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01列車02車105號座位靠窗嗎

2021-05-08 15:56:11 字數 1670 閱讀 980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火車上尾數為0、4、5、9的都是靠窗的位置

2樓:柯悠皖

是的,火車上尾數為0、4、5、9的都是靠窗的位置。

眾多連續的車輛。在現代社會一般指火車,尤指由牽引機車和運貨或載客的車廂組成的連掛成列的火車。列車是在2023年,由英國的礦山技師德里維斯克利用瓦特的蒸汽機而發明。

【基本含義】

2023年,英國的礦山技師德里維斯克利用瓦特的蒸汽機造出了世界上第一臺蒸汽機車,時速為5至6公里,這是列車的誕生和開始。列車由鐵道火車開始,歷經多年時間,方演變成為今天最安全、最迅速的交通工具之一。

按規定的編掛條件、重量和長度將鐵路車輛編成的車列,並配有牽引機車和乘務人員,以及列車標誌。列車按功能分為運送旅客的旅客列車、運輸貨物的貨物列車和客貨兼運的客貨混合列車,以及為軍用和搶救用的特定功能的列車。旅客列車分為t字頭直達特別快車、d字頭動車,k字頭快車和普通客車。

貨物列車分為始發直達列車、區段列車、摘掛列車等數種。列車按列車執行圖執行,在圖中規定了列車佔用區間的次序,列車在每一車站的到、發時間和通過時間,在區間執行時分,在車站停站時分,以及列車的重量與長度等。為保證行車安全、提高運輸效率、改善司乘人員的勞動條件和節約勞力,以及實現運營管理水平,力求使列車執行達到自動化。

主要包括列車可自動停車、列車自動控制和列車自動操縱等。隨著鐵路運輸技術的發展,列車執行自動化的內容與水平也不斷增多和提高。

3樓:遙遙褲衩擦

2號車廂118人   105號靠窗

4樓:別問我是誰

是的。一般最後一位數是5、9、0、4的靠窗戶。

火車票k101次04車廂101號是靠窗坐麼

5樓:雜貨鋪

對於大部分綠皮車和空調列車:1號座位肯定靠窗,以「0」「4」「5」「9」結尾的號數也靠窗。對於列車長辦公席所在的車廂以「3」「4」「8」「9」結尾的號數靠窗。

一般列車:

窗|5 6 7|過|8 9|窗

窗|0 1 2|道|3 4|窗

有列車長辦公席的車廂排列如下:

窗 |9 0 1 |過| 2 3 |窗

窗 |4 5 6 |道| 7 8 |窗

對於動車組列車:

一等座號車廂為

窗|ac|過|df|窗

二等座號車廂為:

窗|abc|過|df|窗

因為車型較多較複雜,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k101次火車04號車廂的101號座位不是靠窗戶的,而是在車廂中後段的倒數第4排一個三人座的中間位置,這個三人座旁邊最裡面的100號座位才是靠窗戶的位置。

這趟k101次火車的04號車廂就是一節沒有列車長辦公席的硬座車廂,共有118個定員座位,靠窗戶的座位是:尾號4、9、5、0的座位;001號座位,118號座位。

7樓:你路過我身邊

火車票k101次04車廂101號不是靠窗位置,是三人座中間位置。

k101次04車廂是無乘車長辦公室的車廂,定員是118人,靠窗戶的座位是:尾號4、9、5、0的座位;001號座位,118號座位。

火車始發站:北京,終點站:溫州。

列車到站時刻表:

8樓:羽田靜慧

不靠窗,3人座的中間位置

k866列車05車080號座位表

如下圖所示 k866次火車由運城發往唐山,運城站13 32分始發,唐山站07 25分到達,區間1193公里,歷時17小時53分,硬座全票148.5元,硬臥中鋪263.5元。注意事項 車輛的種類雖然多,構造卻大同小異。這應該說是標準化的功勞,也是大型生產流水線的需要。隨著社會的發展 科技的進步和需求的...

火車k339列車13車廂尾號是幾的座位號是靠窗的

116定員的車廂,凡是座號尾數中有2 3 7 8的便是靠視窗的 118定員的車廂,凡是座號尾數有0 4 5 9的便是靠視窗的。一般列車車廂有118個座位,座號是1 40號的靠乘務員休息室這端 80 118號在車廂另一端 41 79號在車廂中部。根據普通車廂座位編排方式,一般座位尾號是4 5 9 0的...

z186列車,18車廂,36號座位靠窗嗎

不是的,z186次列車的14號車廂就是一節帶有列車長辦公席的硬座車廂,共有112個定員座位,這個95號座位不是在靠視窗的位置,而是在車廂中後段倒數第4排的一個兩人座外面靠過道的位置,這個兩人座旁邊裡面的94號座位才是靠視窗的位置。這趟z186次火車是屬於瀋陽鐵路局的列車,使用的是25t型空調客車車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