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25次列車02車21號是不是靠窗的

2021-06-07 07:56:20 字數 3205 閱讀 6350

1樓:貴州苗女

2車廂21號座位是三人座中間的位置,請看列車座位表: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k125次列車02號車廂的21號座位不是在靠視窗的位置,而是在車廂中前段第5排的一個三人座的中間位置,這個三人座旁邊最裡面的20號座位才是靠視窗的位置。

這趟k125次火車的02號車廂就是一節沒有列車長辦公席的硬座車廂,定員是118人,靠視窗的座位是:尾號4、9、5、0的座位;001號座位,118號座位。參見附圖:

3樓:樑小米大神

定員118座的車:(非新空車新空車以及128座一樣 )第一排:窗04 03 || -- 02 01 窗第二排:

窗09 08 || 07 06 05 窗第三排:窗14 13 || 12 11 10 窗第四排:窗19 18 || 17 16 15 窗* * * * *

以後各排座位號加5。靠窗的尾數:4.5.9.10新空車112座:

第一排:窗02 01 || -- -- -- 窗第二排:窗04 03 || -- -- -- 窗第三排:

窗08 07 || -- 06 05 窗第四排:窗13 12 || 11 10 09 窗第五排:窗18 17 || 16 15 14 窗第六排:

窗23 22 || 21 20 19 窗* * * * *

軌道交通與汽車交通的各自優缺點

4樓:匿名使用者

軌道交通的優點:運輸能力大、時間比較穩定、環保等;

汽車交通的優點:靈活、運營面廣等;

軌道交通的缺點:投資較大、不靈活;

汽車交通的缺點:汙染環境、投資大、收益慢。

5樓:匿名使用者

軌道交通與汽車交通的各自優缺點是:軌道速度快、載運量大。汽車靈活、載運量少還有就是現在城市會堵車。

城市軌道交通(rail transit)是指具有運量大、速度快、安全、準點、保護環境、節約能源和用地等特點的交通方式,簡稱」軌交「,包括地鐵、輕軌、快軌、有軌電車等。世界各國普遍認識到:解決城市的交通問題的根本出路在於優先發展以軌道交通為骨幹的城市公共交通系統。

道路運輸,是一種在道路上進行運輸活動的運輸方式。是一種能實現「門到門」的最快捷的陸上運輸方式。它是鐵路運輸、道路運輸、水路運輸、航空運輸和 空運管道運輸等五種運輸方式之一。

6樓:柯廎蘭馨兒

軌道速度快、載運量大、但是線路有規定。汽車靈活、載運量少還有就是現在城市會堵車。

汽車是交通工具。交通工具是汽車。含義一樣嗎?

7樓:

不一樣,兩種含義應該是:汽車是交通工具的一種,(某人)乘坐的交通工具是汽車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一樣了,汽車是交通工具沒錯,但它僅是交通工具的一種,若果泛泛地說交通工具是汽車就不準確,交通工具的外延大,必須限定範圍,比如:這次去北京,我們的交通工具是汽車(從而就排除了飛機、火車、自行車等型別的工具)。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語不一樣。著重點不一樣。

交通法則中汽車超長是怎麼定義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認定超限運輸車輛標準

根據《超限車輛行駛公路管理規定》(交通部2023年2號令),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運輸車輛即為超限運輸車輛:

(一) 車貨總高度從地面算起4米以上(集裝箱車貨總高度從地面算起4.2米以上);

(二) 車貨總長18米以上;

(三) 車貨總寬度2.5米以上;

(四) 單車、半掛列車、全掛列車車貨總質量40000千克以上;集裝箱半掛列車車貨總質量46000千克以上;

所有的交通工具有哪些

11樓:

騎自行車的時候就,我,我的人生是一個人的,我的人生,,我的人生觀是因為我們之間關係。在?你要去我這裡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輪船火車汽車自行車

13樓:火龍

汽車、火車、飛機、輪船

14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地鐵、三輪車、摩托車

按詞語的概念從大到小排列下列詞語。1.公共汽車 車 交通工具 汽車  ...

15樓:kkkgm丶

1.交通工具 車 汽車 公共汽車

2.文具 筆 圓珠筆 雙色圓珠筆

3.植物 樹果樹蘋果樹

4.工具書 字典 中文字典 《新華字典》

5.生物 動物 昆蟲 蚊子

我國擁有全球3%的汽車,為什麼交通死亡率卻高達全球16%?

16樓:東西南北中

中國的駕照和其它國家相比算是容易的,美國、法國、德國的駕照不花費一年時間根本考不下來,甚至很多老司機去參加考試通過率只有50%,要比中國嚴格的多,換來的就是更多高素質的司機。

17樓:上門女婿最好命

素質不是導致國內交通事故率高的根本原因。

18樓:不服輸的黑巖

因為我國的汽車產業剛剛起步人民對於交通這方面還沒有太過重視

19樓:一夢一壺酒

國內司機素質低不是導致事故率高的原因,落後的交通管理才是根本原因,要想降低交通事故率,首先要對交通管理制度進行革新

20樓:沒死就別廢

國內酒駕罰錢、扣分、關幾天就沒事了,在日本敢酒駕吊銷駕照是第一步,還有「牽連罪」一說,提供酒類給駕駛者以及與酒駕者同乘者,處3年以下徒刑以及50萬日元罰金,日本酒駕還是道德問題,被人知道酒駕會被親朋好友嫌棄,違章代價如此之高,在日本無人敢酒駕,每個司機開車都遵守交通規則。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國人不按照交通行駛汽車

22樓:搜突兩怯諶鋅

就因為我們國家的人非常的多。

23樓:庇百鎢沮搶瞻

首先是素質再一個就是我們的人多。

24樓:卡卡西

內交通管理相比西方國家落後太多,處理事故的時候擺上三腳架和障礙筒

25樓:不惑少女小妖精

落後的交通管理才是真凶

1303次列車2號車廂85號是不是靠窗

是的,1303次列車來2號車廂的85號座源位是在靠視窗的位置,bai就du是在這個車廂中後段倒數第zhi7排的一個三人座最dao裡面的那個位置。這趟1303次火車的2號車廂就是一節沒有列車長辦公席的硬座車廂,定員是118人,靠視窗的座位是 尾號4 9 5 0的座位 001號座位,118號座位。130...

k1109次列車6車廂15號靠窗嗎

是的,k1109次列車6號車廂的15號座位是在靠視窗的位置,就是在這個車廂中前段第4排的一個三人座最裡面的那個位置。這趟k1109次火車的6號車廂是沒有列車長辦公席的,定員是118人,靠視窗的座位是 尾號4 9 5 0的座位 001號座位,118號座位。正常列車尾號0.4.5.9靠窗的 火車票k11...

k606次列車3號車廂靠窗的位子

k606次列車的3號車廂就是一節硬座車廂,共有118個定員座位,靠窗戶的座位是 尾號4 9 5 0的座位 001號座位,118號座位。具體請看下面的座位分佈圖 k606次火車挨著窗戶的座位號 看你所在的車廂是否為列車長車廂 具體如下圖 好運請採納 火車k606,18號座位靠窗嗎。急急急 不是靠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