場高手來幫忙好心人士來救救我吧

2021-06-07 04:07:11 字數 1475 閱讀 9079

1樓:

1.很誠懇的告訴教練,已經幫你撒謊很多次,老總已經不相信我了。

2.讓他知道你在中間的難處

3.多給教練提醒,這樣下去,從此以後不會幫他撒謊,看他自己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1,作為老闆,已經明知這位教練經常溜崗,卻不當面批評制止。大約有兩種可能:

a,這位教練對老闆很重要,他不便當面訓斥,或做其他處罰。

b,老闆希望通過你傳話來提高他的管理權威。

2,作為教練,明知老闆知道自己的違規行為,也知道老闆不高興,卻不改正。大約也有兩種可能:

a,自覺老闆離不開他,不敢拿他怎麼樣,所以他寧願出去玩也不願意守在崗位上。

b,他可能還有其他兼職。

3,作為你,你首先得知道老闆的真實想法,然後要知道教練的真實原因。 然後採取對策:

a+a,老闆被動。你傳話的作用可有可無。你可以直接回答,我不清楚,我忙著沒注意,您要我說的我都說了,您直接找她問吧.......

等等,沒必要礙著面子,讓他們pk,你不要被流彈擊中就是。

b+a,老闆與教練缺乏溝通,也有可能想培養你,你傳話要講點方法。對老闆說,我會跟他傳達您的要求,我會留意他的變化動態。如果您不想和當面和談,我願意試試,瞭解一下為什麼他要這樣做,但是我不能保證我能起到很大的作用,您知道,我沒有許可權管他。

對教練說,老闆多次查崗你不在,不高興,要求我記錄你離崗的時間,老實說,作為同事,我不願意這樣做,但是我不能因為你的離崗而挨老闆罵。所以你最好儘量減少外出,或者向老闆請假後再外出。我會盡量替你遮蓋,但萬不得已時,我只能實事求是告訴老闆。

大家都是打工的,都有各自的難處,希望你能理解。——兩邊都要顯得真誠。

a+b,待遇問題。你的作用只是調和。對教練說,我實在為難,不知道怎麼才能減少因為你外出而導致老闆給我施加的壓力。

你在外面有兼職嗎?如果你是因為工資問題不便像老闆開口的話,我可以幫你試試,如果老闆給你加工資了,你要請我吃飯,並且以後不要再這樣了。對老闆說,我估計現在的情況是外面的健身教練工作漲了,可能他在尋找其他機會。

如果您希望他全心全意留在自己的崗位上,建議您適當給他調整一下薪水。我也會勸他不要好高騖遠,要踏踏實實做好現在的事。如果加了薪水他還是這樣,那您還是做好人力儲備吧。

b+b,同a+b差不多。區別在於a+b是老闆被動,不得不讓你從中溝通。b+b是老闆有意為之,有意識的培養提升你作為中間溝通的橋樑。

所以你要偏向老闆,適當給教練壓力。比如老闆說最多還給你多長時間,否則會採取措施等等。

一句話,工作中的事,多用心思考,分析清楚了原因,總會找到解決辦法。說了這麼多,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

自持你說實話,但是你要先和你這個同事交流,畢竟這個是在幫他,如果一個人對待這份工作是這樣的,那我覺得他要麼換工作,要麼就專心去忙自己要忙的事情,這是對自己,對工作不負責的

4樓:寶冰寶

lion447說的那樣做還沒效果的話,只能做小人了。要記得,老闆才是老闆,對吧。

急求答案工作上遇到了問題,領導說我缺乏積極性

1 尋找目標及意義 一個尋不著目標的人,就像多頭馬車一樣漫無目標,令人洩氣。因此,你必須先弄清自己工作的意義。一旦確定了,強烈的工作動機就會啟動你的生命活力。所以,不妨試將自己的工作目標寫在紙上,不論是為了追求自我價值,還是要擁有一個溫暖的家,都能鼓勵你逐步前行。2 營造工作的氣氛 要換來積極奮發的...

找工作上趕集好還是58好,哪個不是中介的

智通人才網 人才網也不僅僅只有這兩個,而且58和趕集網最開始都是做分類資訊網起家的,不是最早就專業做人才網的 一般的人才網上面的招聘資訊都是企業直接和 合作投放上去的,也就是說這些人才網都不屬於中介,他們只是提供了一個平臺,讓招聘方和求職方有一個互動的平臺,所以你投遞的簡歷一般都是企業hr負責檢視的...

打籃球我遇到的問題急高手們幫幫忙

首先糾正一下。突破對手的防守不完全靠垮下運球和背後運球。有的時候跨下運球根本與突破無關。你想想假如你防守別人。1對1防守。他做了一堆的花哨動作。你站住位置。他能過掉你?所以我建議練一些基礎而且實用的東西。運球是突破的基礎。先練練運球吧!沒事的時候就運一會。像 魔術師 那樣對球的感覺很好的球員就是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