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磚一線二線三線品牌應該選哪種,瓷磚一線二線三線品牌

2021-06-08 16:18:42 字數 3385 閱讀 6819

1樓:匿名使用者

1、2020瓷磚一線品牌(排名不分先後)

新中源、冠珠、薏娜麗莎、馬可波羅、奧米茄、斯米克,還有意利寶、諾貝爾、冠軍、嘉俊、金意陶、巨集宇、東鷂和歐神諾。

2、2020瓷磚二線品牌(排名不分先後)

嘉達、維羅、唯美、鑽石、金舵、巨集陶、興輝、薩米待、順輝、王者、格萊斯、博華、裕成、華莎馳、患萬家、金貝、金龍、金興、金朝陽、魯班、朗高、利華、利家居、龍駒、樂可、美陶、夢特嬌、諾克威爾、涪陵、聖保路、昇華、聖陶坊、雙喜、上元、陶城、威廉頓、現代、新裡萬、新中瓷、優璐萊。

3、2020瓷磚三線品牌(排名不分先後)

名邦、格萊美、維羅、聖德保、新粵、恆福、裕景、英基、大羅馬、路易·華倫天奴、康健、金利高、珈納、寶麗瑞嘉、神韻、羅浮宮、尊利、法諾亞、陶師傅、陶城、綠蘋果、威廉頓、聖凡爾賽、太陽、威登堡、強牌、瑪提、布萊沃、中盛。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線品牌:馬可波羅瓷磚,順輝瓷磚,東鵬瓷磚,蒙娜麗莎瓷磚,冠珠瓷磚,新中源瓷磚,鷹牌瓷磚,歐神諾瓷磚,以上都是廣東省最具知名度的瓷磚品牌!我是佛山本地人,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家居**聯盟整理

一線品牌

諾貝爾、馬可波羅、順輝東鵬、冠珠、羅馬帝亞、蒙娜麗莎、簡一、

二線品牌

金意陶、博德、新中源、斯米克、巨集宇、冠軍、卓遠、合美、鷹牌、歐神諾、巨集陶、創駿、嘉俊、森尼、利德有、金舵、羅馬、匯亞、榮高、藍菲尼、唯美、鑽石、匯亞、金歐雅、王者、羅馬利奧、l&d、威爾斯、百特、康健、特地、強輝、薩米特、樓蘭、路易摩登、格萊斯、博華、加西亞、金牌亞洲、賓利、強輝、美陶、芒果、惠萬家、金朝陽、蒙地卡羅、澳翔、冠星王、大唐合盛、駿仕、新南悅、奧米茄、大將軍、長安、陶一郎、能強、歐美、比卡拉、完美神話、佛拉維斯、十二臻寶、惠達、依諾、icc、壹號等。

三線品牌

歐洲之星、瑪緹、巴丹、興輝、駿程、賽德斯邦、樂可、卡米亞、金利高、家樂陶、格萊美、意特陶、博華、我e家、名典、晶奇、駱駝、新濠、格仕陶、昊博、意利寶、聖凡爾賽、金科、金陶名家、匯德邦、紅蜘蛛、來德利、糖果、威登堡、陶藝軒、qd、聖德保、貝嘉利、華鵬、恆福、中源朗高、利華、利家居、馬可貝里、聖保路、新粵、威廉頓、昇華、現代、裕景、遠方、瑪拉茲、卡諾爾、金牌天緯、中盛、協進、天弼、百和、德美、百順、五福、佳美施、新潤成、裕成、長城、神韻、和諧、珈瑪、星期

七、伊加(仿古)、精藝瓷(仿古)、長谷(仿古)瑪緹、綠蘋果、宜美家、陶藝家、小蜜蜂(仿古)、珈納。

四線品牌

聖馬利亞、恆諾、金怡、盛發、維羅、詩曼麗、世外陶源、新世域、優諾、雅陶典、卓麗、尊利、標牌、英基、英超、歐汶萊、環球、路易華倫天奴、55度、壹加壹、金石、聖陶坊、歐典、新中瓷、彩蝶、帝舵、名邦、陶博士、尊採、新中瓷、強牌、強標、萬寶隆、金鑽、尚古印象、歐古、威俊、新裡萬、星期7、耐爾仕等。

其他區域品牌

除了前面講的廣東磚,華東磚,還有山東磚,四川磚,江西萍鄉磚,湖南的岳陽磚,衡陽磚。這種**一般都是以產地命名的。中國的建築陶瓷發展到今天,已經形成廣東、山東、華東、福建、四川、河北等幾大陶瓷產區品牌

瓷磚一線二線三線品牌

4樓:數碼**

瓷磚一線二線三線品牌如下:

一線品牌 :

東鵬,冠珠,斯米克cimic,新中源,馬可波羅,惠達huida,諾貝爾nabel,蒙娜麗莎,巨集宇,鷹牌陶瓷,冠軍,歐神諾,金舵jinduo,興輝sanfi,薩米特,強輝qhtc,金意陶kito,羅馬roma,l&d陶瓷,能強grifine,大將軍,順輝sh,匯亞huiya,博德,王者,白塔baita。

卡米亞,陶一郎,鑽石diamond,亞細亞,賓利bebop,特地,協盛,國星,華鵬,聖保路,冠福,闊興,紅葉rl,愛和陶,金陶名家,樂家居,晉成,恆達,陶城瓷磚,白兔瓷磚,萬利wanli,華鴻,騰達,協進xiejin,南鷹nanying。

二線三線品牌 :

路易摩登,法恩莎faenza,金朝陽,百特baite,樓蘭,樵東,陶元帥,金牌亞洲,寶加利,紅蜘蛛,金脈陶瓷,詩曼麗,國邦copo,優巢,駿程,紅玫瑰,維羅,七彩瓷磚,米蘭諾,寶時潔,羅馬利奧,中盛,歐雅,華洋huayang,icc瓷磚,格萊斯,奇麗砂qualicer,恆福。

futai,聯興lianxing,新裡萬,高淳,嘉峰陶瓷,海的sea's,華聯,安華annwa,卓遠trend,榮達rongda,唯美,裕成,匯強,森尼陶瓷,歐美,天偉瓷磚,石灣,蓮發lianfa,利家居,金利高,華光,歐汶萊overland,朗寶lungo,澳翔osso,龍泉青瓷,金歐雅。

三線小品牌 :

勝源,東龍,廣陶,美勝meisheng,ncc,泰山tsc,興業,發源地,建輝jianhui,華盛,卓遠trend,安卓android,拉斐爾,博成bc,琦瓷,雅士高夫,紅葉,駱駝,羅曼蒂克,盧孚,新南悅,威俊wincun,景賜坊,雪狼陶瓷,榮達rongda。

依諾,加西亞,梅蒂奇瓷磚,吉祥鳥,歐雅,巴丹磁磚,格仕陶gusto,裕景yujing,南宋哥,威廉頓,博華,ck瓷磚,羅浮宮,官,歐典,陶元帥。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線:諾貝爾、馬可波羅、順輝、冠珠、東鵬、蒙娜麗莎、歐神諾、新中源等。

二線:能強、巨集宇、薩米特、獅王、金朝陽、匯亞、美陶、加西亞、中源朗高、蒙地卡羅、意特陶、、新南悅、金牌亞洲、博德、巨集陶、金陶名家、梵香1860、威爾斯、金意陶、簡一大理石等。

三線品牌:金舵、王者、特地、澳翔、興輝、加西亞、名邦、金巴利、格萊美、維羅、恆福、裕景、英基、歐美、icc、神韻、羅浮宮、法諾亞、陶師傅、亞細亞、榮高、星期7、嘉俊、大將軍、森尼、強牌、金絲玉瑪、中盛、冠星王、金艾陶、箭牌、安基、卡米亞、樓蘭、歐雅、大唐合盛、新濠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居**聯盟整理

一線品牌

諾貝爾、馬可波羅、順輝、東鵬、冠珠、蒙娜麗莎、二線品牌

金意陶、博德、新中源、斯米克、羅馬帝亞、簡一、巨集宇、冠軍、卓遠、合美、鷹牌、歐神諾、巨集陶、創駿、嘉俊、森尼、利德有、金舵、羅馬、匯亞、榮高、藍菲尼、唯美、鑽石、匯亞、金歐雅、王者、羅馬利奧、l&d、威爾斯、百特、康健、特地、強輝、薩米特、樓蘭、路易摩登、格萊斯、博華、加西亞、金牌亞洲、賓利、強輝、美陶、芒果、惠萬家、金朝陽、蒙地卡羅、澳翔、冠星王、大唐合盛、駿仕、新南悅、奧米茄、大將軍、長安、陶一郎、能強、歐美、比卡拉、完美神話、佛拉維斯、十二臻寶、惠達、依諾、icc、壹號等。

三線品牌

歐洲之星、瑪緹、巴丹、興輝、駿程、賽德斯邦、樂可、卡米亞、金利高、家樂陶、格萊美、意特陶、博華、我e家、名典、晶奇、駱駝、新濠、格仕陶、昊博、意利寶、聖凡爾賽、金科、金陶名家、匯德邦、紅蜘蛛、來德利、糖果、威登堡、陶藝軒、qd、聖德保、貝嘉利、華鵬、恆福、中源朗高、利華、利家居、馬可貝里、聖保路、新粵、威廉頓、昇華、現代、裕景、遠方、瑪拉茲、卡諾爾、金牌天緯、中盛、協進、天弼、百和、德美、百順、五福、佳美施、新潤成、裕成、長城、神韻、和諧、珈瑪、星期

七、伊加(仿古)、精藝瓷(仿古)、長谷(仿古)瑪緹、綠蘋果、宜美家、陶藝家、小蜜蜂(仿古)、珈納。

一線,二線和三線瓷磚品牌生產的瓷磚有什麼區別

一線二線三線瓷磚品牌產品的瓷磚他們在培體上就有一定的差異,在瓷磚產品的軸面也是有差異的他們的釉面差異也是不一樣的,從瓷磚產品的花色上也是完全不一樣的。比如說它們的效能,瓷磚一線二線瓷磚產品具有很強的耐磨性,防腐性 耐潮性耐高溫等等,壽命也是更長的優勢,三線瓷磚生產的瓷磚可能因為受到潮溼或者高溫瓷磚很...

國際一線 二線品牌,國內一線二線品牌都有哪些?

除了你說的,還有香奈爾,路易威登,歐米迦,一線品牌有哪些,二線品牌有哪些 一線 聯想 包括think hp dell 蘋果 以上三個品牌市場份額均超過10 以上,三個品牌整體約佔整體70 左右的份額,蘋果列為一線主要是考慮其品牌價值 但其產品目前在國內市場佔比很小,屬小眾產品。二線 巨集基 三星 東...

一線 二線 三線演員一般片酬是多少

明星的級別標準,是根據影視作品的人氣指數來區分的。一線明星應該是在那些婦孺皆知 業內外交口稱讚,海內外引起巨大轟動效應的影視劇中,擔任第一主角的演員。一線明星的出場費或代言費,都是高得嚇人的。動不動就是幾千萬或者上億的,雖然高的離譜,但有市場啊,他們所能轉化成的商業利潤也高得難以想象。因此,各種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