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取款機一天最多能取多少錢啊,中國銀行取款機一天最多取多少錢

2021-06-07 20:53:48 字數 5017 閱讀 8764

1樓:聶振華東羅

招行一**境內atm取款日累計限額不超過兩萬元,單筆不超過三千元;每日超過2萬元的取款您可以通過招行櫃檯辦理。

2樓:六新蘭褒璧

招行一**單卡atm一般限制每筆為100元的整數倍,每筆不超過3000元,每天累計不超過20000元,凌晨清算後當天額度清零。限額是每天每張一**2萬元。若取款城市當地分行有特殊規定,請以分行為準,取款時機器一般會有提示。

3樓:歷遐思德未

取款機上取款,分為:存取款一體機,一次可以取5000,每天每卡20000

取款機,一次2000.每天每卡最多20000

要想多取錢出來,那就帶上三張卡,先轉帳出來,取款機轉帳每天最高5萬,帳去別的兩張卡20000以內的金額,每張卡都可以取20000出來。

中國銀行取款機一天最多取多少錢

4樓:鑽誠投資擔保****

在atm機取款每次最多取款2500(部分銀行每次可以取款3000、5000元),每個銀行卡一天最多取款20000元。流程如下:

攜帶銀行卡前往當地銀行;

插入銀行卡,輸入密碼;

選擇取款業務,選擇取款金額;

取款成功,列印憑條(也可不列印)。

5樓:匿名使用者

取款機每天一張銀行卡最高可取款2萬元。

自動取款機一天最多能取多少錢啊

6樓:小嫣老師

2萬。中國人民銀行釋出的《關於改進個人支付結算服務的通知》要求,提高自動櫃員機(atm)取款交易上限,借記卡在自動櫃員機取款的交易上限由現行每卡每日累計5000元提高至2萬元。按照這一通知要求,各銀行可在2萬元的限度內根據客戶需要、服務能力和安全控制水平等因素,確定本行每卡單筆和每日累計提現金額。

擴充套件資料

如個人需要通過儲蓄賬戶辦理轉賬結算時,銀行可憑客戶辦理第一筆轉賬支付業務時在付款憑證上的簽章將其活期儲蓄賬戶轉為個人銀行結算賬戶,同時允許個人合法收入款項轉入個人活期儲蓄賬戶;擴大個人銀行結算賬戶的跨行轉賬功能。

個人無須在不同銀行開立多個銀行賬戶即可方便地辦理各類結算;推廣個人支票、銀行本票業務,減少現金使用和「現金搬家」現象;完善信用卡還款業務處理、鼓勵信用卡持卡人以轉賬方式還款;提高自動櫃員機取款交易上限,分流利用銀行卡辦理的櫃面取款交易。

增加電子支付服務功能、改善居家服務等都有利於提高個人支付結算服務效率和水平,都有利於緩解銀行排隊等候現象。

7樓:墨陌沫默漠末

根據人民銀行2023年的發文:借記卡每卡每日累計取款上限從5000元上調至2萬元,次數不限;貸記卡每卡每日為2000元,準貸記卡為5000元,各家銀行可視具體情況調整。目前大部分銀行的單日累計取款上限都是2萬元。

單筆可取金額各家銀行都有不同,這要看atm機的型號,2000元到10000元不等。

2023年9月23日,六部門聯合釋出《關於防範和打擊電信網路詐騙犯罪的通告》,按照《通告》,自2023年12月1日起,個人通過銀行自助櫃員機向非同名賬戶轉賬的,資金24小時後到賬。

注意事項:

1.要嚴格按atm的電腦螢幕提示進行操作。不要輕信atm旁張貼的所謂「告示」或「通知」,更不要按照通知、告示的要求進行操作,必要時可撥打銀行服務**諮詢(如農行95599)或向警察求助。

2.要妥善保管好銀行卡密碼。任何情況下都不要將自己的密碼洩露給他人,即使對方宣稱自己是銀行工作人員;在輸入密碼時最好是用手或身體遮擋住,以防密碼被窺竊。

3.要謹防「熱心人幫助」,不要輕易相信陌生人。不法分子往往會一邊冒充「好心人」,幫助持卡人操作atm,一邊**密碼或亂按鍵盤造成atm吞卡假象,伺機盜取密碼或銀行卡,平時儘量選擇位於比較醒目地點的自動取款機。取款時先檢查一下插卡口、出鈔口是否有異常;在輸入密碼時,應加以遮擋,防止別人**;在取款後,應將相應的票據加以妥善儲存。

4.要弄清atm吞卡原因,不要急於離開。一般來說,atm正常吞卡是因為:信用卡超過有效期限或賬戶已被凍結;持卡人在atm上操作完畢後30秒內沒有把卡取回;密碼錯誤超過三次(含三次);操作失誤或機器故障也可能造成吞卡。

atm正常吞卡,機器會吐出吞卡憑條,螢幕也會有吞卡提示,持卡人可持憑條到管理行領卡。

8樓:招商銀行

招商銀行一**開戶時預設開通atm取款功能。招行境內atm取款日累計限額不超過兩萬元,單筆不超過三千元;每日超過2萬元的取款您可以通過招行櫃檯辦理。

9樓:招商銀行

招行一**單卡atm一般限制每筆為100元的整數倍,每筆不超過3000元,每天累計不超過20000元,凌晨清算後當天額度清零。限額是每天每張一**2萬元。若取款城市當地分行有特殊規定,請以分行為準,取款時機器一般會有提示。

10樓:世代榮昌樂太平

一般的銀行自動取款機一次最多取五千元,每日的支取限額是兩萬元,一張卡一天最多可以取十次。

現在銀行卡的取款上限一般都是每天二萬元.至於每次取款多少,就要看那個取款機的設定,有的是最高三千,有的是最高二千五,不等.

11樓:貢浩僪涵柳

你好,atm的取款日上限是2萬,

你用多少臺atm取款都是一樣的。

對回答感到滿意,

請採納,謝謝。

12樓:弭愷浦採楓

老款的提款機是2w上限,**的可以取5w每天。

13樓:宗進裔詩丹

每個銀行的取款是不定的,你可以同一個銀行分幾個atm機提取,最多是累計2萬元。

14樓:蟻化殷凝琴

有上限金額和取款次數,我知道是自己設定的,比如三次,每次最多3000

15樓:

由於髮卡行和atm管理行之間規定的差異,一般銀行卡在atm的日取款限制大約是2000~5000不等。 目前工行卡atm日提款不得超過5次,每次依照atm管理行規定是1000或2000元。每卡最多日提5000元。

綜合得出應該可以每日最多提取5000元。

工行atm機一天最多可以取多少現金

16樓:

工行的atm取款機單筆取款上限3000元,存取款一體機的單筆取款上限為5000元,每天取款上限都是20000元。

1、如果取款2萬元以下,可以到atm機取款,比較快捷方便。

2、如果是取款5萬以上,則除了銀行卡(存摺),還需要攜帶本人身份證,如果是**取款,還要有**人的身份證。

3、一次性提取現金20萬元(含20萬元)以上的,取款人必須至少提前1天以**等方式預約,以便銀行準備現金。

銀行櫃檯一天最多取現額度沒有要求,只要儲戶賬上的金額都可以支取,但央行規定人民幣每天只能取5萬以下,不含5萬,5萬以上就得預約。即:在櫃檯取款一次不能超過5萬元,金額超過5萬的,如果需要支取是要提前一天通知銀行網點,並且需要驗證儲戶的個人居民身份證。

銀行為了規避流動性風險,為了避免發生——突然出現儲戶提取大額現金,而銀行庫存現金不足,無法滿足儲戶提現要求——這種情況,所以要求儲戶提前預約通知銀行,以便銀行統籌安排,提前備好現金。

17樓:匿名使用者

工行櫃員機取款限額為:自動取款機單筆取款上限3000元,存取款一體機的單筆取款上限為5000元,每天取款上限都是20000元。

自動櫃員機,即atm,是指銀行在不同地點設定一種小型機器,利用一張信用卡大小的膠卡上的磁帶記錄客戶的基本戶口資料(通常就是銀行卡),讓客戶可以透過機器進行提款、存款、轉賬等銀行櫃檯服務,儘管大多數客戶都把這種自助機器稱為自動提款機。

中國銀行取款機一天最多取多少錢?

18樓:康波財經

農行自助機取款包括本行借記卡借記卡日累計取款限額為20000元;準貸記卡日累計取款限額為5000元;貸記卡日累計取款限額由貸記卡的應急提現額限制。

19樓:中國銀行

如您使用中國銀行借記卡進行取款,在中行atm機上日累計取款限額為2萬元,中行卡單筆取款限額為3000元,一體機單筆取款限額調整為10000元,他行卡單筆最大取款金額為3000元。

20樓:夢夢在俺

中國銀行取款機

每天取款最多20000元,每次取款最高限額5000元自助取款機功能

1、取款:每張銀行卡每天取款最多20000元,每次取款最高限額5000元。

2、存款:存款每天次數不限,但一次存款最多張數為100張,存款機只接受面額為100元的紙幣,可識別新版人民幣,存款時,不同面額、不同版本的人民幣可混放。

3、轉賬:實現銀行卡之間的卡卡轉賬。

4、查詢餘額:顯示卡內活期餘額。

5、修改密碼:此處修改的密碼為取款密碼。

自動取款機又稱atm,是automatic teller machine的縮寫,意思是自動櫃員機,因大部分用於取款,又稱自動取款機。它是一種高度精密的機電一體化裝置,利用磁性**卡或智慧卡實現金融交易的自助服務,代替銀行櫃麵人員的工作。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張銀行卡在中國銀行的取款機上每天最大取款金額是兩萬元,一張銀行卡帶櫃員機上的最多取款次數一般是十次。

2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的取款機一天最多隻能支取兩萬塊

23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你好自動櫃員機上取款是2萬最多,

滿意請採納謝謝

24樓:鑽誠投資擔保****

中國銀行取

款機分為自動取款機和櫃檯取款機:

自動取款機:單筆一次最多取2000元,最多可以取20000元,沒有次數限制(前提是帶著銀行卡)。

櫃檯取款機:帶著身份證、銀行卡(或者是存摺)到銀行櫃檯取款,這個是沒有限額的,不過部分銀行要求超過50000元提前通知。

總結:中國銀行取款有兩種方式:一種是櫃檯取款,另一種是atm自動取款。

備註:不管是哪一種取款方式,都要攜帶相關證件,取款的時候要十分謹慎,以防密碼被盜。

25樓:芬蘭堪書院

不可以超過一萬元一天 應該是如此了 是的呢

自動取款機內最多放多少錢,自動取款機一天最多可以存多少錢?

1自動存取款機,每次可放入100張100元的人民幣,即每次最多可存1萬元。2.您可以多次存入1萬元,沒有次數限制,即存款金額沒有上限。3.當然,每一臺自助存取款機的鈔箱都有大小限制,一般而言,只會留1到2個鈔箱作存款鈔箱,每個鈔箱根據自助存款機型別不同,可放20 25萬人民幣。還有些銀行設定了鈔箱存...

浦發銀行自動取款機一次性最多可以轉多少錢

浦發銀行自助機具轉賬,每天限額5萬元以下。拓展知識 各銀行手續費 中國銀行 持卡人在同城其他銀行atm取款,4元 筆 在省內異地其他銀行atm取款,9元 筆 在省外其他銀行atm取款,12元 筆 在境外atm取款,15元 筆。據悉,中行原來的收費標準為 同城跨行2元 筆,省內跨行7元 筆 農業銀行 ...

郵政提款機轉賬手續費,郵政自動取款機裡一天最多轉賬多少

郵政儲蓄自動取款機跨行轉賬最大限額是5萬元。收費標準 1萬元以下 3元 1萬元到5萬元 5元 異地跨行轉賬 轉賬金額的1 最低5元 筆,最高50元 筆 其他各銀行atm機跨行轉賬收費標準 單筆手續費 1 工行 農行 建行不分同城異地,2000元以下 含 2元 2000元到5000元 含 5元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