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線電梯品牌是哪些,國內一線 二線電梯品牌有哪些

2021-06-08 16:18:42 字數 2375 閱讀 2407

1樓:g笑九吖

1、奧的斯(美國)

奧的斯電梯公司是由世界電梯工業的發明者伊萊沙·格雷夫斯·奧的斯先生於2023年在美國創立。160多年來,奧的斯電梯始終保持著電梯業界的領先地位,一直致力於研究、開發、製造、安裝、維修、保養、更新改造電梯、自動扶梯、自動人行道等運輸系統。

2、三菱

三菱電梯原裝梯在國內有兩家廠商**,分別為廣東菱電電梯****與上海三菱電梯****。

3、日立(日本)

日立電梯全稱為日立電梯(中國)****,成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廣州,註冊資本53880萬元人民幣,日方佔70%的股份,中方佔30%的股份。日立電梯致力於各類電梯、扶梯、自動人行道、智慧安防系統的研發、製造、銷售、安裝、維修、保養。

4、通力(芬蘭)

通力電梯於2023年成立,總部位於芬蘭,是一家擁有一百年曆史的工業工程公司。他始終將電梯和自動扶梯作為其主要業務。經近百年的發展,通力業務遍及全球50多個國家。

業務範圍包括新梯業務、電梯維護及更新改造、自動遮蔽門業務等。

5、蒂森(德國)

蒂森電梯****於2023年01月10日在中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彼得·沃克,公司經營範圍包括生產經營、銷售、研發各類電梯(包含殘障人電梯、乘客電梯、載貨電梯、客貨兩用電梯、雜物梯)等。

2樓:土巴兔裝修

一線品牌的電梯品牌有挺多的,而且每一家都是非常有優勢的。其中三菱這個品牌的電梯就非常不錯。這品牌是一家日本的品牌,電梯產品都是非常的質量優異的,而且材料款式的選擇性非常的多。

使用起來也是非常的安全耐用的。所以三菱這個品牌的電梯還是非常值得選擇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名單如下:

快速電梯,屬於美國otis電梯集團,原是英國品牌/三洋電梯,日本/富士電梯,日本,有遼寧富士,青島富士等等很雜/博林特電梯,中國瀋陽/佰斯特電梯,中國山東/巨人電梯(現在改叫巨人-通力電梯,因為和通力電梯合資了,通力是一線)/康力電梯/永大電梯(原來叫永大日立電梯是一線,近些年走國產路線了,退居二線)/蘇州東南電梯,中國/申龍電梯,中國蘇州/上海崇友電梯/深圳鈴木電梯/西安安迪斯電梯,以前是美國otis電梯集團的一個品牌,現在廠子歸屬第一個快速了,12家.

附屬:中國一線(不是世界排名)

otis,美國,/三菱,日本/通力,歐洲芬蘭/蒂森,歐洲德國/迅達,歐洲瑞士/富士達,日本/星瑪,屬於美國otis電梯集團,原是韓國lg電梯/東芝,日本.8家.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公認的中國電梯製造業二線品牌(大多是與世界品牌合資合作的優質品牌)

迅達(中國)、西尼電梯(德國)、蒂森克虜伯曼隆電梯、上海三菱電梯、日立(中國)原廣日電梯、東芝電梯(中國)、西子奧的斯、華升富士達電梯、巨人通力電梯、西繼訊達電梯、上海永大電梯、康力電梯、申龍電梯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二線品牌眾多,不能一一列舉,僅舉例:永大電梯、康力電梯、廣州廣日,杭州西奧,江南嘉捷,飛利浦電梯等等(以上排名不分先後)二線品牌電梯具有質量穩定、效能良好、配套部件國內一流、安全可靠、故障率相對較低、配件和維修很方便的特點,因為產品**通常較低,在中低端產品市場具有競爭力和適合大眾化住宅配套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二線品牌主要是合資品牌以及部分民族品牌,例如:西子奧的斯,巨人通力,上海永大(臺資),廣日(非廣州日立),康力,嘉捷,申龍,柏林特,江南快速,廣東菱王等等,基本都是在出梯5000臺/年以上。 希望以後會有越來越多的民族品牌能夠躋身這一行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 集團的 電 梯採購 是找的 一家大公司 買的;

基本是底價購買。 一線 二線品牌 都很全 ,你可以 找他 問問

那 負責人 的 秋秋 號 是 26 3 2 3 後五位4 6 8 4 6

8樓:中華民族百年滄桑

中國二線電梯的品牌實質是在不斷變化中的,有的品牌市場佔有率在逐年增長,有的品牌市場份額逐年萎縮,一些新的電梯品牌銷量不斷攀升,現階段比較認可二線電梯品牌中有康力、永大、萊茵、曼隆(蒂森克虜伯)、富士達、博林特、德森克、巨人、許繼迅達、江南嘉捷、森赫、富士精工、崇友、通祐、沃克斯、三洋等

國內一線、二線電梯品牌有哪些

9樓:土巴兔裝修

一線品牌為奧迪斯bai三菱通利迅達日du立東芝富士達等,二線zhi品牌的有永大dao

電梯博林專特西尼電梯巨人通力還有屬西子奧迪斯西繼迅達等,現在這市場上的一線包括奧迪斯三菱通利迅達等,二線的就是包括康力西子巨人通力東南電梯等。

10樓:淺學法徒

現在國內做得好的電梯品牌有很多,但是價效比最高的差不多也就奧瑞斯電梯這樣的電梯公司了,奧瑞斯電梯採用了很多先進及技術,在行業中基本處於領先地位。國外也有很大市場

國際一線 二線品牌,國內一線二線品牌都有哪些?

除了你說的,還有香奈爾,路易威登,歐米迦,一線品牌有哪些,二線品牌有哪些 一線 聯想 包括think hp dell 蘋果 以上三個品牌市場份額均超過10 以上,三個品牌整體約佔整體70 左右的份額,蘋果列為一線主要是考慮其品牌價值 但其產品目前在國內市場佔比很小,屬小眾產品。二線 巨集基 三星 東...

二線內衣品牌有哪些,國內二線品牌內衣有哪些

一二三線品牌,現在市場變化很快,新品牌如雨後春筍般萌生。品牌的界定行業內有基本的定論,一方面是看品牌的歷史,第二看全國運作能力,第三看 及消費群定位,第四看國際影響力!影響力比較大的有 黛安芬 維多利亞的祕密 夏娃的 伊絲艾拉 這些都是國外的品牌,在很多國家都有專賣和行銷中心。奇麗爾 曼黛瑪蓮等是中...

一線城市二線城市是怎樣劃分的一線城市,二線城市,三線城市,是怎麼定義和區分的?

一線城市一線強北京 上海 一個政治文化中心,一個經濟中心,無爭議 一線廣州 深圳 南粵雙雄,實力旗鼓相當,公認一線 準一線天津 原本屬於二線強,近幾年國家重視 發展極快,步入準一線 二線城市二線強南京 武漢 瀋陽 西安 成都 都屬於區域中心城市 重慶 直轄市 杭州 經濟發達 副省級 青島 大連 寧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