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瘟該給狗狗吃什麼藥,狗狗得犬瘟怎麼治療,吃什麼藥和食物?

2021-05-30 01:12:05 字數 2465 閱讀 310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家裡要去買專業的狗溫消毒液..要不然喂什麼藥都沒用,狗溫病毒會持續半年之久才消失..

而且你在家還要經常消毒,一次,二次還不行..

另外你朋友說吃藥也可以好..那難度有點大..可能性也很小...一定要打針配合吃藥,打一天針,喂一天藥.這樣省錢也有效.

去醫院輸液(寵物醫院會知道該打什麼藥)之外..在家準備以下藥物:

螺旋黴素片(主治呼吸道感染,因為狗狗可能流膿鼻涕.這是上呼吸道感染造成的)

小兒感帽退燒藥(如果狗狗還發燒的話)

病毒唑或抗病毒口服液(起抗病毒的作用)

葡萄糖(補充體力的同時,方便喂藥的時候不會那麼苦)

一隻去掉針頭的注射器(給狗狗喂藥用)

把藥片壓碎壓成粉沫,然後融入在葡萄糖裡,用去針頭的注射器給狗狗灌下,當小心一點,別嗆到狗狗.

另外醫院打針方面,我建意是輸液:頭孢消炎+葡萄糖.. ,另外注射一小針血清...(個人不推薦單抗,如果眼看狗狗精神越來越差的情況下,可注射一支)

醫院也不要天天都去,打一天針,在家喂一天藥,配合著來...老是打針,狗狗對藥物會產生抗體..天天打以後效果就不明顯了..而且浪費錢...

基本上按我上面所說的,就可以救回你的狗狗..(前提是你的狗狗在3個月以上希望很大,太小的話我受打針吃藥會受不了,但是也是同樣的方法去治..

2樓:滑艾香雪

為什麼發現犬瘟熱的時候不帶他去**呢

抽搐是犬瘟熱後期的症狀

蔓延到神經了

鼻子出膿性鼻涕

眼屎也應該很多吧

早點去**狗狗很好好的

你這都耽誤多久了

去醫院輸液吧

不要給他亂吃藥了

吃藥很難吃好的

必須打點滴

單抗干擾素

免疫球蛋白都要打的

還有血清

雙黃連清開靈酸鈣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給狗狗得過犬瘟後 家裡消毒用的 防止其他狗狗得病是紫外線燈,又叫紫羅蘭.醫院都是用它消毒殺菌的.不過點的時候人最好不要在旁邊長時間對人體不好.

狗狗得犬瘟怎麼**,吃什麼藥和食物?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確診狗狗是患上了犬瘟嗎

因為狗狗急性腸胃炎和犬瘟有些症狀是有些相似的,都是不肯吃飯,狗狗沒有精神,拉血等

如果只是腸胃炎可以吃些谷登的益生菌去調理

但是如果已經確認是犬瘟的話,最好飲食清淡然後去寵物醫院檢查

5樓:小寵王醫師

犬瘟熱在幼齡犬中多發,潛伏期有3-6天,家裡有多隻寵物的需要隔離開,及時帶去醫院注射犬瘟單抗或血清、抗生素**,犬瘟容易引起反**燒,家裡備個體溫計,經常給它量量,發燒還得打退燒針。只能狗狗能吃東西,就儘量喂些好消化的食物,這樣補充能力,才能更好的與病魔抗爭。還能喂些腸胃寶調理,可提高身體免疫力。

狗狗得了犬瘟熱要吃什麼藥嗎

6樓:易書科技

要看嚴重的程度而定。

犬瘟的整個病程較長,大概是1個月左右,能熬過去就沒事如果有發燒、腹瀉、呼吸道等症狀,在家喂藥**會比較困難,因為並沒有殺滅犬瘟病毒的有效口服藥物。但可以喂些清開靈,可以清熱解毒,緩解犬瘟症狀。 建議早期還是到醫院打些犬瘟單抗或者血清,控制病情如果狗狗能吃能喝,就儘量給它喂些有營養好消化的食物,也可以搭配腸胃寶或者營養膏給狗狗吃。

本條內容**於:中國農業出版社《**農牧業科技發展史》

狗狗得犬瘟熱了,吃什麼藥好的快?

7樓:頓遊融語風

要真是犬瘟我都沒信心能治好,更何況你一點經驗都沒有,**是需要大量時間和金錢的,有這些錢你可以再買好幾只回來了,我建議你先當感冒受涼**看看,去藥店買點雙黃連口服液,頭孢拉定,小兒感冒沖劑,如咳嗽發燒就再買點川北琵琶膏和退燒藥,厭食就喂點健胃消食片,它不願意吃藥的話,你就用手拿著送到它喉嚨處,它就會吞嚥下去,沖劑可以用針管(去針頭哦)打進它嘴裡,祝你好運!

順便也給你個**犬瘟的方法:大計量注射單克隆抗體,小型犬一天2支中大型4只,用個10天15天就不用再紮了,沒有用了,換**用藥小牛胸腺肽是增強免疫力的

抗病毒的:利巴偉林,病度靈(利巴是最好的)

消炎的:先從最不好的青黴素類開始用,然後用一代頭孢,二代,三代沒種不能超過7天要不會出現耐藥現象

拉稀可以口服磷黴素鈣還有慶大往屁股眼裡注射

發燒用地塞米松發的時候扎不發不扎

建議點滴比皮下快的多的多

口服清開靈或雙簧連

要是抽搐了但是還有吃飯的慾望

不要放棄:用吡拉西坦,苯妥英納,笨巴比妥具體用藥應看狗的症狀去諮詢當地寵物醫生來配計量中藥可以用牛黃安宮丸和羚羊角注射液

再加點營養神經的三磷酸腺酐和輔酶a

千萬記住要是見好不能停藥,要是到後期狗貧血還沒好的話,那就沒夠戧了

這個病主要是防止繼發感染,犬瘟熱都是死於併發症

環境好要,勤清洗犬籠,吃增加抵抗力的東西加油吧!

犬瘟狗狗應該吃什麼藥,狗狗犬瘟可以吃什麼藥,犬瘟吃啥藥

狗狗犬瘟可以吃什麼藥,犬瘟吃啥藥 1.第。一 犬瘟屬於狗狗急性烈性傳染病,並沒有特效藥可以 可以吃一些中藥抗病毒製劑,如板藍根 小柴胡等進行 2.第犬瘟熱病毒感染時,消化道黏膜受損,會繼發細菌感染,所以需要使用抗生素進行 3.第犬瘟過程中會引起嘔吐 腹瀉 離子失衡,可以喂人工補液鹽進行糾正。4.第犬...

狗狗得了犬瘟,狗狗得了犬瘟

我的狗狗得了犬瘟,是晚期才發現的 全身抽搐,吐白沫 但是我給他用了安宮牛黃丸,每天兩次,每次1 4丸服用兩顆後全身抽搐和吐白沫的現象就 了。個人認為最危險的症狀 了其它的就好辦,而且每天要服用頭孢拉定消炎,利巴韋林抗病毒 還有維生素c提高免疫這樣的話狗狗很有希望得救的!我的狗狗現在正在恢復觀察期間 ...

犬瘟!可愛狗狗疑似犬瘟

現在也不能確定是不是犬瘟最好不要亂用藥吧,那萬一不是你當犬瘟給治。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確診了是犬瘟再對症下藥 在北京的話就去農大的寵物醫院看看,那裡最權威.最好去化驗一下,別給狗狗亂用藥.這病得及早 我家薩摩也是剛被發現犬瘟熱 食慾不振 拉稀 你家狗狗的症狀很象犬瘟熱 趕快去化驗檢查下安心 血清和單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