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奶糕,怎麼給狗狗吃啊,我家狗狗吃皇家小奶糕一次要喂多少?

2021-06-08 11:22:19 字數 2547 閱讀 3477

1樓:幽靈的影子

奶糕一般有些硬,寵物在未滿三個月時,牙一般還沒長好,硬的東西不好咬,而且直接吃也對腸胃不好,因為狗狗還小,消化能力弱,所以不建議直接喂。

建議泡泡在喂:

倒出足夠寵物吃的奶糕,這個得看寵物多大了,而且還的比狗狗能吃的量要少一些,畢竟等會是要泡的,泡後會變大

奶糕放入食盒,然後倒入溫開水或熱水,泡上兩三分鐘(其實時間不定,熱水短一些,溫水稍長一些,畢竟水越熱泡的越快,不要用涼水,時間很長不說,還對狗狗的腸胃不好)

等奶糕泡軟後,把多餘的水倒掉,就可以了。

2樓:陶天亮

首先,你的狗狗的年齡有多大?有幾個月?皇家奶糕的話是小顆粒的,如果你的狗狗只有兩三個月的話,那就得建議你把皇家奶糕給雜碎了,去餵它,有利於採食和消化!

我是在寵物醫院上班,現在皇家**這個品牌基本上都是寵物美容店和寵物醫院的主打品牌了~!但是網上賣的皇家**假的也挺好,建議從正規的渠道拿貨,質量***,我這裡有幾張皇家奶糕的介紹圖,給你參考一下,希望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喜好了,有的吃泡的,有的不吃的泡的,我家是拿溫水泡的,大概多長時間,得看它的口感了,喜歡吃硬點的,就泡的時間短點,喜歡吃軟點的,就泡的時間長點。

4樓:熱情的千歲老人

呵呵。建議切成小塊放在盤子裡即可

我家狗狗吃皇家小奶糕一次要喂多少? 20

5樓:蘇州楊楊

4次 40多天的小博美 一點都不多 小狗本來就要少量多次 狼吞虎嚥正常的 奶糕很不錯了 保持6~7分飽就可以 吃飽了容易生病和腸胃消化問題

至於吃多少 你現在的量差不多了 具體再根據大便調節 吐過大便太硬 就是喂少了 如果大便軟了 就是喂多了 2個月後改一天3頓 具體的量還是要根據你家狗狗來調節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狗狗的體重,你看你買的皇家奶糕邊上有規定的分量的呀按照一天的分量給她吃,40天左右,你一天喂4次是可以的但是一天的飯量要對

而且小狗都是很能吃的

不過根據我的經驗,一次15-20粒有點少,因為奶糕很小的你稍微再多些,然後泡點水。好消化。飯量還是按照說明上的來我印象中肯定一頓不止20粒的哦

7樓:刃牙格鬥王

只要肚子不是太鼓就可以一直吃

按粒喂太少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狗狗多大了 小狗別給它吃很飽很飽的 他不懂什麼飽的只知道吃 所以你要控制

9樓:2010快樂的過

你最好是少喂他一些,博美本來就吃不了多少東西的,你可以每次喂他的時候給他喝點牛奶

皇家奶糕,怎麼給狗狗吃?

皇家奶糕小狗一天吃多少

10樓:鑰匙心記錄

國內行內和國外都建議生食餵養 搭配合成營養物質 以及粗糧飼養 (對於新手提生食餵養可能有點詫異 自己搜尋下相關資料 相關相片就知道了) 3個月以上任何健康犬

當然也有人做熟食搭配餵養的 (這個技術含量較高也相對麻煩---各種搭配 自己也能搜尋到 太多無法一個個說!

最後 **餵食 **的製作 對於不同犬種 不同年齡段 不同體型等都有相對的配方**作為選擇!相對科學 方便 快捷 (建議使用天然糧一類)

狗餵食比例 一般是狗體重的百分5-百分15每天 (成年狗每天1-3餐) (幼犬每天3-5餐---少量多餐)

重點是食物的中和比例營養是否能滿足狗的身體需求!(可以從驗血結果看的出來)

正常情況下

狗大便軟的就是喂多了 大便硬的就是喂少了(排除某些食物影響的大便的質地問題 例如骨頭能讓大便質地變硬 而肥肉能讓大便質地變軟)

餵食**的 按照**的說明書 選擇合適該犬犬種 年齡 的** 餵食即可

11樓:寵物博士

要看是什麼狗狗啊

你加我扣扣,我教你怎麼養狗。

皇家奶糕小狗狗可以吃嗎?還有換**需要注意什麼?

12樓:豹貓

皇家奶糕算是老品牌了,但不是天然的犬糧,有點油膩,吃一段時間可以,但不建議長期吃。關於換糧可以把兩樣摻一起,讓gg慢慢適應,然後再全部換!防止拉肚子!

皇家奶糕一般都適合多大的狗狗吃啊?

13樓:滅了心中de火

剛斷奶的蠢雀狗吧,一般也就是一個月左右的,可以吃到半歲左右,我家的狗狗這會兩個多月了,一直吃的都是皇家奶糕,狗狗長得也健康,它仔檔鎮也特別愛吃這個奶糕,所以樓主可以試試念粗哦,沒準你家狗狗就會愛上它呢。

給狗狗吃的皇家奶糕裡面都有哪些營養成分啊?

皇家奶糕好不好呢?喂狗狗一天吃幾次?新手求教啊?

14樓:go二分之一夏天

皇家奶糕挺不錯的啊,營養豐富,對於還沒斷奶的態仿狗狗非常適合的,我一慶閉團天喂3-4次,總量按照譽橘體重的百分之五就行。

皇家奶糕?皇家奶糕適合什麼樣的狗狗吃啊

剛斷奶的蠢雀狗吧,一般也就是一個月左右的,可以吃到半歲左右,我家的狗狗這會兩個多月了,一直吃的都是皇家奶糕,狗狗長得也健康,它仔檔鎮也特別愛吃這個奶糕,所以樓主可以試試念粗哦,沒準你家狗狗就會愛上它呢。皇家奶糕一般都適合多大的狗狗吃啊?剛斷奶的蠢雀狗吧,一般也就是一個月左右的,可以吃到半歲左右,我家...

我家狗狗泰迪40多天了,吃的是皇家奶糕,一公斤裝,70塊錢左右的那種,很小的那種,請問一天吃幾次

不滿二個月小狗狗基本都是不知道什麼吃飽的,整天只知道吃和睡。你一天四次用水泡開的奶糕就可以了,最多你可以放一碗羊奶在旁邊補充營養。小狗狗吃得太多會被撐死的,況且他們一天運動量也不大,吃太多反而不好。你可以每隔二週增加一些奶糕就可以了。等到3個月後你可以不用泡那麼稀的 後,給再加點肉肉或者其他的,每天...

給狗狗吃清開靈能預防感冒嗎,給狗狗吃清開靈能預防感冒嗎?

沒用的,而且如果著涼風寒感冒的話,服用非常寒冷的清開靈會導致感冒更加嚴重!樓上錯了!風寒的話可以用抗病毒口服液,效果不錯 抗病毒口服液是藥性非常寒冷的 風熱感冒的藥物!越吃越寒了!用反了!風寒感冒 應該服用 通宣理肺片!如果本身沒有症狀的話 個人覺得不需要做這方面的預防 是藥三分毒,中成藥雖然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