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什麼電影裡的外星人總是要毀滅地球

2021-06-08 12:04:02 字數 2323 閱讀 8893

1樓:壽凌卉

就好像黑暗森林法則,兩個獵人悄悄穿行在森林裡,既要努力先發現對手,又要避免發出聲響,留下足跡等讓對方先發現,先發現者必然會先開槍消滅對方。在這片森林中,他人即地獄,只有消滅對方自己才能安全。而任何暴露自己的行為都講被發現並且消滅。

就算你不玩黑暗森林法則,你知道外星人不會玩這一套?不會悄悄接近,然後想辦法消滅你,只是為了自己的安全?

2樓:以心

一個比較有意思的情況那就是一般描寫人類和外星人產生美好感情的電影電視劇,一般外星人就是那麼一兩個,而外星人組團降臨地球的電影,一般都是戰爭片,至少也是對抗性的關係。這應該是人類的潛意識,也就是說即使是好萊塢導演也下意識的認為人類和外星人作為一個集體的時候,不可能存在友誼。其實換成通俗的話就是有背叛階級利益的個人,沒有背叛階級利益的階級。

3樓:小知47385薪傻

被害妄想症,人類一方面渴望被發現渴望發現別的生命;另一方面又在擔心來自宇宙的威脅,想想看為什麼人類要不停地探索宇宙,探索外太空。舉個例子,當人類遇到一顆可以生存的星球,上面有未開化的原住民怎麼辦。教化原住民,幫助他們,然後掠奪資源,等待他們的成長,然後反抗,奪回自己的星球。

星球大戰開始了。趁著他們未開化,直接幹掉他們,星球大戰又開始了,從任何角度來看都是幹掉他們,那為啥不直接點,省時省力。這就是我們為什麼一面探索一面擔心。

這也是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外星人入侵的電影,而和平相處的少的原因。反應了人類最根本的想法。

4樓:賀妙絲

你如果發現一個星球上面生存著低智生物,你會做什麼,最善良的做法不過是把它們抓起來建立自然保護區,次一點的,是作為養殖場。最不友好的應該就是像對待蟑螂一樣對待它們…然後人類建立殖民地。那麼現在換個角度。

一個高等文明,一個能進行星際航行的高等文明,發現地球上,有一群生命。它們會怎麼做?不,它可能不需要地球,地球上的資源已經完全不能滿足它們的需求。

他們看上太陽的可能性更大。

5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如果三體人真的來了地球,他們會徹底毀滅人類嗎?個人認為不會:人類是資源,是豐富可觀的腦力資源。

徹底消滅人類本身很困難,最合理的方式是奴役人類,而且大概率不是基礎體力奴役:你能想像一個大家都能看得上電視的國家需要奴役一群人別人去手搖發電嗎?因此有可能會帶來的結果就是三體人「空降管理層」,通過較為複雜的管理模式來奴役人類並針對性思維改造,使人類在某些層面上放棄原有的文化和思維模式。

人類大概率會被剝奪「人權」,但是不會被剝奪「人性」。

6樓:戰歌

劇情需要,沒有戲劇衝突哪來的高潮,現實情況使然。試想,人類發現某星球有原始生命,是否也會抓來解剖甚至培育再解剖?所以,有跨星際旅行能力的外星文明抵達地球后,看我們就如同我滿看草履蟲一樣,根本察覺不到我們的恐懼、憤怒,先抓來解剖研究研究。

7樓:辰星

因為宇宙的人口不斷劇增,相對的資源消耗的也在快速幾何式的遞增,這就衍生出了問題,那就是資源掠奪,好比說一個星球的發展到了一個極限值,資源不足以支撐高速發展的科技時,就得想法子去其他星球掠奪,從而導致了宇宙星球間的連年征戰。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確認雙方對於彼此的認識,這點的差異決定了最後互動的方式是「人和螞蟻」的交流還是隻是「黑人和白人」的交流。個人認為,當我們遇到螞蟻或者昆蟲,可能會想著殺死對方的核心原因是我們認為螞蟻是沒有思想的,是無法溝通只能利用的, 當這種生物對我的生活產生了不好的影響,我們自然就會想著殺死對方。假設螞蟻有思想,那麼它們如何自證這一點呢?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我只能簡單粗暴地假定,如果螞蟻能夠具備與人類相似的理性思維,能夠產生類似文字元號、完成邏輯推理過程,而這一切又能被人類所認知的話,那麼人類可能就會建立和螞蟻「平等交流」關係(僅僅是交流關係),當然這種關係可能是在無數次的爭端之後才慢慢建立的(在爭端之後,雙方認識到了持續的爭端對雙方的發展都沒有意義,於是通過某種協議結束爭端)。如果我們遇到的外星生物能夠建立對於彼此的思維的認識關係,能夠將對方視為「平等智慧的」,那麼就有對話的可能。當然,這只是可能。

如果不建立這種認識,更高階的一方就很難將「倫理」思維拓展到對方身上,而只能將對方視為低等生物並進行利用(就像現在人類對待動物,雖然很好,但是終究不是為了什麼和平,更像是一種對於生物多樣性的保護,如果動物對人類構成了威脅,人類往往會毫不猶豫痛下殺手)。一般來說,如果具備更高階的思維,應當能夠在某些方面具備科技實力上的優勢,也可能會使這種「奴役」或者「管制」在現實中成為可能。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某個星球的生物來到了地球,至少可以肯定的是他們的科技水平遠超人類科技,畢竟人類剛剛能離開大氣層不久,這種情況下,人家是明顯的優勢物種,除了「不值得」,沒什麼理由不想消滅地球吧。就算是表象上和平共處,也一定有什麼其他的目的。

有關一部外星人入侵地球的電影這部電影是外星飛船把人吸進飛船

開頭是那個外星飛碟只要看到人就吸然後被帶找 而且那東西還會干擾訊號 有個酒鬼在看電視 外星飛船飛到他家 他一開門被吸進去 最後被帶到一個山洞裡 山洞裡都是被吸進去的人 最後變成外星人了 同求!求一部電影名字,是外星人入侵地球的。大致內容是,外星人入侵地球,超級戰艦 battleship 2012 n...

找一部科幻電影,好像是蘇聯的,有外星人,外星人還喝汽油

科幻喜劇片 警察與外星人 導演 jean girault 主演 路易 德 菲耐斯 邁克爾 加拉布魯型別 喜劇 科幻 製片國家 地區 法國 語言 法語 英語 上映日期 1979 01 31 找一部歐美科幻電影,有關外星人的,人形外星人,好像有種特別強大的人,百萬人中出一個,叫做凱撒 是 哥斯拉 最後的...

求一部關於外星人的電影,求一部電影,大概是外星人入侵地球,地球人毫無還手之力,幾乎滅亡。最後是外星人死於了地球的病毒。

終結入侵 講述偽裝 類的異型在暴風雪期間霸佔了一個鄉村機場。為了生存,被困住的人們必須辨認出他們之中的哪一個不屬於這個地球。火星人玩轉地球 飾演 閃靈 的那傢伙飾演裡面的 最後想討好外星人,還裝哭 被外星人幹掉了 求一部電影,大概是外星人入侵地球,地球人毫無還手之力,幾乎滅亡。最後是外星人死於了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