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傳說厲害的職業有哪些哪個職業厲害第八名

2021-06-08 21:26:36 字數 1082 閱讀 2982

1樓:瓦莉拉的爐石世界

爐石傳說是一個版本一代神,現在超一線陣容就是薩滿,打任何卡組幾乎都沒有劣勢,我認為剩下的排名是德魯伊、獵人、術士、戰士、盜賊、法師。最後是聖光雙廢,騎士和牧師。

2樓:無名小卒

第一名 盜賊;

第二名 法師;

第三名 聖騎士;

第四名 德魯伊;

第五名 薩滿。

第一名 盜賊

優勢:節奏好。一費卡牌對別的職業來說基本不考慮了,但是對盜賊來說卻可以打連擊。

連擊的概念也是說明盜賊在4費打兩張牌的效果會優於只打一張四費牌,而且幸運幣對於盜賊來說也有了一層附加值。因為這個特點,盜賊在競技場的主流打法還是打快。

第二名 法師

優勢:解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場面,法師的解牌是最多的,無論是單解還是aoe。

無論是解隨從,還是凍住英雄,法師都可以交出各種各樣的解牌。你的任務就是利用好你的解牌來創造出優勢,化解對手拋給你的各個難題。

第三名 聖騎士

優勢:英雄技能。聖騎士有最強的英雄技能之一,而且現在還有能和他英雄技能配合的卡。

而且,小兵從不嫌多,小兵你還永遠不能低估,這就是聖騎士厲害的地方。另外就是聖騎士的**在競技場很強,聖騎士的關鍵是四費回合,四攻大寶劍,三攻憤怒錘,二攻aoe,這些都是四費,當然別忘了四費的魚人騎士,又名,魚人永動機。

第四名 德魯伊

優勢:法力曲線。德魯伊的成長可以讓他更早的進入中後期,跳費這個在競技場的作用真是立竿見影。一旦在法力水晶上領先了對手,那德魯伊的優質隨從就可以蹭蹭蹭上場了。

第五名 薩滿

優勢:搶節奏。長久以來,薩滿就是場面交換的大師,但是與別人不同的是,薩滿交換的代價是付出自己未來的法力水晶。

通過一些過載的優質解牌,薩滿可以輕鬆的解掉場面,而火舌和石化**可以給隨從,這也保護了薩滿的臉。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推薦回答簡直要笑死我了,德魯伊空場14點斬殺,這是活在哪個世紀啊。現在加基森版本出來,最火的就是海盜戰和龍牧,無腦幹。德魯伊薩滿次之。

法師術士通常走宇宙流派,要比較高的水平才帶的動。至於剩下的都是隱藏職業,就目前來說還沒能開發出比較泛用的卡組。

爐石傳說探險者協會退環境的卡有哪些

探險者協會 烏鴉神像,乘騎迅猛龍,叢林梟獸,探險帽,毒鏢陷阱,大漠沙駝,火把,復活的鎧甲,虛靈巫師,審判,奧達曼,亡者歸來,博物館館長,極惡之咒,埋葬,深淵巨蟒,石化迅猛龍,盜墓匪賊,坑道穴居人,頑石元素,魚人恩典,遺物搜尋者,拉法母的詛咒,黑市攤販,詛咒之刃,兇暴猿猴,黑曜石毀滅者,魚人寶寶,板娘...

爐石傳說卡牌編輯器有哪些(最好是能自制英雄的)

com thread 45657167 1 1.html 這裡bai介紹的黴事爐石dudiy工具就可以diy英雄,zhi在自由設定血量 插圖 技dao能 強化版技能 圖哈特 背景故權事之外,還可以將這個英雄模擬站場演示出來。當然,製作卡牌也不在話下,總之你自己去試試吧。這裡面的製作方法不錯,網頁版一...

有什麼類似爐石傳說的蒐集卡片的手機網遊

你好,繼地精大戰侏儒資料片 公佈後不久,爐石傳說國服的安卓平板版本已經於2014年12月17日正式釋出,雖然官方的要求是6寸以上的安卓平板電腦,但國內已經在當天就破解了此版本,讓絕大多數主流的安卓手機也可以玩上。要想用普通安卓手機玩爐石傳說的話,目前最穩定的方式請參考 沒有6寸也能玩,安卓手機玩爐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