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手遊,現在哪種比較好玩,傳奇手遊哪個好玩免費

2023-01-26 22:45:13 字數 1296 閱讀 5100

1樓:箕夕米庚

我覺得傳奇手遊比較好玩的是的版本吧,畢竟那個版本的傳奇是巔峰時期,的話《飛揚神途》比較不錯,手機電腦都能玩,小怪也能打出好裝備,適合散人。

其他那些bt版本什麼的那些太圈錢了,體驗不是太好。

傳奇手遊哪個好玩免費

2樓:小魚

所有的手遊都沒規定花錢 全是自願的 有人的地方就有追求 就有比較 就有攀比。

3樓:今年是2023年

手機遊戲現在也就王者榮耀值得一玩,王者榮耀沒有固定的任務角色,每局比賽都是選英雄對戰的。買英雄是遊戲的一種模式,讓遊戲多樣化的 如果所有英雄都免費那遊戲就沒有積極性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免費基本把傳奇手遊殺光了。

我知道的就剩一個《飛揚神途》了,版本是復古的。

他不像其他手遊那樣,一個區可能就兩三個人,還有託在裡面。飛揚不一樣。pc手機互通的,畢竟端遊如果一個服就幾個人還能活下去麼。

而且飛揚一個老區開了5年,少見。正常半年一個區,沒有那麼多袞服套路。更沒有**vip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和朋友在玩飛揚神途,手機電腦都能玩,小怪也能打出好裝備,適合散人,也不用花什麼錢。馬上要開新區了,值得期待!

6樓:匿名使用者

復古版本的傳奇很好玩,長久穩定,而且不收費的,無憂傳戚 較而同期進行的全民競技更玩法豐富有趣,挑戰性十足,等級競技、翅膀競技、龍珠競技、如意競技和裝備競技,全方面考量玩家的遊戲能力。

傳奇類手遊哪個好玩人多

好玩的傳奇遊戲有哪些?介紹個

7樓:枚振梅念綢

現在傳奇類遊戲五花八門,能找到一款好遊戲不容易,我期間也玩過很多遊戲,現在留在手上長期玩的就是《仙女湖傳奇》了,人多熱鬧,裝備也保值,玩的就是情懷,可以來試試!

現在哪個傳奇手遊好玩?

什麼傳奇類手遊好玩不坑錢?

8樓:東素花甫鳥

傳奇手遊都坑錢,我推薦應用寶版王者傳奇,畢竟玩到最後不想玩了裝備還可以賣給別人。不過10塊錢是必須衝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都是要充錢的,雖然不充也是可以玩的,就是裝備沒人家好;

可以去找找版本,復古類的比較耐玩。

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玩的傳奇手遊?要不燒錢的那種。

有沒有不燒錢的那種傳奇手遊,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玩的傳奇手遊?要不燒錢的那種。

傳奇類遊戲我玩過許多版本了,發現還是復古類比較耐玩。最近被朋友去玩飛揚神途,簡直是平民界的親媽,無 無圈錢點不說。一把龍紋能賣15000塊。手機電腦互通,隨你玩。你指的不燒錢是一分錢都不花啊,最起碼你衝個首衝吧,最不花錢的人氣又好的應該是屠龍神途了吧 傳奇類的遊戲不都是那種刷刷刷的,不要怎麼耗腦子的...

茶晶到底要帶在哪手呀,茶晶戴哪隻手比較好

茶晶手鍊戴在哪隻手上其實是要看主人不同的生理需要而定的。如果把茶晶戴在左手上,茶晶就處於一種正向偏置的狀態,會以正能量的方式吸取天地正氣,使得人精神飽滿。最適合那種體質虛弱的人。另外,顯而易見,戴在左手上對於男性效能力的提高也是大有裨益的。如果把茶晶戴在右手上,茶晶就處於一種反向偏置的狀態,會以負能...

有什麼手遊是比較好玩的?拒絕卡牌類的,最好就是RPG,單機也可以

最近新出的一款3d動作手遊挺火爆的叫漫威未來之戰,這款遊戲的3d畫面非常清晰,音效也特別給力,各種好萊塢大咖英雄人物可以供你驅使,畫面逼真的就像看電影一樣,這個遊戲講究團隊作戰,你需要根據不同的人物技能的特點搭配任務不僅考驗你的智力還考驗你的協調力。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十字軍東征的命運 永恆戰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