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盜賊毒藥職業任務放棄了怎麼就不能再接了?請高手指教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6-08 21:27:39 字數 1995 閱讀 3225

1樓:亮瞎了

不是找訓練師接的,是找暴風的軍情七處的2樓的一個人接的,讓你去克拉文之塔的那個

魔獸世界賊放棄了毒藥任務怎麼重新接?

2樓:匿名使用者

主城訓練師或者毒藥訓練師~軍情7處就能解~

3樓:快感冒的熊

放棄任務從新做.先去偷鑰匙才可以.身上的毒可以找小德或者sm幫你解了,要不會存在7天的時間.

然後在拿任務物品和殺怪就可以了.記住是先偷鑰匙,不然先拿盒子的藥劑就不能隱身偷了.

盜賊毒藥任務放棄了 40級以後還能在接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身上有沒有槍沒關係~!

任務接了 但後來放棄了~!應該還可以接的~!最好還是早點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能接的,你就放心吧,槍好像不能上毒,要有好一點的刀劍之類的東西,不過還得從新打~~~加油!!!

6樓:

可以接,一個人就可以完成了

7樓:

能 不過任務就邊成灰色的了 沒有經驗

而且npc頭上也不顯了應該

你接了以後可以做任務

但是隻能給手上的**加上

遠端攻擊的是加不上毒藥的

盜賊20級的 毒藥職業任務為什麼我刪了再也接不了 那位大哥指點下啊 謝謝

8樓:

可以去取消一下

還不能接的話

去問問客服好了

魔獸世界潛行者聯絡軍情七處任務怎麼接?

9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任務是20級去潛行者訓練師接的,以聯盟為例,做法如下:

1、首先玩家可以在鐵爐堡的荒棄的洞穴,找到霍夫丹·黑鬚接任務聯絡軍情七處。

2、或者來到達納蘇斯的下圖位置,找到艾瑞安·影語接任務聯絡軍情七處。

3、然後玩家需要來到暴風城的舊城區暴風城軍情七處的下圖位置。

4、找到託尼·羅曼諾 《潛行者訓練師》交任務就可以接到後續任務了。

10樓:

1、任務是到了一定的等級才可以接任務的,不是自動觸發,必須自己找相應的npc自己去接任務

2、npc位置:暴風城舊城區,軍官休息處的後面.或者直接問暴風城衛兵戰士訓練師的地方,這樣一來地圖上就標了旗子.軍情七處的任務npc就在戰士訓練師旁邊

魔獸世界盜賊用什麼毒藥?在哪買?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1樓:手機使用者

本人研究盜賊三年.pve主手致傷藥膏.副手上致命藥膏..

pve。主手減速藥膏。副手致傷藥膏.。

那個藥膏不用學。你右上方小地圖。那裡有個搜尋。

可以搜尋到毒藥商人。各個主城都有**。

12樓:公西駿奇愛齊

20級接個任務,讓你去淤泥沼澤那裡找個人,接著會讓你完成“基本不可能的任務”這任務要殺個23級jy,最後開個箱子起碼要75以上的開鎖技巧。找人或者等級數高了都行,可以到血帆海盜的船上練開鎖技能。完成後會中個-15敏不能潛行的debuff,毒。

可以找朋友解,要麼死一次。最後叫你塔倫米爾找人解毒,然後你就可以製作毒藥了。在盜賊訓練師那裡學習毒藥種類。

專職任務取消了,怎麼接不了了呢? 根本就沒有專職的任務了 什麼職業都有了!~怎麼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3樓:飛機

完成了轉職任務的第一步然後放棄就不能在選擇其他的職業轉職了 所以你只能繼續練狂戰了 如果你還沒有轉成狂戰士 在那接的任務就去那在領 不是g s d 而是第二個npc 也就是任務的第二步的npc那裡

記得采納啊

14樓:樸尋雙

專職只有一次機會```選了什麼就是什麼了`` 你要換就在練一個咯

魔獸世界盜賊任務練級衝級路線

上面全部是貼上的。我來說說我的。畢竟我都練了2個盜賊了。都是手動。我全是亡靈 我就只說部落的了 1 10級就基本在出生地。提瑞斯法林做任務 10級了去銀鬆森林。做完差不多20了.期間打打影牙.哀嚎之類的。20以後我個人推薦希爾斯布萊德做到25就直接去千針石林。在那升到30.去剛好去閃光平原。把那裡任...

魔獸世界什麼職業打的過盜賊

這個問題難倒了所有人 職業都有所長 現在這版本 lr fs dk dz 其實什麼職復業都可以的制,術士吃力點。不過這 bai個應該不是你要du 的答案。不說個人操作意識手法zhi什麼的,打盜賊就dao防騎,dz純物理傷防騎本身血高防厚,還自加血,1v1dz沒得打,不過dz要跑是攔不住的。其次dk防戰...

魔獸世界聯盟翡翠林任務放棄了怎麼辦

你去暴風地圖上有個飛艇標記的地方 也就是買熊貓人戰袍的位置 有個傳送門可以到翡翠林 暴風車主城有傳送門的啊,直接傳送過去0 0 魔獸世界去潘達利亞的前置任務放棄了,重接任務沒法繼續,熊貓人那裡也沒傳送門怎麼辦 一搬都是在天上吧,我是lm不太清楚 反正我剛開始做的時候坑死了 地下找了半天沒找見,結果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