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記憶深處的一件事高中作文,在記憶深處觸動內心的一件事高中800字作文

2021-04-21 22:53:58 字數 2135 閱讀 2075

1樓:夏雲端

那是我今生最難忘的一件事,我永遠不會忘記它教育了我,讓我知道自己背後還有一位一直在關心著我的人.從它觸動我心靈的那一刻起,就照亮了我內心的陰暗.

小時候,我因不吃飯,被爸爸重重的打了一巴掌,結果生病了,花費了很多錢.從那以後爸爸得到教訓,很少打我,有也是輕輕的,但傻瓜般的我卻一直把它記在心裡,有些記恨爸爸,一直到那一天的到來.

夏日的午後,太陽仍炙烤著大地,或許是出於天氣炎熱的原因,人們都不願出門,我漫不經心的走在寂寞的小道上,不知是不是上天的安排讓我看到了這樣的景象:一對父子正在榕樹下玩著皮球,他們臉上的笑容讓我嫉妒,我爸爸從來都沒有陪我玩過.我呆呆的靠在旁邊的樹上,看著他們臉上幸福的洋溢,讓我憧憬.

突然皮球滾到我的腳邊,我回過神來,俯身拾起,小男孩一蹦一跳的跑過來跟我說:「姐姐對不起,踢到你了.」他害羞的摸著頭,我笑著說:

「沒關係,皮球還你.」但是想到他們剛才玩得那麼高興又讓我忍不住問:「小弟弟你爸爸很疼你嗎?

他難道沒打過你?」他愣了一下,拍起皮球嘻嘻哈哈的對我說:「我爸爸經常打我,但他同樣也很疼我,我最喜歡爸爸了.

」小男孩的爸爸走過來,摸著他兒子的頭說:「跟姐姐說再見吧,要回家了.」他衝我笑了笑,兩個人一起向我擺了擺手,轉身走了.

我望著他們的背影,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回到家,不經意從一本舊書上找到了一張**,那是3歲時爸爸抱我照的,我緩緩的走到窗邊,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下午,西沉的紅日,將橘紅塗滿了天際,映在了**上,爸爸的微笑在陽光下,顯得那清晰.3歲的我沒什麼記憶,但我知道當時的爸爸一定很疼我,自己為何要為一巴掌而記恨在心呢?

望著窗外迷離的榕樹,彷彿還能看到那對父子,微風吹拂著,爸爸慈祥的微笑讓我不由自主的勾起了嘴角,敞開胸臂,任憑微風帶走我的不愉快,感謝那對父子在榕樹下玩鬧,觸動了我的心靈.

留在記憶深處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兒時的回憶就像一隻七彩的棒棒糖,在記憶的深處,閃爍著那些讓我高興與喜悅的事。

在小學生涯中,我有過很多的同桌,但都沒有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只有那一次,他讓我牢牢地記在心中,內心充滿了懊悔與自責,我多麼想對他說一聲「對不起」,可如今,這句話還是沒能說出來。

他是我五年級時的同桌,他學習不是很好,老師把他安排在我身邊,也是為了讓我們互相幫助。有時我也會把一些錯誤答案告訴他,這只是出於當時的頑皮心理。可真真正正的讓我感到懊悔的是那一次考試——

那是讓我喜愛的數學考試。也許我沒有認真複習,也許上課沒有聽講,也許當時頭腦反應遲鈍,在考試過程中有一道題難住了我,我怎麼想也想不出來。只好先放棄這道題,直到整張考卷都做完了,那道難題我費盡腦汁還是沒能做出來。

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那道難題仍像一座大山一樣擋住了我拿100分的目標。唉,就這一題了,做吧,不會;不做吧,這題10分。10分啊,太可惜了!

無奈之下我只能四處張望,一不小心猛然看到同桌的試卷,他竟然有做,我立刻把頭縮了回來。媽呀,如果我把答案抄了,我就是作弊,可如果不抄,那我的10分就------怎麼辦?怎麼辦?

我在抄與不抄之間徘徊著。

不管了!抄!我偷看監考老師,嘿,沒往我這邊看,我立刻把同桌的答案「搬」到我這,「複製」完畢,我感覺我的臉在發燒著,心像小兔一樣飛著蹦著跳著,眼睛死盯著「搬」來的東東,手也不知放在**好。

一到交卷時間,我迅速把這個「炸彈」扔了,那一天的課,我都心不在焉的。

第二天,我的考卷上是一個人人都喜愛的「100」:,同桌考的不錯,可老師在他的那道題上「蓋」了一個「大紅印」——「抄!」看著那個紅字,我的心更亂了。

老師把他叫去談話,回來後,同桌臉上發紅,眼裡的金豆豆也快掉了。我看看「100」看看大紅字「抄」,又看看同桌,心中滿是自責、矛盾和對不起,很想跑去和老師解釋,可又怕同學在背後議論我。

時間過得飛快,每次見到他,我的心中就十分自責,可仍是沒說出口。

如今,在這裡,我要大聲的把埋在心中三年的話說出來,「對不起,我的同桌!我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大便鐘頭,小便,嘮嗑巴巴巴巴聯盟裡面。我一臉回憶朋友呀,朋友智慧的智慧冰雪奇緣,2號要開始了,誰要來看看免費一塊錢一張快來快來快,快快快來快來,快來,快來拉拉拉。誰要吃屁呀,知道豬頭媽的是誰嗎?

殺掉一個區尖椒兔拉拉拉拉拉我這個鍵調圖看到你就難受我的媽咪。恭喜你更需防的紫外線這在這是這在是在這在在額是睿utc

高中作文記憶深處的事800字

刻在我記憶深處的一件事作文,刻在我記憶深處的一件事作文224字

刻在我記憶深處的一件事 一天,我和表哥來到蔡益慶家玩,我們玩的是找東西。因為蔡益慶說他有一位鄰居叔叔藏東西的本領很高,所以我們讓他來藏。我們先閉上眼睛,等他藏完後,我們爭先恐後地找。所藏地的中心有一口井,井邊還有一隻臉盆,一不小心,我把那隻臉盆碰進了井中,該怎麼辦?那位叔叔說 我有辦法,但不知道你們...

留在記憶深處的一縷陽光初作文,留在記憶深處的一縷陽光初三600字作文

怎麼就是算不出來呀!真煩人!我在心裡抱怨著。這是一節自習棵,同學們都像一頭頭老黃牛,埋頭苦幹,時而冥思苦想,時而奮筆疾書,教室裡只有筆與紙摩擦發出的沙沙聲。也正因如此,我才不會像平時那樣歇斯底里的咆哮宣洩心中的煩悶。紙上的這道數學題,我已經做了10多分鐘了,卻依舊一籌莫展。越看越煩,不做了!我一把扯...

記一件事作文,記一件事作文600字

人生像一局落子無悔的棋 人生的酸甜苦辣都很美麗,它如春天的鮮花值得我們記住它的芳香,它如秋天的楓葉值得我們珍藏.那是一個特別重要的日子 期中考試.吃過早飯,我和幾個夥伴談笑風生地走在銀裝素裹的雪世界裡,正走向考場,大家似乎一點也不緊張,但多多少少也會有些不自然,這畢竟是一次極其重要的考試,因此,我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