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在我記憶深處的一件事作文,刻在我記憶深處的一件事作文224字

2021-06-09 04:12:36 字數 2144 閱讀 8724

1樓:徐天來

刻在我記憶深處的一件事

一天,我和表哥來到蔡益慶家玩,我們玩的是找東西。因為蔡益慶說他有一位鄰居叔叔藏東西的本領很高,所以我們讓他來藏。

我們先閉上眼睛,等他藏完後,我們爭先恐後地找。所藏地的中心有一口井,井邊還有一隻臉盆,一不小心,我把那隻臉盆碰進了井中,該怎麼辦?那位叔叔說:

「我有辦法,但不知道你們敢不敢。」我斬釘截鐵地說:「敢!

」他接著說:「我拉著你的腳,你把身體倒掛,然後進井裡去拿。」旁邊的蔡益慶一聽,立即勸我說:

「你別去啊,這太危險了!」我呵呵一笑,說:「這有什麼,我要把臉盆拿出來。

叔叔,來吧!」表哥想拉住我,但是,我還是一意孤行。叔叔拉著我的腳,我的頭慢慢地朝著井中伸下去。

井裡面一片漆黑,這時,我的心中散發出一種無比的恐懼,這種恐懼是我一生中第一次有,這種恐懼你要是不親身體驗是無法感受到的,我彷彿感覺到了死神就在我身邊。等我把那隻臉盆拿上來的時候,我已經嚇得無法動彈了。此時,我的眼睛一直看著前面,全身發麻,回憶起井裡掏盆的事情,眼睛情不自禁地閉了起來。

經過這次的體驗,我的膽子變得非常地小。好幾次,連晚上到樓下起都怕兩腿發麻。我本以為經過那麼長的時間一定可以把它忘掉,但它現在還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想抹也抹不掉。

寫一篇關於我的週末作文224字

2樓:孤獨藍天

我的週末

今天是星期六,本來想睡個懶覺的,可是不知怎麼了,我五點半就睡醒了。看到內媽媽還在睡夢中,容我就悄悄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六點,我聽到媽媽的手機鬧鈴響了,媽媽醒了,我們就起床了。

跟往常一樣,媽媽做飯,我看書或寫字。一會兒,早飯就做好了。哇,是稀飯和美味的煎餃,煎餃太好吃了,我一口氣吃了五六個,吃完我就去上寫字課了。

今天老師還誇我字寫得有進步了,我真開心啊!下午,就是要上英語課了,我的英語課同學從二年級到五年級的都有。我是最小的,可是我一點也不示弱,我認真聽課,積極回答問題。

在這裡,我們在學習中競爭,在競爭中找到快樂。

這就是我的週末生活,雖然有點忙,但我很開心!

暑期趣事的作文224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漫長的暑假裡,有無限的快樂。現在,由我為你講一件暑假趣事。

一天,我呆在家裡,覺得很無聊。忽然,我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主意。就是和姐姐一起玩貼鼻子的遊戲。我把想法告訴了姐姐,姐姐爽快地答應了。

我先在黑板上畫了一個沒有鼻子的小丑娃。而姐姐則找了個磁石代替鼻子。開始貼鼻子了。

姐姐先用布蒙上我的眼睛,我慢慢地走向黑板,左摸摸,右摸摸,找了個位置把鼻子定下。這時,姐姐哈哈大笑。我扯下布一看,小丑娃不但沒有鼻子,嘴角還長了一顆痣。

姐姐得意地說:「看我的。」只見姐姐很快地走到黑板跟前,隨便找個地方定下鼻子。

我看了,忍不住笑出聲來。姐姐趕緊揭下布一看,也笑起來,原來小丑娃不但沒安上鼻子,倒成了獨眼龍。小丑娃好像顯得特別生氣。

這時,爸爸聽到了笑聲,走過來,問:「什麼事這麼好笑?說來聽聽。

」我和姐姐眨了眨眼,走到爸爸面前,把爸爸的眼睛蒙上,將「鼻子」塞到爸爸手上。爸爸領會了我們的意思,慢慢地走近黑板,找準位置安下鼻子。「小丑娃有鼻子啦!

」我們歡呼起來。

半命題作文在我記憶深處的 一件事150字

4樓:三草河

幸福無所不

bai在。擁有親情,

du是幸

福;擁有愛情zhi

,是幸福;dao擁有友情,是回幸福;有錢,是幸福;答有家,是幸福;有知識,是幸福;有工作,也是幸福。在每個人身邊,雖說不能擁有全部的幸福,但總有幸福陪伴在身邊。

有人說:「幸福就是衣食住行無憂無慮。」也有人說:

「幸福就是沒有悲傷與憤怒,只有歡聲笑語。」我說:「人的一生就像一張白紙,幸福就是紙上五彩斑斕的色彩。

」我曾埋怨上蒼不公平,因為每個人的容貌、身份、地位不同。然而,現在的我,明白了,其實上蒼是公平的:他給了你美麗的容貌,也許會奪走你的善良;給了你富裕的家庭,也許會奪走你的聰慧;給了你顯赫的地位,也許會奪走你的親情……因此,沒有一個人的一生是完美無瑕的,也沒有一個人的一生是支離破碎的。

看看自己,你擁有什麼,失去或不曾擁有什麼。對於失去的或不曾擁有的,我們無須嘆息抱怨;對於所擁有的,我們應該更加珍惜,細心地呵護它,不讓它失去。那麼,此時此刻,你就會發現,自己所擁有的就是幸福,

留在記憶深處的一件事高中作文,在記憶深處觸動內心的一件事高中800字作文

那是我今生最難忘的一件事,我永遠不會忘記它教育了我,讓我知道自己背後還有一位一直在關心著我的人.從它觸動我心靈的那一刻起,就照亮了我內心的陰暗.小時候,我因不吃飯,被爸爸重重的打了一巴掌,結果生病了,花費了很多錢.從那以後爸爸得到教訓,很少打我,有也是輕輕的,但傻瓜般的我卻一直把它記在心裡,有些記恨...

我做過的一件事作文大全 ,我做過的一件事作文大全 300字

記的那是去年春末夏初的一天,放學後,我急匆匆地走在回家的路上。這時,突然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我急忙撐開了媽媽為我準備的花雨傘。正在這時候,我忽然發現前方有個小女孩沒帶雨傘,淋在雨中,渾身都快溼透了。只見她冷得縮著脖子,瑟瑟發抖,艱難地行走著。我想 老師經常教育我們,要有愛心,在別人有困難時要及時伸...

《我經過的一件事》作文,《我經過的一件事》作文250字

在小的時候,發生在我身上有很多事,就和天上的星星 海洋裡的水 沙專漠裡的沙子 一樣多,但是有一件屬事讓我終身難忘。在暑假裡,爸爸給我買了一雙做工精緻的溜冰鞋,我和爸爸到了公園裡學溜冰,我穿好了溜冰鞋,剛站起來我就摔了個四腳朝天,爸爸見了把我扶了起來,我拍拍了拍身上的灰塵,坐在了花壇上 養傷 看著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