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高中面試,美國高中面試通常在什麼時候

2023-01-30 14:25:07 字數 1919 閱讀 2964

1樓:伴利已天

當做聊家常一樣 考官會很和藹 要真誠 別撒謊 最好別展現中國式的「虛偽」~~就是過分謙虛!

美國高中面試通常在什麼時候

2樓:聽靜靜撩運營

通常情況下是向美國中學遞交完申請材料後等待學校回覆,一般是在遞交材料後的一到兩週內學校會給結果是否需要面試。

去美國高中面試難嗎,有沒有試過

3樓:好住君

題主你好~

美國高中面試一般有三個途徑:網路面試,維立克面試和學校當面面試。難度等級逐漸遞增,網路skype面試是最容易的,維立克面試對於所在城市有考點的同學來說比較方便,難度也適中,學校當面面試是最難的。

學校當面面試難度在於,父母需要一同接受學校的面試,所以學校當面面試不但考驗學生,還考研學生家長。而大部分的美國高中採取的都是網路skype面試,時間不會太長,一般半個小時左右,招生官主要通過面試瞭解學生的英語水平和家庭的基本情況,所以難度不大。

如果只是要參加線上的skype面試,建議題主準備好自我介紹,申請理由(這個學校吸引你的地方,越詳細越好),未來的規劃,臨場表現鎮定一點,就足以應付絕大多數的面試了~

希望能幫到你:)

美國高中面試問題有哪些

4樓:芥末留學

一般會問以下問題 1.美國公立高中申請面試問題之學術背景和初、高中學校 2、美國公立高中申請面試問題之個人生活 3. 美國公立高中申請面試問題之關於課外活動 4、美國公立高中申請面試問題之關於高中的問題 如果你準備好了。

這些問題都是小事。很輕鬆的,別緊張。

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從布里爾利到賓大的國際生,我清楚的記得幾年前在慧德留學參加面試輔導時老師跟我說過的問題綱要,主要是三大類:

1、為什麼選你?

你性格如何,有什麼特長愛好,過去有什麼經歷,你對待某件事情的看法,你能為學校帶來什麼。

2、為什麼選我?

你瞭解我們學校嗎,你對我們學校最感興趣的是什麼,你最****哪些課程,你還申請了哪些學校以及為什麼。

3、你的未來是什麼?

你對你未來學習和生活有什麼安排,你未來最想申請哪所大學哪個專業,你對學校有什麼期待。

另外每個學校也都會問一兩個比較個性的問題,比較考驗隨機應變能力。

6樓:卿涉皇心

啊通常美國私立學校如果你沒有好的託福成績或者沒有託福成績都會讓你直接上esl的。

有esl的學校錄取率都比較高,因為esl是他們可以在國際學生賺很多錢。

所以不用擔心,這位同學。

美國高中面試有哪些陷阱

美國高中面試通過率有多高?

7樓:東莞市迪愛外資訊諮詢****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要看申請人的具體情況而定。

如,申請什麼學校,英語水平如何,等等。

這個是沒有相應的通過率可言的。

美國高中面試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分為兩類:

關於自己:你做過哪些事情,有過哪些特長愛好,你的未來規劃是什麼,最喜歡的書是哪本,印象最深刻的事是什麼,最崇拜的人是誰。

關於學校:你為什麼選擇這所學校,你對學校瞭解多少,你能給學校帶來什麼,關於學校你有什麼想問的問題嗎。

這些是比較常見的問題,每個學校也都會偶爾提一些比較有特色的不常見問題,比如你有過和別人的衝撞嗎,因為什麼?這類問題往往都是需要學生現場思考作答的,每個學校的問題每年都會有相應的變化,但基本脫離不開這些,另外像現在很多專業做美國留學的機構都有一些關於美高面試的核心題庫,專門用來給孩子做面試培訓用,我家孩子當時就是在慧德留學做的,效果還挺明顯的,錄上了一所a+高中。

美國高中面試會問什麼?如何準備美國高中入學面試

這種東西需要你上對面國度去諮詢,國內胡亂說一通搞不好坑了你。其實早年的各種留學機構是非常專業的。如何準備美國高中入學面試 高中入學面試一直以來都是家長和學生比較擔心的事情。很多同學不敢說,而且也不知道怎麼去說。一方面是因為自身英語基礎薄弱,說不出口。美國高中面試問題 通常分為兩類 關於自己 你做過哪...

想去美國讀高中,想去美國讀高中

申請2014 九月開學的截止日是二月初,所以你必需開始準備老師的推薦信,你自己的自薦信,學校成績單,託福成績,最好能一月底前寄出,學校針對國際學生還要安排skype 面試。初三就是十年級,託福分數要求60,這是oregon episcopal school 在波特蘭他的要求。去美國上高中只要通過ss...

去美國留學他們那裡的高中是幾年,美國高中留學是選擇美國私立高中還是公立高中

小學五年。初中bai三年du。高中是四年及zhi9年級至12年級。9年級為高中dao的過渡期。申請專美國高中可根據屬自己的實際情況來決定,可以讀完國內的初中直接申請10年級也可以選擇申請9年級,這樣剛好有個過渡期。具體的可以到惠皓教育機構官網看看。美國的高中是分為4年的,9年級 10年級 11年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