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死期存款好?還是活期存款好,銀行存款存死期好還是活期好為什麼

2021-06-07 23:13:44 字數 1775 閱讀 5201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說重點:錢死期存款、活期存款,都不好。有錢最好是買理財。

奔跑吧,兄弟,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看你現在的經濟情況還有工作的狀態

如果每月按時發放工作沒有額外的花銷可以存死期

如果每月要支付生活費用還有孩子學習費用就可以分為兩部分的儲存。

3樓:中國的倉庫

如果在一定時間內不用錢的話

存一年期定期。

如果經常有資金流動的話,

就存活期,銀行有一天一結算利率的理財產品,存取自由,可以找銀行工作人員諮詢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急用,又求安全的定期。不確定使用時間,買銀行日日結算的理財產品,收益率高,隨時可以提取

5樓:

從收益看,當然是存死期利息高得多.

從靈活性看,活期比死期靈活得多.

建議,把平時需要的資金存活期,把那些平時用不到的錢存定期.

6樓:

流動資金只能存在活期賬戶,方便使用,缺點是利率低,收益少。

暫不用的資金,可以存定期,利率高,可以獲取更多的收益。

望採納!

7樓:僅鉛筆一支

定期存款存款利率高,但是不到期不能提取,活期存款利率低,但是可隨時取出來。如果手上有點閒錢的話,就把閒錢存定期,留足生活費當活期就好。

8樓:納惠

定活兩便比較好,理財產品有風險,活期利息太低。

9樓:啟心樂情

有多餘存款的話,可以自由利用,無所謂。如果資金比較緊張的話,建議活期

10樓:

這個還是看你是怎麼在交易這塊 的啊

11樓:

1、銀行存款辦活期與定期各有優缺點。 2、活期存款可隨時支取,但利率低,收益少;定期存款有固定期限,如3個月、6個月、1年、2年、5年等,時間越長利率越高。到期後支取,可享受相對較高的利率。

3、定期存款可憑身份證提前支取,則視同活期存款。 4、很多銀行都有定活兩便的存款方式,兼顧兩者優點。

銀行存款存死期好還是活期好為什麼

12樓:鑽誠投資擔保****

前者利息較低,但隨時可以存領,而且金額不拘。後者利息較高,但有存款期限,內未到期前提款,會有利息容的損失。儲蓄的目的是為累積財力,所以最好不要常動用到已存下來的錢,基於這種考慮,以定期性存款做為儲蓄較佳,活期性存款則只用來存放家庭的急用款,保持大約三至六月的生活費用就夠了,其餘則存定存。

定期性存款又分為定期存款和定期儲蓄存款,前者需要整筆的資金後者則可以採用“零存整付”的方式,較小的金額也可以存入活期儲蓄。

只有在一定期限內不用的錢,才適合存定期,而且期限越長利率越高。這裡很關鍵的一點是把期限確定好,比如:存一筆定期1年的錢,結果半年剛過便有急用,不得不提前支取,這半年銀行只按活期存款的利息計算,就不如當初存半年定期,那樣利息比活期的高得多。

鑑於期限越長,利率越高,所以定期儲蓄是長線投資的一個重要的手段,即使國家利率調低,已存的錢利率也不變,而若調高,則從調高之日起,按高利率計算,這是銀行的慣例,也是國家保證儲戶利益不受損失的措施。

13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比較好。利息高,方便

銀行活期存款與定期存款利率哪個高

銀行活期存款與定期存款利率相比,定期存款利率更高。因為 1 利率的高低是和存款的流動性成反比的,流動性越高,利率就會越低。2 活期存款隨時可以支取,流動性最高,所以利率最低。而定期存款是需要存夠一定期限才能有高的利率的,流動性較低 且存款期限越長,流動性越低,因而利率也會越高。所以 銀行活期存款與定...

銀行的活期利息是怎麼結算的,活期存款利息是怎麼計算的?

一 銀行利息怎麼算 1 銀行的利率是本金和存期還有利率三要素的乘積。2 計息期整月或整年的,計算公式為 利息 本金 年 月 數 年 月 利率。3 計息期有整年或整月又有零頭天數的,計算公式為 本金 年 月 數 年 月 利率 本金 零頭天數 日利率 利息。4 按照天數計算利息的,即每年三百六十五天,潤...

銀行裡活期存款年利率是多少,銀行的年利率是多少,

現行存款利率是2012年7月6日進行調整並實施的。2012年6月8日起對利率市場化進行了推進改革。金融機構存款利率浮動區間的上限調整為基準利率的1.1倍,允許商業銀行存款利率不同。以一年為例,銀行可以自主將一年期存款利率定位不超過3 的1.1倍。最高的可達1.1倍,即一年期存款利率3.3 各銀行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