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手遊有哪些?求,好玩的手遊有哪些?求推薦。

2021-06-07 13:24:03 字數 4942 閱讀 8683

1樓:盡是強顏歡笑

1、《殺出重圍go》

deus ex go 是一款回合制解謎滲透類遊戲,傳承了deus ex宇宙的典型化解譯。身為祕密** adam jensen,您將會使用入侵手段、戰鬥精神、和增強化方案來解開整個 go 系列最複雜精細的謎題,同時也揭開背後****不為人知的陰謀。

2、《異形工廠》

由《太空刑警》(space marshals) 的主創團隊 pixelbite 推出,一款自上而下的動作射擊遊戲。玩家的目標是消滅所有突變體,端掉他們的老窩,防止他們擴散。遊戲中**和裝備種類繁多,還有特殊能力等設定,十分吸引人。

3、《這是我的戰爭》

玩家扮演的不是士兵而是平民,在戰火連連的城市中生存。玩家得在城市廢墟中需找食物、**、零件等任何可以利用的物品。

當然,大部分城市廢墟也有其他的倖存者,倖存者有友善的,有**的,也有完全不把玩家放在眼裡的,玩家可以選擇幫助或者無視那些倖存者,同那些倖存者交易物資,玩家也可以殺死那些倖存者掠奪他們的資源,唯一限制玩家的只有心中的道德約束。

2樓:創作家

1、《權力的遊戲:凜冬將至》

《權力的遊戲:凜冬將至》是以傳奇史詩鉅製《權力的遊戲》(game of thrones)為藍本開發的新一代3d策略遊戲。

基於hbo的正版授權,遊戲秉承了中世紀奇幻風格,以經典ip元素還原、極致遊戲畫面、創新策略玩法三大特色為依託。

玩家可以在遊戲中操控原著中各個經典英雄人物征戰四方,登上鐵王座,譜寫屬於自己的史詩篇章。

2、《代號ace》

代號ace是網易自主研發的一款漫畫畫風的射擊遊戲,這是一款都市風格的射擊遊戲,遊戲的設定和背景也非常的精彩,玩家可以在這款遊戲中一段暢快的射擊戰鬥。

2023年是一個吃雞年,層出不窮的射擊類遊戲出現在市場上,那麼作為射擊遊戲的代號ace會不會給大家帶來不一樣的驚喜呢?在2023年想必大家就可以親自來試玩一番了。

遊戲王決鬥連結是一款由konami正版授權的遊戲,由網易獨家**,遊戲王一直是一個非常熱門的ip,國內的遊戲王題材手遊也不算少。

但是這款遊戲王決鬥連結是由konami研發,在遊戲玩法和人物設定上是不需要擔心的,肯定會非常的還原,大家可以在遊戲中成為遊戲王,和全國的玩家一起匹配對戰,感受遊戲王的卡牌精彩玩法。

3樓:侯爵哆啦

推薦《部落衝突》、《皇室戰爭》、《影之刃》、《弓箭手大作戰》。

1、《部落衝突》

部落衝突是一個多向性的遊戲,集合策略、塔防等等,你既要練兵攻打別人的村莊,從而獲得獎盃金幣聖水,也要升級自己的建築,從而有效保衛自己的村莊。每週都有活動,你們可以一點一點地將自己的建築升級,慢慢擴大自己的村莊,在世界上獲得高排名。

而且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如果不是太著急升獎盃的話,每天也就花幾分鐘、十幾分鐘的時間升級一下建築,收集一下勝水金幣就可以了,就算要打,一局也最多只需要花費3分鐘的時間,比較適合休閒。

2、《皇室戰爭》

皇室戰爭和部落衝突,都是一個工作室製作的,裡面的角色人物也都延續了部落衝突的人物,但是也都進行了許多的擴充套件,出現了許多新的人物。現在大概有80多個卡牌角色,而且每隔一個月左右就會有新的角色登場。玩法也有很大的改動,是從卡牌庫裡選擇卡牌組成一個有8張卡組成的卡組與別人進行對戰,類似於推塔。

每局遊戲是3分鐘,就算加上加時賽也頂多4分鐘,每週也有許多的活動,不會膩。

3、《影之刃》

凡是喜歡橫版格鬥類的遊戲,這款影之刃是絕對不容錯過的。這款遊戲是充滿了中國風水墨畫的風格,曾經在德國被提名「最佳移動遊戲」,這是第一個也是目前唯一一個在國外被提名的遊戲,打破了美國、韓國、日本等一些西歐國家的遊戲大獎壟斷情況。

4、《弓箭手大作戰》

這款遊戲既可以單機玩,也可以聯網玩,而且可以和全球任何一個地區的玩家一起玩。裡面有豐富的角色和豐富的技能,可供選擇和使用,也有許多不同的玩法,讓人欲罷不能。不過,唯一可惜的是,這個遊戲沒有賬號系統,所以在一個手機上玩久了之後,如果你要換手機的話,也就說明你之前玩的所有,就等於丟棄了。

不過,我相信這麼好的遊戲,應該很快就會出賬號系統的。

4樓:馨寶

《開心消消樂》這款遊戲也算是全民遊戲了,沒有門檻,隨便玩,遊戲玩法簡單,相比之前的遊戲特性多了闖關,多了很多得板塊,多了很多樂趣,不想玩了可以隨時關閉,不會出現坑隊友的情況,是一款益智遊戲,畫風也是很q,打發時間首選。

談起《開心消消樂》大家肯定都不會陌生的,它的遊玩概念是什麼呢?正如它的名稱而來,是以一樣的小動物進行消除,只要湊夠3個或者是3個以上,就可以移動一起,並且消除就可以了,並且依照每一個關卡所需,進行破關。

等到得到一定的星星數量時候,滿星也就是3星的時候,會返還給使用者5點的精力,這個精力的重要性也很大,那就是攸關可不可以繼續破關,如果沒有了,就得等待下一波的恢復,每一點精力,都需要等待幾分鐘的時間,這對於「破關上癮」的人,都會很期待每一次的返還,也會希望在每一次破關都是以「3星」完成。

除了增加難度,也增加了一些特效,像是直線、**、魔力鳥等的特效,每一種特效又各自有不一樣的「演示效果」,其中魔力鳥的效果為最佳,因為只要觸發魔力鳥,就可以消除所有一樣的動物了,不過配出的條件也很困難些,就是需要5個一樣的動物才可以,這是有機率性的;另外**的話,就是可以消除附近的動物,進行**,合成**的也需要5個相同的不同行列的動物就可以合成一個;直線則是4個一模一樣的動物,在同一行或者是同一列上就可以了。

此外,當然免不了的還有過關「道具」了,這個道具是幫助玩家過關用,不過也得是使用在「緊急」時刻,若是提前使用、或用錯時機,可能也會導致過關不了的可能,因此作為益智遊戲,消消樂確實是一款需要點「耐心」、「思考」的遊戲。

5樓:愛笑的悽慘

好玩的手遊有湯姆貓跑酷,神廟逃亡,老奶奶跑酷,俠盜飛車聖安地列斯,皇室戰爭,部落衝突,刺激戰場國際服,跑跑卡丁車,萌壞學院2。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手遊給大家介紹一下,魔域手遊、劍與傳說、刺激戰場、鬥地主、開心消消樂,這些遊戲本人都在玩,而且覺得還不錯。

7樓:二手情話

我覺得鬥地主啊,打麻將啊,開心消消樂啊。地鐵酷跑啊,都挺好玩的。

8樓:

玩的人比較多的是《王者榮耀》、《和平精英》這兩款大熱的手機網遊,還有目前比較受到遊戲玩家歡迎的《楚留香》、《明日傳奇》、《閃耀暖暖》、《跑跑卡丁車》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各大熱門遊戲-上線首衝福利折扣-熱門的手遊盒子

網頁連結~~

~青丘天女急了,道:你不覺得,這是一個立威的大好機會?當然,也可以看看你的排名,看看自己與那些前十的有多大的差距?

他不斷嘗試自我催眠,讓自己相信自己有罪。這個小男人越發的殘暴了,七世積累的帝子在其手中連還手的餘地也沒有。

10樓:行動的兔子

好玩的手遊有:《魔域手遊》、《劍與傳說》、《殺出重圍go》、《異形工廠》、《這是我的戰爭》、《饑荒:海難》、《刺激戰場》、《鬥地主》、《開心消消樂》、《森林之神》。

推薦《鬥地主》,隨時隨地的可以玩幾把,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而且遊戲也相對簡單,也不需要買什麼裝備,是一款不虛操任何新的遊戲,一旦起到王炸的牌,也是非常刺激好玩的。

11樓:mc元首

有minecraft,饑荒,第五人格,gtasa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命之子,fgo,崩壞3,彈射世界

13樓:憤怒的大

好玩的手遊很多呀,推薦你去光環助手裡面就可以找到

求最好玩的手遊排名,有哪些比較推薦的?

14樓:致愛麗絲星空之夜

最好玩的手遊排名:《刺激戰場》,《絕地求生》,《王者榮耀》,《開心消消樂》,《旅行青蛙》,《第五人格》,《我的世界》。推薦《旅行青蛙》,佛系遊戲鼻祖,小小的青蛙牽動著所有人的心,讓你有一段非凡的旅程。

這個爆紅的佛系遊戲叫做旅かえる,就是不停給青蛙買食物和裝備,讓它出門旅行,途中它會給你寄回明信片,還會偶遇不同的小動物們。可以說很**了!蛙已經出門浪了好多次啦,每次都會帶回家各種不同的伴手禮和明信片。

每天必做的一件事就是定時去割草,用這個草就可以給蛙兒子買各種食物和道具啦~~時不時還會收到四葉草,也就是護身符喲!遊戲介面的右下角,有一個商店,你可以用割來的草給青蛙買各種食物道具,當然,機智的良品君發現不同的食物對應的功能不同,是會影響它去**和出行時長的!

15樓:

1、《倩女幽魂》

倩女幽魂手機版是一款帶有魔幻玄幻風格的rpg手機遊戲,倩女幽魂絕對將再次震撼你的眼球!遊戲沿襲倩女品牌極致唯美畫風與人設,用音與畫的結合,將玩家帶入豐富的人妖魔世界。再現經典玩法,實現50v50實時pk;極品裝備公平隨機掉落,極大豐富手遊的可探索性。

2、《陰陽師》

《陰陽師》手遊是網易遊戲自主研發的一款3d唯美和風手遊,以日本家喻戶曉的陰陽師ip為背景,沿用經典人設,講述了人鬼共生的平安時代,陰陽師**晴明探尋自身記憶的故事。劇情充實細膩而不乏創新點,畫風唯美空靈極具和風意境。

3、《第五人格》

《第五人格》是首款非對稱性對抗競技手遊。懸疑重重的劇情構架、濃郁哥特式的獨特畫風,生存對抗手遊《第五人格》,以一種特立獨行的方式出現在玩家眼前。人偶風的角色設定,蒂姆·伯頓式的黑暗與憂傷完美交織,會讓玩家對這個詭異的世界有更多的瞭解。

16樓:

手機遊戲排行榜:《殺出重圍go》、《我的世界》、《饑荒:海難》、《元氣騎士》、《間諜大戰》、《多多自走棋》、《貓和老鼠:

歡樂互動》。推薦:《殺出重圍go》、《饑荒:

海難》、《間諜大戰》。

《殺出重圍go》是一款回合制解謎滲透類遊戲,傳承了deus ex宇宙的典型化解譯。身為祕密** adam jensen,您將會使用入侵手段、戰鬥精神、和增強化方案來解開整個 go 系列最複雜精細的謎題,同時也揭開背後****不為人知的陰謀。

《饑荒:海難》中,遊戲不僅增加了新的氣候、新的生物群落,還加入了很多刺激的新死法,玩家的生存環境將不在侷限於一個大島,而是變成了一個個的小島,玩家為了生存和資源必須穿梭在不同島嶼之間,並且需要建造船隻才能到達這些島嶼。

有哪些好玩的手遊冷門的,有哪些好玩的手遊推薦冷門的

幻想三國ol,說實話真的很不錯,我一玩就是幾年,不過現在沒玩了,那遊戲就是升級,人還是挺多,一個服有幾百個人,聊天的還挺多,不過是回合制的,可以pk玩家的,真心不錯 全民槍戰和造夢西遊或我的世界。你可以玩玩戰鬥吧劍靈這款集換式卡牌手遊哦,這是一款根據網遊版劍靈改編的手遊,這款手遊的畫風和劇情都挺不錯...

有什麼好玩的手遊一下,有什麼好玩的手遊推薦一下

吃雞,王者,俠盜飛車聖安地列斯 樂玩,軟天空,這兩個是破解的,應用匯,這個不是,可以下 qq飛車 各大熱門遊戲 上線首衝福利折扣 熱門的手遊盒子 網頁連結 姬陽率先飛向仙湖深處,修羅戰斧取出,開天一劈,神力蓋世。在這樣打下去,他估計自己還能和冥鳳大戰三萬回合,才能耗盡對方!幽鬼至尊認出了姬陽是凶名赫...

有哪些好玩的卡牌手遊,有什麼好玩的卡牌類手遊?

爐石傳說和英雄戰歌。有什麼好玩的卡牌類手遊?1 爐石傳說 hearthstone 2 影之詩 暗影詩章 shadowverse 影之詩 的開發時間是比 爐石傳說 還要早的,所以別再糾結這件相似的事了。不得不說這款日式動漫畫風的遊戲玩法機制基本上都是原創,如果真是想想說借鑑哪款遊戲的話,我個人覺得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