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追男生有沒有近乎通用的套路可以用

2021-06-08 15:16:00 字數 1156 閱讀 3885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向女孩的表白已經有些時日了,她一直沒有正面迴應,他很是著急,很想知道女孩的真實想法,於是,他藉機約她出來散步。

女孩收到男孩的表白過後,心裡面一直美滋滋的,但為了展示女人的矜持,她選擇沉默,因為她知道,如果他真的愛他,就一定不會放棄,接下來他一定會有下一步動作,女孩是在考驗他。於是,在收到他的邀請後,爽快應邀。

以上是兩個人的內心想法,男孩不確定女孩的態度,女孩在展示她的矜持。

雨中散步,兩人同撐一把傘,並肩前行——這是多麼唯美的畫面?

只是,戀愛中的人的智商往往都會降低。男孩不敢問她考慮得怎麼樣,女孩也不知道從何說起,於是乎,散步就成了沉默行走,但兩人的內心世界卻在不停的翻滾。

女孩想打破僵局,恰好看到比較感興趣的東西,於是她表現出很強烈的好奇感,迫切的想看個究竟,結果卻一不小心抓住了男孩撐傘的手;男孩那時候正在想著找個什麼話題來開啟局面,未曾注意到女孩的變化,一時間被女孩抓住,不知所迫。所以,兩人都被當時的情景震住了,畫面在那一刻定格。

以上為內容,如果你就是那個男孩,請來聽我的例項:

開學後,她跟我說她戀愛了,那個人不是我。我問她原因,她說:他很霸氣,牽了我的手,而你卻不敢!

所以,在這我想友情提示你一下,不要讓愛從你手中溜走,請大膽的牽住她的手,幸福的走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些讓他感動的事,然後死纏爛打。

3樓:鸚鵡螺濤濤

女生追男生只要大膽表白就夠了,只要你說出來,對方要麼答應,要麼拒絕。

4樓:為誰_痴狂

直接表示就可以,如果是我 我會很感動的 一把摟住你

5樓:天津六月雪

只要是真心付出,必有回報。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吃著手,要抓住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男人的胃。

7樓:花花的創業世界

方法有很多,假如不經意遇見的時候說這個男生好帥,先吸引他的目光,引起他的注意,這只是開始,戀愛情感諮詢服務運營有你想看的,希望能幫到你

8樓:奶好大喜功驕

第三十四回:情中情因情感妹妹,錯裡錯以錯勸哥哥

9樓:zud雙魚

塞下曲·林暗草驚風(盧綸)

有沒有女生倒追男生的?談一下感受

女追男一般都不會有好結果 女生倒追男生什麼體驗 如果他也對你有感覺,那麼他會覺得主動的女生很可愛,如果他對你沒感覺,就會覺得你很煩,要分清楚喔 惡魔麼麼 男生可以看出來的那種關心,雖然不是明說,如果他裝傻,那可能就是拒絕了,但不好意思表達哈哈 很正常,這個社會,要進步 簡單來說 兩個字 簡單 矜持懂...

有沒有男生為女生學習的故事,有沒有一個男生為一個女生學習的故事

我以前的班上也有的,那個男的初二的時候成績很爛的,那女的是年級前十,後來那女的跟那男的談戀愛之後,那個男的成績突飛猛進,之後中考的時候那女的考上了市重點,那男的考上了區重點,這個一點都不假,在上海市松江區立達中學的05屆畢業初三 2 班!別傻了。只是藉口而已。在加把勁吧。關心在多一點。體貼在多一點。...

為什麼男生比女生聰明,男生比女生聰明有沒有科學依據?

因為重男輕女,很多家庭不願意培養女生,女性在 時期由於生育和帶孩子,放下自身理想而奉獻家庭的比較多,導致社會覺得男性事業容易做的好。孩子的智商主要遺傳母親,並不存在男生比女生聰明,而重男輕女的家庭也是對後代的負面影響,家族競爭力弱 其實,這並不是女孩長大智力發育慢了的原因,而是男女智力發育本就存在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