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鬥戰勝佛有什麼講究,鬥戰勝佛紋身什麼意思

2021-06-07 17:08:02 字數 5845 閱讀 632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紋了,傷身!很多人紋後就後悔了,後面清洗更痛苦。

一身正氣。犧牲個人利益,成全別人。任勞任怨,以德服人。孝順父母。 這種人的磁場,恐怖份子都不敢碰你。

鬥戰勝佛紋身什麼意思

2樓:趙鑫鑫

只是一種紋身圖案。

文身,現在人都叫紋身,其正確應該是文身,就是用帶有墨的針刺入**底層而在**上製造一些圖案或字眼出來。在身體上刺繡各種花紋,以視吉祥、崇拜。

鬥戰勝佛:是佛教裡面著名的「三十五佛」中的一位。接受禮懺之三十五佛中,即有鬥戰勝佛。

慈悲之佛陀,與世無爭,何以號為『鬥戰聖』?只因私心難消,我執甚深,在修行途中必需不斷秉持 『無我』正見,與『我要、我想、我厭、我畏』奮鬥,直至戰勝一切私心偏好,不再沉迷於如意算盤,方能契入無有對立,永享太平。 修途上有賴種種教導與助緣,但在取捨私心自利與菩提利眾之際,全賴當機者之一念純粹、一心清淨。

願學佛行者鹹能體會此點,不斷努力, 克服障難,循覺出迷。

從醫學保健角度看,文身是一種有害健康的行為。**是人體的第一道防線,能抵禦外界機械性、物理性、化學性刺激的傷害和病原微生物的侵襲對於人類的健康有重要作用。而文身卻破壞了這道防線,使人體抵禦各種刺激的能力下降,特別是容易招致細菌感染。

文身代表一個人的個性和信仰、文身產生於世界各地原始部落民族的文飾膚體的習俗。在18世紀前文身都被稱為刺青(在文身機出現前及18世紀前,文身都是通過針刺到**上,所以文身又稱刺青),即經針或文身機在身體某部位留下不褪色的圖案。花紋有鳥獸花卉或圖騰、**、八卦等。

反映其審美意識及宗教觀念。在中國,高山、德昂、黎、獨龍、傣、布朗、基諾等族皆有文身習俗。

3樓:熊貓爸爸

鬥戰勝佛是佛教裡面著名的「三十五佛」中的一位。《西遊記》中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的孫悟空最後被封為鬥戰勝佛。

也就是說,鬥戰勝佛的紋身,就是把孫悟空紋在身上,紋個猴兒在身上。

喜歡猴嗎,喜歡孫悟空嗎,個人認為這個紋身不能讓你打架變厲害。

另外有個相關的笑話

一個sb紋身,在後背紋一唐僧,從紋完以後就沒得好,開車肇事一回,被撞兩回,無奈,找了一位高僧算命,高僧算了四個多小時,高訴他,你回去等著吧,哥們聽後大怒:nmgb,錢都給你了 ,你到是給我破了啊。 高僧曰:

破nmgb,唐僧經歷九九八十一難,你這才三難,沒個破 ,sb 。

鬥戰勝佛和唐僧一夥兒的。

望慎重。

4樓:引經據典正法

特別是只紋,畫佛菩薩半身像或一個佛菩薩頭,半魔半佛,報應一定在無間地獄,

連衣服上都不能印佛菩薩像,羅漢像,更別說紋到身上了,身上更汙穢,所做事也汙穢,想都想得到了。不要聽紋身師亂說,既然信佛就要聽佛經和祖師大德怎麼說。千萬不要紋佛菩薩像和羅漢像,最好也別紋鬼神。

佛教沒有紋身是捨身造像的說法,說可以紋佛菩薩像的很可能是魔子魔孫在推你下地獄,你見過有出家人跑去紋佛菩薩像嗎?自己想想都知道了。

諸位現在有這個本子,這個地方在三十二面註解,倒數第二行最後一句,我念給你聽。「又不許造半身像,善相不起,墮落生死。」希望大家要注重這一句。

現在有很多地方供佛的半身像、菩薩的半身像,還有地方供佛菩薩一個頭,供在那個地方造罪業,這個果報一定在地獄。供佛的半身像,已經罪業就不輕了,墮落生死沒有功德。所以畫菩薩的形像,也要畫完整的,也要畫全身像,不可以畫半身像,無論是坐著的像、站著的像都要全身,這要特別注意!

我們造人的像,可以造半身沒有問題,佛菩薩像決定不可以。人的像可以造半身,你說哪一個人像造一個腦袋,其他都沒有了。這在我們風俗習慣裡頭最不吉祥,腦袋被人砍下來了,哪可以這麼作法?

這不可以的。他在此地有這麼一句,特別提醒諸位同修。

索達吉堪布答:不可以,有非常大的過失!衣服是用來遮體取暖的,而佛菩薩及經咒是要恭敬頂戴的,世尊說過:

「末世五百年,我現文字相,作意彼為我,爾時當恭敬。」 將文字印成的《心經》穿在身上當裝飾,可能只有不懂因果的人才敢這樣做。現在這種現象比較普遍,許多廠家為了賺錢,就琢磨現代人求保佑的心理,投其所好,將佛菩薩像、《心經》、咒輪等做成工藝品,或者印在衣服上。

以前也有人供養我印《心經》的杯子、筆筒,這些我都不敢用,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如果這種趨勢不改,以後會不會將《心經》印在褲子上也不好說!

索達吉堪布答:種善根可以用其他方法,這樣做的話弊大於利。而且,你穿這種衣服,發心是否完全為利他也不一定。

紋鬥戰勝佛有什麼講究

5樓:小野蠻混混

說明他是猴子請來的逗兵

紋身鬥戰勝佛的忌諱

6樓:上海獻峰網路

首先紋身是一種藝術,是你通過一種特殊的形式把自己的故事或者自己的毅力和信仰以及勇氣表現在身上,它只是一種傳媒而已,並不代表任何具有不科學性質的意義。

其次對於你這種問題我們做這行的其實會遇到很多,比如說客人的八字如何如何,紋什麼東西好不好,能不能背住之類的。對於這樣的問題我們的回答通常就是,你信,就不要紋,不信,可以百無禁忌。就拿我本人來說,身上好多刺青,後背後兩條龍,左腿有一個獅子,右腿現在還打算包花腿,可以說我本人幾乎就是百無禁忌,也沒見我**不好。

很多人對於怪力亂神的東西雖然不信,但會有種潛意識的排斥。但我想說對於紋身這種特殊的藝術,你只需要欣賞並且去承受它給你帶來的力量,就可以了。

最後我還想告訴你,紋身可以說是跟著你一輩子的東西,如果下定決心了,選圖一定要謹慎,不要貪圖便宜更不要用麻藥去做,忍耐過疼痛的過程才是紋身真正的意義和靈魂。祝你早日擁有自己喜歡的刺青。

7樓:金融諮詢經理

寓意何為。你為何要紋身,目的是什麼。佛、鬼、神不可紋,從老一輩思想到佛法真經。均表明,對這些要恭敬。凡事可信可不信,全在於自己本心。不忘初心,方得本心。

8樓:happy哈哈哈

紋身不紋嗜血狼,獨狼帶血家必亡。群狼不狠扛不住,斷手斷腳命不長。紋身不紋下山虎,猛虎下山反噬主。

紋身不紋睜眼關,睜眼關公殺人間,紋身不紋唐三藏,九九八一難相抗。紋身不紋小哪吒,龍遇哪吒命喪涯。紋身不紋老鍾馗,避鬼不成反招賊。

要紋就紋喜羊羊,眼睛越大越漂亮!

9樓:張豔歌

據說孫悟空是個苦命人,紋他不太好,聽說而已,看你對紋身的看法了,你要是拿文身當成藝術的話紋什麼都沒有關係

雖然大聖是中國心目中的大聖,可是他沒有朋友。你紋個大聖。也許註定被標記為放蕩不羈,不服管教,天王老子也別想管我之類的標籤。

10樓:超嗨娛樂王子

沒有就看你對文身的看法,以藝術之言,那麼很美。以米線之言那麼還是別紋了。

11樓:兮兮木有兮

如要是你見到一個如來,你就不行了,所以直接紋身盤古吧,先有盤古後有天

12樓:本寶寶很好奇

沒事,孫猴子歷經九九八十一難成鬥戰勝佛,你紋了以後,這才剛剛開始!!奮鬥!少年

13樓:惜緣丶入夜風

既然要紋鬥戰勝佛,為何不紋九龍拉棺?

14樓:樓丁阿

小夥子這是想七十二變嗎?厲害。覺得人有信仰是好的,但是心裡信仰會更好,鬥戰勝佛乾的是為民請命的事情,希望你也是

15樓:一塌了我的糊塗

雖然大聖是中國心目中的大聖,可是他沒有朋友。你紋個大聖。也許註定被標記為放蕩不羈,不服管教,天王老子也別想管我之類的標籤。

16樓:匿名使用者

見到和尚就讓,見到寺廟就跑,看到山就退。不要問我為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並無忌諱,放心紋吧少年!

18樓:我笑人生

迷信不紋身 紋身不迷信 重要的是自己喜歡 畢竟跟你一輩子 紋身過來人 勸你 不要紋身

19樓:許許多年以前

儘量不要紋。因為紋身不要去紋佛、菩薩、鬼神、精靈等比我們生命等級高的生命體,以及經咒真言等,否則有損我們的福報

20樓:華僑風箏

凌雲今天穿的是牛仔褲,現在已經繃緊了,並且他也感覺林夢寒差不多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忌諱預見紋唐僧和豬八戒的人!

22樓:莎娃時

看自己的理解,多種理解。

23樓:季**

首先你要不怕疼~

其次要找到個腦子正常的紋身師

最後看命~

24樓:雙子

紋個地藏王得了,百鬼不侵

25樓:dqb功夫了得

肯定忌諱紋身祛紋師啦

26樓:北冥霧塓

最大的忌諱就是:千萬別醜!!先叫紋身師畫出稿子給你,選好了再紋。

紋鬥戰勝佛的忌諱什麼

27樓:水色空萌

在古代一般只有僧侶會刻意在身上紋菩薩或特定宗教人物。民間一般都是以動物形象為主,可參考水滸傳,也有花卉,如金瓶梅。所以如果想紋鬥戰勝佛孫悟空的話,建議以後不能和女性接觸肌膚。

否則會吉變凶,影響你的一些運氣。慎重!

28樓:王翠芳

身上紋佛菩薩去對佛菩薩不敬。建議你慎重考慮

29樓:aaa**王

正規神佛像和真言,咒語 **都行 自願 一切恭敬就好

過去古代有燃指供養佛菩薩的 可以消除罪業億劫不止

造佛像可以任何材料 土、石、金、銀、銅、鐵、都行 何況**!捨身造佛像也是一種功德!一切恭敬就好!!

紋身是要忍受很多疼痛的 這樣可以消業的   吃苦  受罪都是屬於消業 業力小了 就不會生病 一切吉祥如意了

30樓:傲龍鋒

本人是刺青師,就你的問題我想用專業的角度來回答。

首先紋身是一種藝術,是你通過一種特殊的形式把自己的故事或者自己的毅力和信仰以及勇氣表現在身上,它只是一種傳媒而已,並不代表任何具有不科學性質的意義。

其次對於你這種問題我們做這行的其實會遇到很多,比如說客人的八字如何如何,紋什麼東西好不好,能不能背住之類的。對於這樣的問題我們的回答通常就是,你信,就不要紋,不信,可以百無禁忌。就拿我本人來說,身上好多刺青,後背後兩條龍,左腿有一個獅子,右腿現在還打算包花腿,可以說我本人幾乎就是百無禁忌,也沒見我**不好。

很多人對於怪力亂神的東西雖然不信,但會有種潛意識的排斥。但我想說對於紋身這種特殊的藝術,你只需要欣賞並且去承受它給你帶來的力量,就可以了。

最後我還想告訴你,紋身可以說是跟著你一輩子的東西,如果下定決心了,選圖一定要謹慎,不要貪圖便宜更不要用麻藥去做,忍耐過疼痛的過程才是紋身真正的意義和靈魂。祝你早日擁有自己喜歡的刺青。

紋身鬥戰勝佛的忌諱

31樓:佛塔三千

根據,我瞭解,鬥戰勝佛一生也就是跟大仙,比如,如來,天上的,地下的,還有就是結合,西遊記的歷史  你應該忌諱的是:要順應社會的事實變故把自己的大氣,放一下畢竟不是鬥戰勝佛,能上天入地 。還有,鬥戰勝佛是佛教裡面著名的「三十五佛」中的一位。

《西遊記》中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的孫悟空最後被封為鬥戰勝佛。也就是說,鬥戰勝佛的紋身,就是把孫悟空紋在身上,也要經歷九九八十一難。望慎重!

謝謝鬥戰勝佛是佛教裡面著名的「三十五佛」中的一位,《西遊記》中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的孫悟空最後被封為鬥戰勝佛,所謂「佛」,就是「覺悟者」的意思,是屬於佛家的說法,**《西遊記》中孫悟空的受封是在天竺靈山大雷音寺,是西牛賀洲(地球)的地界,屬於藝術創作描寫。

然而,在佛家並沒有職位的高低、先後,佛的智慧境界是圓滿無漏的,不是某某存在封的、認證的,而是靠自力證得,吳承恩這樣寫,主要是想借這個來影射當時的社會和官場,從佛家的觀點來看,「佛」是最高的悟道者,其次是「菩薩」,再者「羅漢」,因而從**來講在悟道的程度上,孫悟空是要超過五百羅漢的。

後背紋了鬥戰勝佛感覺運氣差怎麼彌補

誠心懺悔,後不復造,洗掉紋身 連衣服上都不能印佛菩薩像,羅漢像,更別說紋到身上了,身上更汙穢,所做事也汙穢,想都想得到了。不要聽紋身師亂說,既然信佛就要聽佛經和祖師大德怎麼說。千萬不要紋佛菩薩像和羅漢像,最好也別紋鬼神。說可以紋佛菩薩像的很可能是魔子魔孫在推你下地獄,你見過有出家人跑去紋佛菩薩像嗎?...

天天酷跑鬥戰勝佛怎麼得鬥戰勝佛獲得攻略

天天酷跑鬥戰勝佛是齊天大聖炫裝現在下架,你鑽石夠1888的話可以卡出來購買,清資料,進入酷跑,在動畫時關網,然後進入酷跑角色介面找到猴子炫裝,開網購買 天天酷跑鬥戰勝佛怎麼獲得 鬥戰勝佛獲得方法 1888鑽石直接購買。活動有時候還有打折。天天酷跑大聖套裝鬥戰勝佛怎麼獲得 天天酷跑齊天大聖的炫裝鬥戰勝...

紋鬥戰勝佛有什麼說法嗎社會上的說法有什麼講究嗎

阿彌陀佛!紋身本來就是不吉祥的事情。您還要把佛文在身上,罪過罪過,倘若喜歡紋身,可先做一事,念 那無阿彌陀佛 這樣佛就不會怪罪您了。祝福您!阿彌陀佛!不會有意見,鬥戰勝佛,很多人認不到的。除非你紋個孫悟空的造型,大家都知道,其實,你真要紋身的話,建議你紋個 沒人敢說你撒子,神,鬼都怕。文孫悟空犯忌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