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卡在ATM上一天最多可以取多少錢

2021-05-27 17:11:15 字數 2615 閱讀 6105

1樓:代68008683辦

中國銀行取款機bai分為自動取款機和

du櫃檯zhi取款機:

自動取款機:單筆一次dao最專多取2000元,屬最多可以取20000元,沒有次數限制(前提是帶著銀行卡)。

櫃檯取款機:帶著身份證、銀行卡(或者是存摺)到銀行櫃檯取款,這個是沒有限額的,不過部分銀行要求超過50000元提前通知。

總結:中國銀行取款有兩種方式:一種是櫃檯取款,另一種是atm自動取款。

備註:不管是哪一種取款方式,都要攜帶相關證件,取款的時候要十分謹慎,以防密碼被盜。

中國銀行atm機器一天最多可以取多少現金?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城市只能取20000元,要是去另一個城市還能取20000元。

3樓:匿名使用者

「雪之舞陽光」說的對,

「darongtu82」說的沒試過。不過應該沒錯。

中國銀行自動取款機一次最多能存多少

4樓:中國銀行

1、中行卡在中行atm機上單筆存款最高1萬;有卡存款,i類賬戶

日累計限額為20萬元內,ii類賬戶日累計限額為1萬元。容

5樓:憶莞言

單筆一次最多取2000,最多可以取20000元,沒有次數限制。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存了一萬,再存就不可以了

中國銀行取款機一天最多取多少錢?

7樓:康波財經

農行自助機取款包括本行借記卡借記卡日累計取款限額為20000元;準貸記卡日累計取款限額為5000元;貸記卡日累計取款限額由貸記卡的應急提現額限制。

8樓:中國銀行

如您使用中國銀行借記卡進行取款,在中行atm機上日累計取款限額為2萬元,中行卡單筆取款限額為3000元,一體機單筆取款限額調整為10000元,他行卡單筆最大取款金額為3000元。

9樓:夢夢在俺

中國銀行取款機

每天取款最多20000元,每次取款最高限額5000元自助取款機功能

1、取款:每張銀行卡每天取款最多20000元,每次取款最高限額5000元。

2、存款:存款每天次數不限,但一次存款最多張數為100張,存款機只接受面額為100元的紙幣,可識別新版人民幣,存款時,不同面額、不同版本的人民幣可混放。

3、轉賬:實現銀行卡之間的卡卡轉賬。

4、查詢餘額:顯示卡內活期餘額。

5、修改密碼:此處修改的密碼為取款密碼。

自動取款機又稱atm,是automatic teller machine的縮寫,意思是自動櫃員機,因大部分用於取款,又稱自動取款機。它是一種高度精密的機電一體化裝置,利用磁性**卡或智慧卡實現金融交易的自助服務,代替銀行櫃麵人員的工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張銀行卡在中國銀行的取款機上每天最大取款金額是兩萬元,一張銀行卡帶櫃員機上的最多取款次數一般是十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的取款機一天最多隻能支取兩萬塊

12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你好自動櫃員機上取款是2萬最多,

滿意請採納謝謝

13樓:鑽誠投資擔保****

中國銀行取

款機分為自動取款機和櫃檯取款機:

自動取款機:單筆一次最多取2000元,最多可以取20000元,沒有次數限制(前提是帶著銀行卡)。

櫃檯取款機:帶著身份證、銀行卡(或者是存摺)到銀行櫃檯取款,這個是沒有限額的,不過部分銀行要求超過50000元提前通知。

總結:中國銀行取款有兩種方式:一種是櫃檯取款,另一種是atm自動取款。

備註:不管是哪一種取款方式,都要攜帶相關證件,取款的時候要十分謹慎,以防密碼被盜。

14樓:芬蘭堪書院

不可以超過一萬元一天 應該是如此了 是的呢

中國銀行怎麼取錢一次最多能取多少

15樓:中國銀行

如您使用中國銀行借記卡進行取款,在中行atm機上日累計取款限額為2萬元,中行卡單筆取款限額為3000元,一體機單筆取款限額調整為10000元,他行卡單筆最大取款金額為3000元。

16樓:情海雪緣

您好,銀行櫃檯可以提取50000以下的現金,如需大額提款,需提前申請。atm取款每天不超過20000元。信用卡atm取款不超過5000元。

17樓:匿名使用者

取的多了可以直接去櫃檯取,超過五萬的要出示身份證。

18樓:wn12345678天秤

可以在自助櫃員機取款,每次取款最多一萬元。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櫃檯取錢 還可以在atm機上取錢 atm機一次最高可以取3000 櫃檯取的就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5000元。再多,事前要打招呼。

21樓:全國pos服務商

信用卡還是儲蓄卡??、

人在英國怎麼利用atm把中國銀行卡上的錢轉到英

實際上,我們就算在英國我們也能使用國內銀行發行的某些種類的銀行卡,但是,如何科學地使用它們,以免在不必要的 服務費 等名目上花冤枉錢,確實是一個不小的問題。讓ukec來教你一些小技巧。現在幾乎所有的國內銀行,包括中國銀行 中國建設銀行 中國農業銀行 中國工商銀行等,都可以發行以下特點的銀行卡 1.只...

建設銀行的atm每次最多存多少一天可以存多少次

建設銀行的atm機每次最多可以存10000塊錢,存款次數是不限的,也可以在銀行櫃檯進行存款。銀行存款的流程 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 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建議你在銀行開一個帳戶,然後填一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 戶名 開 戶行名稱,從帳戶上匯款過去收款人 ...

自動取款機一天最多能取多少錢啊,中國銀行取款機一天最多取多少錢

招行一 境內atm取款日累計限額不超過兩萬元,單筆不超過三千元 每日超過2萬元的取款您可以通過招行櫃檯辦理。招行一 單卡atm一般限制每筆為100元的整數倍,每筆不超過3000元,每天累計不超過20000元,凌晨清算後當天額度清零。限額是每天每張一 2萬元。若取款城市當地分行有特殊規定,請以分行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