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230781是什麼電話

2021-06-08 03:09:57 字數 1266 閱讀 4852

1樓:象棋猜迷等你來

首先這個有可能是公司的特定**。要麼是境外**。還有一種是網路偽造的**。接到這種**不要理他。大多數都是詐騙**。

2樓:不帶賤

這個號碼不是正經的**,

查詢不到相關資料。

可能是網路虛擬**,

涉嫌非法或欺詐。

小心點,不要被騙了。

3樓:無敵小香香

他給我打**說我有一個快遞包裹資訊,完了就掛了,後來我打**過去,結果是空號?

4樓:塵埃丿

這幾天 952這個號碼開頭的天天就打**給我 有時候是尾號不一樣的我的這個號碼都沒有親朋好犮知道 我不會理你的 不貪便宜不上當 不接 看你怎麼打 只有營業廳知道我的號碼 沒人知道我的號碼 偏偏你知道 我想知道 你是怎麼知道的 難道是營業廳出賣了資訊 不可能吧 有點不信 懷疑人生?

5樓:小菀豆

好奇怪,這幾天打了十來個**,我都沒接到,想想也不會是什麼重要**!

6樓:麥子君浮誇

晚上打了兩個 早上打了兩個不過都被攔截了 沒接到 我也好奇

7樓:匿名使用者

也打了我好幾個打過去是空號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接到了嗎,我都聽不清在講什麼

9樓:裝的很無奈丶

打了我3個了,被攔截了,好奇

10樓:夏天灬南方

打了我兩個 ,沒接到,你們接到對面講啥

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通訊是通過聲能與電能相互轉換、並利用「電」這個媒介來傳輸語言的一種通訊技術。

1.兩個使用者要進行通訊,最簡單的形式就是將兩部**機用一對線路連線起來。當發話者拿起**機對著送話器講話時,聲帶的振動激勵空氣振動,形成聲波。

2.聲波作用於送話器上,使之產生電流,稱為話音電流。話音電流沿著線路傳送到對方**機的受話器內。

3.就完成了最簡單的通話過程。**機設定在**通訊起點和終點的使用者側,是**網的使用者終端裝置。

現代的**機能夠方便地實現終端使用者之間的呼叫和通話,是經過一百多年來許多人的研究和無數次的改進而形成的。

4.儘管它們的式樣千差萬別,但一般都有如下基本功能:智慧**已有通過因特網上網的能力及較強的多媒的體功能同時智慧**在輔助辦公、輔助營銷、娛樂等。

122是什麼電話,請問122是什麼電話?

122是什麼 其實122是屬於交通事故報警 122是我國公安交通管理機關,為了受理群眾交通事故的報警 指揮 排程警員處理各種報警 求助,同時受理群眾對交通管理和交通民警執法問題的舉報 投訴 查詢等而設的部門。該部門是公安交通管理機關指揮中心的主要組成部分,實行24小時值班。它是公安交通管理機關組織快...

095542是什麼電話,今天電話095542打來電話,問我姓名和生日,我告訴他了,有沒有危險啊?

剛剛這個 打過來了。我看了看號碼,設定成無聲。然後就上網,於是看到了這裡。這時候,被對方結束通話了!這是騙人的 用的是一個軟體,群呼器類的東東。一般用來騙取你的個人資訊 賣保險等進行其它非法活動。正常活動會用正常 的!接到此類 一定要注意!今天剛接到這個 自稱李東,說是問卷調研,先問藥費貴不貴,然後...

075561639913是什麼電話

0755,是深圳的區號,這是一個深圳的固定 號碼 這個 的話,應該是一個小的,一個服務 所以你不用理會 固定 至於什麼固定 就不說了 和這個 的話是有的,你可以打這個 諮詢一下,好像是一個快遞號 075561639913是什麼 登記證書或 的gi 075561639913是什麼 要想知道這個 號就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