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雲鵬跟郭麒麟兩個人有可比性嗎?

2023-03-19 12:20:06 字數 3484 閱讀 3859

1樓:阿祖聊世事

岳雲鵬和郭麒麟到底誰才是兒子,郭德綱經常說岳雲鵬比郭麒麟好太多。

2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兩個人沒有可比性。因為兩個人雖然都是說相聲,但是風格卻不一樣,而且年齡相差也比較大。

3樓:歧山蘭

我認為他們兩個沒有可比性,他們兩個是不同的風格,雖然都是德雲社相聲演員。

4樓:大超說教育

目前來說沒有可比性,岳雲鵬的相聲功底更加深厚。

5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覺得他們兩個人是沒有可比性的,因為一個是先出道的,一個是後出道的。

6樓:農吉敏

如果從潛力和發展前景來看,郭麒麟完勝。

7樓:中國第一大靚仔

岳雲鵬相聲說得更好,郭麒麟綜藝感更強,岳雲鵬講忠義,郭麒麟重修養。岳雲鵬走的是壞賤風格,郭麒麟走的是帥萌風格。岳雲鵬靠的是堅持,郭麒麟靠的是家教。

二人更有特色。

岳雲鵬、郭麒麟和郭德綱,三個人之間的關係到底是啥樣的?

8樓:曦曦

三個人都是德雲社的人,大家現在都已經很清晰三個人之間的關係了,而且看他們的節目真的是非常歡樂,給大家帶來很多的歡聲笑語。

9樓:笑侃社會事兒

岳雲鵬和郭德綱是師徒情深,岳雲鵬之所以有如今的這些成就,都是因為當時郭德綱的幫助。郭麒麟作為德雲社的少幫主,和岳雲鵬的關係也是非常不錯的,他們三個人真實的關係就是很好,很親密的。

10樓:花璇

岳雲鵬是郭德綱的雲字輩的徒弟,郭麒麟是郭德綱的兒子,不過郭麒麟的師傅是于謙,他們三個人的關係也是很好的,感覺岳雲鵬和郭麒麟是親兄弟的感覺,郭德綱對他倆是老父親的感覺。

11樓:健康人生靠自己

郭麒麟是郭德綱的兒子,岳雲鵬是郭德綱的徒弟,郭麒麟和岳雲鵬同在德雲社,是師兄弟關係。

岳雲鵬和郭麒麟誰是「德雲一哥」?

12樓:go我的世界誰懂

郭麒麟是「德雲一哥」,這是因為郭麒麟長得非常帥氣,而且也非常的有才華,相聲說的也非常好,而且情商也非常的高,並且也得到了很多人們的認可和好評,粉絲數量也非常的多,並且也是郭德綱的兒子,所以顯然郭麒麟是「德雲一哥」。

13樓:雙魚愛仕達

郭麒麟。因為郭麒麟是郭德綱的兒子,而且現在要比岳雲鵬有名氣。

14樓:斯蒂芬斯

應該是郭麒麟,現在郭麒麟的熱度更高一些,而且也特別有才華,他才是真正的德雲一哥。

郭麒麟被問岳雲鵬近況如何,他的回覆笑翻全場,網友:一語中的,他說的啥?

郭麒麟在相聲界名氣為何沒有岳雲鵬響亮?

15樓:珍簡單

個人覺得還是風格不同的問題吧。小嶽嶽的風格比較受大眾喜歡,而郭的風格稍微小眾一點,而且小嶽嶽確實比較搞笑,本身長的也比較喜感,讓人特別喜歡有好感。

16樓:巴掌說法

因為郭麒麟現在走的路線是多棲全面發展,他並不專注於說相聲方面,而岳雲鵬他的相聲水平很高,非常受人們的喜歡。

17樓:時光之韶

郭麒麟才24歲,生活一帆風順,沒有像嶽嶽一樣做過很多底層的工作,生活感悟自然就少了。相聲是需要在生活中慢慢成長的,郭麒麟的相聲可能不接地氣,但他絕對是同齡人中的領先者了。

18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岳雲鵬出道要比郭麒麟早一些,而且他在相聲界的功利很深很德,郭德綱的真傳,所以他的名氣要大一些。郭群林,這個孩子呢?相對聰明,他現在年輕,很懂得韜光養晦,低調生活,低調做人。

19樓:黑黑的夜很黑

都是德雲社的,為什麼要拿他們做比較呢?郭麒麟也是靠自己的努力才有今天的成就,小嶽嶽也是,那些說閒話的,你也不想想你比人家好嗎,只有你強!才有資格審判別人!

20樓:查浩氣

做為一名喜歡相聲的忠實觀眾,談一點個人看法,我認為岳雲鵬的說學逗唱的功夫藝術確實要比郭麒麟要更高一籌,所以岳雲鵬名氣要大一些。

21樓:藍天白雲

郭麒麟的相聲作品沒有岳雲鵬的多,露臉的機會也較少,表演藝術也沒有岳雲鵬好,當然在相聲界名氣沒有岳雲鵬響亮!

22樓:匿名使用者

郭麒麟出道沒有岳雲鵬早,在觀眾中的位置沒有岳雲鵬高!另外說實話,其技藝和藝德都不如嶽高!岳雲鵬很樸實無華,給觀眾心中留下很深的印象!

還在於岳雲鵬的奮鬥史是廣大觀眾敬佩的主要原因!

23樓:甜馨琳

一個有背景有顏值但就要臉面,一個沒靠山沒顏值卻不要臉面什麼都敢說。當然後者比前者要強。

24樓:雪兔軍玉

小嶽嶽的實力不容小覷,而且出道也比郭麒麟要早得多。郭麒麟現在可以說是全面發展,但是要想真正大火起來還需要幾年的沉澱。

25樓:漢庫克

郭麒麟沒有說相聲的那個範,長的挺帥,但功底不怎地,難以讓觀眾樂起來!他比不了小嶽嶽,岳雲鵬往那一站,觀眾就會樂起來!

26樓:卷合

出鏡率低,沒有岳雲鵬長得有辨識度,但是同樣說話都挺幽默,這大概是作為相聲演員的最基本的。

27樓:賽小虎兒

郭麒麟本身是很可愛的,但是他的名氣沒有小嶽嶽響亮!這主要是因為他的表演風格和小嶽嶽不一樣。小嶽嶽的表演風格是賣萌為主,就是討喜唄,郭麒麟比較注重相聲本身,他的表演有些拘謹,放不開,所以在討喜這方面比小嶽嶽稍微差一些,可能也是跟他偏內向的性格有關係吧!

我比較喜歡郭麒麟,他從不仰仗自己爸爸的名氣到處張揚,也從不傲慢,比較務實的一個人,人品也是非常的好,現在像他這樣的年輕人,富二代,星二代,很少有郭麒麟這樣的,所以,我會一直支援郭麒麟,也希望大家和我一樣的支援他!!!

28樓:生命在聆聽

因為岳雲鵬比郭麒麟出道的要早,並且岳雲鵬的,搞笑表情已經深入人心。再說岳雲鵬的相聲確實也說的比較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岳雲鵬出來的早,參加的影視劇多,還拿了歡樂喜劇人冠軍,長得沒有攻擊性,而且,他出身苦,會讓人有同情心,基本上沒什麼人討厭他。郭麒麟相聲世家出身,歡樂喜劇人也沒拿到好名次,也沒有家喻戶曉的影視劇,受眾沒有嶽多。不過年齡小,潛力大,以後會怎樣不好說!

30樓:樸喜慶和牛排

岳雲鵬可能更貼近觀眾,現場包袱甩的多,而且段子真的挺逗,我看一場能笑好幾次。但是郭麒麟可能包袱夠,笑點不是很足,《歡樂喜劇人》他有好幾期的節目我都不太喜歡,但是他年輕嘛,歷練幾年就可能更火。

31樓:gao高就是高

德雲社是一個相聲團體,演藝單位,誰先紅誰需要再歷練都有所安排,沒有紮實的基本功,只一味的捧是紅不了多長時間的,老郭深諳此道,需要多假時日打磨郭麒麟。

你認為岳雲鵬和郭麒麟誰更有說相聲的潛質

相信大家對郭德綱這個名字並不陌生,提起郭德綱很多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他說的相聲,如今郭德綱在相聲界也是數一數二的人物。他的相聲功底自然是不用多說,如今郭德綱的德雲社做得也是風生水起,為相聲界培養了一大批優秀的新人。郭德綱的徒弟裡邊最出名的人氣最高的肯定就是岳雲鵬小嶽嶽了吧。岳雲鵬這幾年可謂真的是非常火...

兩個人跟團去希臘帶多少現金,兩個人去希臘旅遊需要多少錢

現金不要帶太抄多,1000歐元就可以了,一是防盜 有時候小偷甚至是旅遊團內部人員,所以不可掉以輕心 二是防海關 如果被海關查出大筆現金,是要受罰的 帶的錢一般是用來買特殊景點門票 小吃 小件物品的。需要買價值較大的商品時 如品牌衣服鞋包 不妨刷卡。歐洲通用mastercard和visa。兩個人去希臘...

婚禮希望能給起主題,兩個人的名字分別是「鵬」和「昀」,希望能起的片語帶這兩個字,或者詩句

鯤鵬若昀 寓意九天鯤鵬展翅像日光照耀大地一樣,男為鵬女為朝霞。不懂繼續追問,望採納,o o謝謝 婚禮希望能給起一個主題,兩個人的名字分別帶有 鵬 和 穎 字 愛海鵬湃,我心穎恆。鵬友歡穎你 真心歡穎男鵬友 鵬見真愛,穎抱愛情。鵬在手心,如穎隨形。鵬友的愛,穎繞在耳邊。鵬然心動,魂牽夢穎。穎山紅,攜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