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岳雲鵬 欒雲平 孟鶴堂 張鶴倫採訪祕密,郭德綱如何點評

2021-06-07 07:09:54 字數 4844 閱讀 9283

1樓:max創意前沿

在德雲鬥笑社的節目中,我很喜歡看的一個環節就是他們各自的採訪,在第二期裡,採訪是在小黑屋中進行的,而且郭老師就在旁邊偷偷的看現場直播並進行現場點評,想不想知道他們都說了些什麼呢?

首先出場的是紅了好多年,現在有點地位超然的岳雲鵬。小嶽坦然的講了他剛紅的時候沒有錢,但就想換車,後來師孃給他買車錢,他回來沒錢加油的又傻又飄的場面。我覺得岳雲鵬現在真的是已經放下浮華,返璞歸真了,所以才能面向大眾說出當年的這種膨脹的過程。

郭德綱給孟鶴堂的評價是很可愛,于謙給的評價是善良,單純。但當堂堂戴著墨鏡從採訪間蹦蹦跳跳的跑出來的時候,郭老師馬上改口:「這孩子不行,這孩子完了。

」說的孟鶴堂一臉懵圈,看來有個調皮的**就要有好的心裡承受能力呀。

第五位出場的是小白張鶴倫。問他有沒有被**的**指點過,他就說起了一段往事。當年他在飯桌上對一位老師說了一句廢話,被**聽到了,吃完飯就通知演出部,讓他停演一週。

直播**的郭老師也親口承認了這件事情,小嶽嶽還來了一句,看我們家教多嚴。關鍵是後面郭老師加了一句雲字科是我們這素質最低的,因為前期身邊確實沒人。看旁邊三個雲字科師兄的表情,心疼一分鐘,這槍躺的呀,這裡不是要評價鶴字科的嗎?

郭德綱不僅自身出類拔萃,還教出了一批優秀的**,而且很多徒弟在他身邊都好多年了,感覺他們之間的感情都很深,有時候真的像家人一樣親切,而德雲社的核心**們也確實如郭老師所願呈現出一副團結和諧其樂融融的狀態,希望他們的情感能經得住利益的考驗,耐得過時間的洗禮,留給我們一個最好的師徒父子的美好畫面。

2樓:醉依孤樓

他們四位都是跟隨郭德綱很久的徒弟,如今也都有了自己的成就,郭德綱把他們都視為自己的孩子,感到驕傲,尤其是岳雲鵬與欒雲平。

3樓:榛榛學姐

其實郭德綱對自己**的要求還是挺嚴格的,當時他覺得岳雲鵬其實是藏不住祕密的人,他會把所有的情緒都表現在臉上,然後欒雲平和孟鶴堂張鶴倫都是隊長嘛,其實也是比較優秀的

4樓:尕軋

郭德綱對他們的點評都是很欣賞和肯定的,而且對他們也是很寵溺的,郭德綱真的是一位好師傅

郭德綱有幾個徒弟

5樓:星情娛樂

郭德綱門下共有八十八位徒弟,其中在冊的有八十二位。

郭德綱門下徒弟雖然有八十多位,但是出名有影響力的卻並不多,其中就有欒雲平,他是郭德綱徒弟中學歷最高的,他畢業於清華大學,因為愛好聽相聲,所以就辭職跟隨郭德綱學習了相聲。欒雲平的基本功很好,傳統相聲都能信手拈來。

欒雲平除了備受郭德綱器重之外,他在德雲社的地位是很高的,可以說除了郭德綱以外,欒雲平是整個德雲社最讓人敬畏的人了。欒雲平在德雲社最出名的就是鐵面無私,一向是德雲社最守規矩的一個人,也是德雲社的模範標兵。

在《德雲社》岳雲鵬的地位也不可低估,在郭德綱的栽培下,岳雲鵬一夜之間家喻戶曉,他也成為青年相聲演員中最火爆的存在。隨後拍電影、上綜藝,小嶽嶽憑藉獨特的風格成為德雲社僅次於郭德綱于謙的臺柱子,郭德綱實現了自己的諾言,捧紅了一個所有人都覺得不行的門外漢。成名後的岳雲鵬生活有了很大的改變。

雖然自己富裕了,但是岳雲鵬並沒有被眼前的利益衝昏頭腦,他一直不忘初心,用心回報師傅。

在《德雲社》張雲雷的迅速成長也是令人矚目的,他因為一曲《探清水河》一炮而紅,它是德雲社中唱太平歌詞唱得非常好的一位。在2023年的時候在南京站的平臺上墜落,那時候郭德綱就說過張雲雷「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等張雲雷好了之後,果然紅得不像話,目測火爆程度都超過了岳雲鵬,大家也親切的成張雲雷為「辮兒哥哥」,顏值算是德雲社裡最好的。

郭德綱門下共有八十八位徒弟,其中在冊的有八十二位,具有影響力、名氣很大的卻並不多,但是郭德綱卻非常有信心,他每年都要招兩次生,為相聲藝術儲備人才,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德雲社》將會越辦越好。

6樓:

雲鶴九霄,龍騰四海,郭德綱相聲門兒目前正式收徒收到」九「字科,共計83人。

雲字輩何雲偉,曹雲金,劉雲天,潘雲俠,閆雲達,孔雲龍,欒雲平,岳雲鵬,張雲雷,朱雲峰(燒餅),李雲傑,陶雲聖,李雲天。

鶴字輩吳鶴臣,張鶴倫,郎鶴炎,孟鶴堂,閻鶴祥,曹鶴陽,李鶴彪,關鶴柏,朱鶴鬆,靳鶴嵐,張鶴艦,吳鶴臣,張鶴君,楊鶴通,張鶴雯,侯鶴廉,孫鶴寶,於鶴真,韓鶴曉,李鶴東,樑鶴坤,張鶴帆,王鶴江,張鶴文等。

九字輩周九良,楊九郎,張九林,韓九鳴,李九重,尚九熙,何九華,陳九福,鄭九蓮,張九南,李九天,高九成,劉九儒,張九齡,王九龍,梅九亮,陳九品,劉九思,孫九香,倪九濤,李九江,曹九臺,董九涵,張九泰,李九春,董九力,戴九安。

宵字輩陳霄華,張霄白等。

拓展資料:

郭德綱,男,出生於2023年1月18日,天津人,相聲演員,電影、電視劇演員,電視脫口秀主持人。

2023年投身藝壇,先拜評書前輩高慶海學習評書,後跟隨相聲名家常寶丰學相聲,又師從相聲大師侯耀文。其間又學習了京劇、評劇、河北梆子等劇種,輾轉梨園多年。

郭德綱的第一任妻子胡中惠,他們相識半年就走進郭德綱了婚姻殿堂,2023年兒子出生後,讓婚姻如履薄冰,之後郭德綱選擇分手。

郭德綱的現任(第二任)妻子王惠曾是天津某劇場唱平劇大鼓的演員,2023年,郭德綱去河北保定演出,認識了王惠。

7樓:先生軒

1、列入德雲社家譜的徒弟:雲字科13人(閆雲達、張雲雷、岳雲鵬、陶雲聖等)、鶴字科39人(閆鶴祥、曹鶴陽、張鶴倫等)、九字科30人(張九齡、王九龍等)、西河大鼓**5人、口盟**4人,這些人是郭德綱最名副其實的徒弟。

2、已經賜字,但是沒有舉行拜師儀式的徒弟。比如霄字科的**,很多人已經得到郭德綱的賜字,即藝名,但是大部分沒有舉行過拜師儀式,也沒有進入家譜,如秦霄賢、張霄白等。這些屬於準徒弟,和正式徒弟之間就差一個擺知的儀式。

3、進入德雲社各種培訓班學習的學員,將來學有所成的拔尖者,將來都有可能成為郭德綱的徒弟,這部分數量就相當大了。

拓展資料:

德雲社是中國最著名的大型專業相聲社團之一,全稱北京德雲社文化傳播****,成立於2023年。曾經名為北京相聲大會,2023年更名為德雲社。以「讓相聲迴歸劇場」,做「真正的相聲」為要旨。

2023年7月3日,德雲社在北展劇場開闢新形式,用犯扯的方言以及話劇和相聲混搭方式,為觀眾演繹從清朝、**到新中國成立後各種風格流派的相聲。

「德雲社」是以弘揚北方民族文化,培養曲藝人才,服務大眾為主旨的曲藝演出團體。社團最初由著名相聲演員張文順、郭德綱、 李菁於2023年建立,經歷了二十三年的風雨歷程走到今日實屬艱辛,然值得欣慰的是經過郭德綱先生和眾多位新老相聲演員的不懈努力,德雲社正在逐步走向輝煌。德雲社所屬的「北京相聲大會」每週都在天橋樂茶園等地演出

五、六場。

北京德雲社以天橋劇場為總部,在北京還有三里屯劇場、三慶園劇場、廣德樓劇場和湖廣會館劇場,以及東北的黑龍江德雲社、吉林德雲社,位於南方的南京德雲社。還有首個海外分社德雲社墨爾本分社。

2023年8月,郭德綱收歐弟為徒弟,將其名字列入德雲社家譜。

8樓:南北

郭德綱有40個徒弟:

閆雲達、何雲偉、曹雲金、潘雲俠、張雲雷、岳雲鵬、孔雲龍、朱雲峰、欒雲平、趙雲俠、劉雲天、於雲霆、陶雲聖、寧雲祥、杜鶴來、曹鶴陽、郭鶴鳴、劉鶴春、閻鶴祥、張鶴文、李鶴林、李鶴彪、劉鶴英、韓鶴曉、張鶴倫、高鶴彩、張鶴君、姬鶴武、啜鶴雄、吳鶴臣、孟鶴堂、楊鶴通、樑鶴坤、鍾鶴軒、張鶴峰。 西河門下徒弟、李雲傑、郭鶴鳴、李根、張德山、孫德策。

1.相聲界拜師收徒有一套既定的嚴格程式和儀式,真正拜師必須要有「引保代」,引師,師徒之間的引薦人,保師,學徒期間師徒行為的保證人,代師,舊時相聲藝人文化水平不高,書寫拜師文書的代筆人。從中可管窺關乎民俗技藝、行會行規、倫理道德等諸多內容。

2.隨著時代的變遷,相聲界這種師出有名的門戶制度雖屢遭詬病,但若摒棄其封建落後的負面作用及部分人的攀比心理等因素,對保證演員的素質而言還是有一定積極作用的。

3.郭德綱曾在多個場合表示,徒弟拜師之初,尚無登臺表演的可能,而是吃住在**家中,協助師孃做些家務,兼習技藝,出師以後才能正式登臺。

4.如今,這些規矩早已打破,但尊師重教的理念傳了下來,如「為人須重德,受藝不忘師」,這種親如家人的師徒關係,超出了一般意義上的授業與學習。

9樓:匿名使用者

評書(西河)門:劉雲天(劉藝) 李景齊(李根)太平歌詞:李雲傑

相聲門:

雲:何雲偉 曹雲金 欒雲平 孔雲龍 於雲霆 趙雲俠 岳雲鵬 寧雲祥 朱雲峰 陶雲聖(陶陽)

鶴:孟鶴堂 郭鶴鳴 樑鶴坤 啜鶴雄 張鶴君 杜鶴來 李鶴林 張鶴文 吳鶴臣 姬鶴武 劉鶴英 楊鶴通 鍾鶴軒 張鶴倫 韓鶴曉 曹鶴陽 李鶴彪 高鶴彩

閻雲達,10幾年前郭德綱在天津唱河北梆子時,收的第一個徒弟,是一位唱梆子老生的演員的兒子,幾年前在張一元找到了郭德綱,現在和何雲偉並列大師兄。

10樓:匿名使用者

雲鶴九霄,龍騰四海這是德雲社的輩分排序,雲字科和鶴字科基本上都是老郭的徒弟,九字科和筱字科(霄)是雲字科的徒弟,龍字以後是未來的發展,目前還沒排到。目前跟著老郭的還有岳雲鵬,孔雲龍,欒雲平,燒餅(朱雲峰),寧雲祥,趙雲俠,李雲傑,閆雲達等雲字科徒弟,郭鶴鳴,於鶴真、許鶴丹,李鶴林,劉鶴英,李鶴彪,姬鶴武,劉鶴春,閻鶴祥,曹鶴陽等鶴字科徒弟 追問: 聽說何雲偉跟李靖還有幾個已經離開德雲社了,還有哪幾個?

他們跟郭德綱關係怎麼樣? 回答: 李菁是老郭的師弟,何偉是老郭的大徒弟,既然離開我們習慣性的取消他的雲字科地位,他們兩個屬於是和老郭鬧的比較僵的,老郭也在公開場合譏諷過他們,以前離開的按照先後順序有師弟徐亮(徐德亮),搭檔王文林,師弟張武(張德武),徒弟曹金(曹雲金),徒弟劉藝(劉雲天)。

這些人就不提了,我們都已經主動去除了他們的德雲社輩分排名,其實,離開不要緊,但你不要背叛老郭,可這些lj不僅背叛老郭背叛德雲社,還經常打著德雲社的招牌在外地巡演走穴,其卑劣的行為可想而知。作為德雲社資深的票友,我見證了德雲社從默默無名到如今的大紅大紫,雖然有段時間因為一些負面因素低迷過,但德雲社的金字招牌是有目共睹的,身為資深鋼絲,我自豪! 是我丶想太多 的感言:

是的,我看著郭德綱也很順眼,聽著也很開心。

女子在平臺控訴岳雲鵬騙婚,會對岳雲鵬造成什麼影響

都說人紅是非多,很多演員明星在紅之前想要個新聞都難,在紅了之後,吃個飯,走個路,小手碰破皮都能夠上熱搜。很多想要蹭熱度的人,想讓自己也紅起來的人,想擴大自己知名度的人,都會選擇蹭現在比較當紅的明星或者事件的熱度。連小嶽嶽都會有假新聞來蹭熱度。女子在平臺控訴岳雲鵬騙婚,因為是假訊息,所以並沒有對岳雲鵬...

岳雲鵬經典語錄,德雲社岳雲鵬經典語錄,要全一點的

擴充套件資料 岳雲鵬,1985年4月15日出生,河南濮陽人,德雲社青年相聲演員 中國大陸影視男演員,和孫越 朱雲峰 閆雲達並稱 德雲四少 誰閒著沒事來給你八臺詞 求郭德綱最全經典語錄 求岳雲鵬 我的style 相聲臺詞 岳雲鵬 他從小就學相聲 孫越 我是打小學 岳雲鵬 高中畢業參加工作 孫越 對 岳...

岳雲鵬有沒有可能會離開德雲社,如果岳雲鵬離開德雲社,那雙方誰的損失更大?

如果岳雲鵬離開德雲社,郭德綱會不會崩潰?他沒有離開德雲社的資本,如果他離開了還得去當保安去。因為他沒有真才實學,他和張鶴侖,欒雲平根本就沒法比。岳雲鵬不要在德雲社遇到事的時候離開?那不是人做的事!沒有郭德綱沒有你岳雲鵬的今天?別學欺師滅祖的混蛋何和曹。岳雲鵬現在大火沒有離開德雲社,可見以後應該不會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