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大學什麼時候放寒假,美國的大學什麼時候放寒假

2021-06-09 01:08:12 字數 2947 閱讀 2473

1樓:不喜歡

美國大學什麼時候放寒假?美國留學須知美國大學假期情況:假期有4個,暑期長達3個月。美國中學通常有四個長假期:感恩節、寒假、暑假和春假。此外,還有一些國家的公共假日。

其實關於這個美國大學什麼時候放寒假,我們一定要先知道美國的寒假是什麼。在美國,寒假一般是從聖誕節的前兩週開始,到一月初結束,假期為三週到五週不等,每個學校還是不太一樣的,但也都大同小異。可是如此短的假期可能回國就成了問題,萬一趕上大雪,航班延誤,在機場滯留幾天,還不如在美國過一個美美的假期。

寒假:寒假其中包括聖誕節、新年等美國國定假期,假期長達三個星期至一個月。

感恩節:約5-7天:11月24日感恩節,約五到七天,此假期相對寒假、暑假、春假要短。

由於假期較短,國內留學生通常不回國內。出國留學專家建議學生可以選擇住在親戚朋友家中,或由學校代為安排老師或同學家作為 homestay,但必須提早申請,有時還需另外付費。

暑假:暑假是所有假期中最長的,約3個月。建議高中學生可以利用暑假上summer school,以免假期過長,荒廢了學業,可以複習之前的課程以及預習下一年的課程,尤其是美國曆史、生物、英文等正課,這些課程對中國學生來說相對比較難;或加強數學、理化課程,有助於開學後能夠選修更深入的高中榮譽課程(honor) 或大學預備ap課程,對將來申請大學有加分作用。

也可以參加語言培訓班,備戰sat或是利用暑假打工、完成義務服務工作,在美國做社群義工極為流行。大學生則可以利用假期時間去實習,積累工作經驗。

留學生可以有兩種選擇:回國休假或者留在美國度假。如果學生留在美國度假,一般由學校或當時美國公司幫助學生安排homestay(寄宿家庭)。

2樓:匿名使用者

寒假12月份中旬或者下旬到一月份的上旬,一般是12月15-1月15,很多大學都是在這個時間段。假期一般2-3周,比較短。

參考

3樓:美中國際楊沂泓

你好,美國大學的寒假比較短,學校之間放假的時間也不盡相同,但大體上是聖誕節前後2周到一個月的時間。美國大學暑假會長一些,大致2—3個月的時間。

美國教育:美國大學什麼時候放寒假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大學假期有四個假期:感恩節、寒假、暑假和春假總共長達三個月。除此之外

美國大學是怎麼放假的,一般在哪些時間?是不是每年兩個學期?

5樓:申花

按照quarter制的大學,一年有3個quarter, 即春,秋,冬。

以加州大學系

統(除伯克萊以外)冬季專quarter到3月中旬結束,放1周假期,屬稱為放春假。然後春季quarter開始到6月中旬結束,然後夏天放2個月左右,9月初開學。然後年底12月初,秋季quarter結束,放2-3周左右,1月初冬季學期就開始,如此迴圈。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大學有一年分兩個學期的,還有一年四個學期的,後者一般學習比前者緊張,而一般都是前者,暑假有三個月放假,寒假只有一個月,一般在聖誕節前後,所以大多數留學生都是在暑假打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學校有不同的安排

美國大學 每年的假期是怎麼安排的?

8樓:j凱時娛樂

除了正常的寒、暑假

之外,美國大學每年都在春季學期中間安排春假(spring beak),時間一般是一週,也有個別學校安排兩週的假期,基本在三月份。春假幾乎是專為大學生設計的,特別是在忍受了一個令人難以舒展的冬天,又上了半學期緊鑼密鼓的課,在期中考剛考完之際,春假的到來真是一種恩賜。對於很多去美國留學的學生來說,都會選擇放下書本,拋開冬天的陰冷,尋找陽光或是去能夠讓你晒黑、放鬆、開派對的度假聖地結伴旅行。

比如很多人會選擇報個旅遊團去夏威夷度假,去奧蘭多玩主題公園,還可以去走訪走訪波士頓的名校,這些納美旅遊都有適合的旅遊團可供選擇。不想去旅遊的也還可以做一些有意義的社群服務活動。即使只有一週左右的時間,你也可以做很多事,體驗很多。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規定,尤其是私立大學

基本上暑假是

從5月中旬開始到8月底結束

寒假是從12月中旬開始到1月底結束

中間還有春假一個星期 大概在3月份

如果是公力大學, 中間還有那種零零碎碎的假期, 一天兩天的那種, 像是勞動節啊, 哥倫布節啊等等的

美國大學生的假期都怎麼放?

10樓:天道留學專家

美國大學院校不同,放假的情況也是不同的,尤其是私立大學。基本上4個主要的假期都會有:感恩節、暑假、春假、和寒假。另外一些國家的公休假期,不同的院校會有不同的假期安排。

感恩節:5-7天,此假期相對寒假、暑假、春假要短。

寒假寒假其中包括聖誕節、新年等美國國定假期,假期長達三個星期至一個月。

暑假暑假是所有假期中最長的,約3個月。大學生可以利用假期時間去實習,積累工作經驗。

春假除了正常的寒、暑假之外,美國大學每年都在春季學期中間安排春假(spring

beak),時間一般是一週,也有個別學校安排兩週的假期,基本在三月份。

11樓:泰迪

美國的學校非常多假期,而且根據天氣,地理環境等原因每個學校的放假時間不一樣;又會根據每個洲的歷史文化有不同的假。

從每年的12月份開始到下一年的一月--winter break冬假(每個學校會不一樣,有的從12月3號到1月8號,有的是從12月17到1月18,總之就是一個月的時間)

然後是1月18號馬丁路德金紀念日,一天的假期三月份或者四月份,有一整個星期,是spring break春假(每個洲的學校放的不一樣,大學和高中放的也不同)

五月到八月,是summer break

9月7號 是labor day 勞動節,放假一天11月底,有一個星期的感恩節假期

哈佛大學什麼時候放寒假?具體放多久?什麼時候開學?高中是不是跟大學一樣假期?求解

學校年曆上沒有暑假這一項 summer recess 只有聖誕前後的冬假 winter recess 但夏季有個summer school,june 20 內august 8,如果不參加夏季短容 課,這段就是假期。5 8月末 大假 12月份聖誕節有20天假期 美國哈佛大學沒 來有什麼寒暑假源 的,和...

韓國一般大學什麼時候放寒假,韓國大學什麼時候放寒假!確切的時間

12月下旬到2月下旬為寒假 韓國的寒暑假大約5個月時間 韓國那邊12月放寒假,3月開學.參考資料 一位去韓國讀書的同學說噠 沒有申請假期課的12月中放假。假期為3個月多點。語言生在12月之前 一般在12月初放寒假,放兩個月左右吧 韓國大學什麼時候放寒假!確切的時間 韓國所有的大學都是同一時間放假 1...

2014今年(小學 初中 高中)什麼時候放寒假?

天兒越來越冷了,冬日的氣息也是越來越濃厚了,學生放寒假的時間也越來越近了,那麼2014寒假放假安排是怎麼安排的呢?2014年放寒假時間是什麼時候?2014寒假放假時間是什麼時候開始什麼時間結束呢?據北京市教育委員會辦公室釋出 關於印發2013 2014學年度各級各類學校校歷的通知 北京市普通中小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