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金魂銀巴大蝴配招,口袋妖怪心金魂銀打四大天王用那些精靈比較好?

2021-06-09 06:04:39 字數 3981 閱讀 3687

1樓:忍者歪猴

不錯,前三招很好,但可以考慮蟲鳴換成銀色之風,有一定機率加全能力,第四招能量球吧,或者億萬吸收,影子球,都不錯,或者輔助招羽棲,順風,劇毒就不要了,不然發揮不出催眠

2樓:匿名使用者

學個飛天吧,能量球也可以,不過談實用的話飛天不錯。而且你後面肯定不會用巴大蝴的,因為它種族值太低,你就算可以使別人睡覺但是殺起來太慢了,搞不好就被人秒了。物理攻擊怕什麼,特功種族值也才80,除非它可以學陰謀

還不如練素利柏 配招:催眠(天生技能)+食夢+精神干擾+陰謀(天生技能)

3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口袋妖怪心金魂銀……

八大蝴:

極限速度滿特攻

推薦配招:催眠粉 + 食夢 + 蟲鳴 + 麻痺粉/能量球/虛張聲勢催眠粉在複眼特性作用下命中率達到了97.5%、可以搭配食夢干擾消耗、蟲鳴正如樓主所說、本系保證、最後一個技能個人推薦麻痺粉或虛張聲勢干擾對方、麻痺粉還可以在面對無法被催眠的對手時進行干擾、為隊友的進攻提供方便、不喜太多輔助技能的話就能量球、增大打擊面的同時反剋制不利屬性!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口袋妖怪心金魂銀打四大天王用那些精靈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看四天王資料:

〇超能天王 - 伊月

神奇寶貝:

lv41 迷脣姐

連環巴掌+惡魔之吻+精神干擾+冷凍拳

lv40 天然鳥

精神干擾+先取+怪異光+蜻蜓返

lv42 天然鳥

精神干擾+妖風+怪異光+燕返

lv41 椰蛋樹

精神干擾+反射盾+蛋蛋爆蛋+催眠術

lv41呆河馬

精神干擾+水之波動+健忘+詛咒

〇毒系天王 - 阿桔

神奇寶貝:

lv40 阿利多斯

億萬吸收+毒突+接力棒+蜘蛛網

lv42 佛烈託斯

毒菱+保護+大**+高速星星

lv42 臭臭泥

噪音+變小+毒塵噴射+劇毒

lv41 末入蛾

起風+精神干擾+劇毒+超音波

lv44 叉子蝠

翅膀拍+劇毒之牙+電光石火+影分身

〇格鬥天王 - 志霸

神奇寶貝:

lv42 沙瓦朗

迴旋踢+飛膝踢+虛張聲勢+蓄氣

lv42 柯波郎

挖洞+三倍足+反擊+電光石火

lv43 大巖蛇

龍之吐息+沙塵暴+**+巖崩

lv46 怪力

巖崩+復仇+識破+十字切

lv42 艾比郎

冷凍拳+雷電拳+火焰拳+子彈拳

〇惡系天王 - 卡琳

神奇寶貝:

lv47 黑魯加

陰謀+火焰噴射+暗黑波動+咬碎

lv42 月精靈

暗算+報復+影分身+怪異光

lv42 霸王花

麻痺粉+胃液+月光+花瓣舞

lv44 暗烏鴉

啄食+暗算+吹飛+偷襲

lv45 耿鬼

氣和蛋+舔+殊途同歸+痛恨

〇冠軍 - 渡

神奇寶貝:

lv46 暴鯉龍

攀瀑布+冰之牙+龍之波動+掙扎

lv49 快龍

暴風雪+破壞死光+潛龍+電磁波

lv49 快龍

電磁波+破壞死光+打雷+潛龍

lv48 噴火龍

龍之爪+空氣切割+火之牙+暗影爪

lv50快龍

逆鱗+破壞死光+大字火+神祕護身

lv48 化石翼龍

咬碎+燕返+巖崩+雷之牙

推薦的過關四天王的精靈

電龍 充電+訊號光線+放電+打雷

洛奇亞 高壓水炮+神通力+空中爆破+祈雨梅卡陽瑪 空氣斬+蟲鳴+精神干擾+原始力量紅色暴鯉龍 冰之牙+雪崩+攀瀑+龍之怒

艾路雷朵 近身搏擊+劍舞+吸收拳+念力快刀拉帝歐斯 龍波動+自我再生+精神干擾+龍星群挑戰天王主要靠屬性和等級壓制,只要掌握了天王用的精靈的屬性就可以對症下藥,沒有那麼麻煩的。

5樓:寶§貴

我前兩次收拾四天王的組合(魂銀)是:

lv47電龍 充電+訊號光線+放電+打雷

lv47洛奇亞 高壓水炮+神通力+空中爆破+祈雨

6樓:

不需用神獸,給你我的陣型:

火爆獸lv74

波克基谷lv54(後期可在公園攀巖拿光之石進化)快泳蛙lv68(要學急凍光線對付快龍)

弗烈拖斯lv62(盾牌,關鍵時刻大**)

其他任意,我就靠這些贏了,還得帶些藥。

7樓:窮傑克

初始pm 至少lv75

神速快龍 至少lv73

大鋼蛇 至少lv65

比雕 至少lv70

一強電系pm 至少lv70

沙瓦朗 至少lv68

8樓:狂風掃樹葉

鳳凰或路基亞,70j以上才有勝算

幫我看看口袋妖怪魂銀的這6只配寵怎麼樣?應該在哪捕捉?用什麼配招?另外幫我介紹幾隻交通寵,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真多啊,我玩的是心金,配招我不擅長,但別的我可以和你說一下。

火球鼠就不說了

暴鯉龍:劇情發展到後來到憤怒湖,湖中有一隻30級的紅色暴鯉龍美麗花:在桐樹林抓只走路草,lv21進化後對其使用太陽石。

超能女皇:先通關...打完關東8枚徽章,收聽廣播「大木博士的精靈講座」,有可能聽到其退化型在34號道路大量出現,這時去34號道路就可以抓了。

夢妖:晚上到斷崖洞穴或**山抓

吉利蛋:14,15號路

太陽石:週二四六到自然公園參加抓蟲大會,第一名的獎品就是太陽石暗之石:在口袋競技場3000p換

親密度:帶著精靈走,給它吃藥,升級都可以加親密度的推薦你個方法,抓精靈的時候用朋友球抓,親密度馬上就會提高的交通寵;1盔甲鳥2乘龍

先把圖鑑升到全國版的,狩獵園園長巴奧巴會給你打**,這時到狩獵區,把六個場地之一換成沙漠(就是抓穿山鼠的那個),在那對著空地按a,選森林區塊,隨便選一個放下,一共放25個,之後出來,20天后巴奧巴會給你打**,之後就可以抓了。

覺得好的話請多加幾分。

10樓:天蠶深邃

吉利蛋在13、14、15號道路;13號道路(大量出現),就是淺紅市右邊上去的草地裡,不太好遇。夢妖在狩獵區的草原地區或在**山裡遇。

沙漠放置25以上森林區20天的意思是:淺藍市上去不是有一個狩獵區嗎?沙漠就是狩獵區的場地,等狩獵園長打來**說有新任務的時候,你可以自由調換狩獵區域的場地,有十幾種,沙漠是一種場地。

能抓到:穿山鼠、穿山王、大嘴雀。

後面你還會接到園長的**,說又有新任務(每三個小時會打來**),就是陷阱,在場地的任何地方(除了草地)都能放置陷阱,陷阱的作用是引一些珍貴的精靈出現在狩獵區裡,有一些很珍貴的精靈(除了神獸)需要陷阱放置和啟用時間。25個就是陷阱的數量,在沙漠裡對任何地方按「a」。就會出現陷阱的選單,放一些適合沙漠的陷阱。

20天就是啟用時間,在沙漠裡20天啟用後能遇到沙漠蜻蜓、沙漠仙人掌、食人花。我也在弄這個,挺難的,還有什麼不會的去口袋吧,上面有詳細資料,還有,陷阱放置的上限是30個,最好不要太多。

樓主!你的要求也太多了點吧!先採納我,然後我發訊息給你細說,說到做到!

11樓:

金手指不頂用,還經常出錯,樓上的仁兄自己都為準用過,隨便複製貼上過來的吧~

如果你真想體驗寵物的話,建議用「推倒心金銀魂」那個修改器,搜尋一下就出來了,免費的,直接修改你的遊戲檔案(nds字尾的)。比如,在寵物分佈中,可以在出生地改很多神獸,天空龍啊,鬼龍啊,然後用大師球一扔就收服了,抓過來體驗下 看看怎麼配攻擊更強,自己多試驗試驗就好。如果真的想玩好的話,那就太費時間了,而且不能保證每個寵物都能抓到,任天堂的口袋妖怪原版向來都是太監版,寵物不會都給你,不然還分什麼金銀、紅寶石藍寶石之類的呢?

另:吉利蛋帶安閒鈴,就是那個加親密的道具,就可以迅速進化了~

口袋妖怪心金 魂銀,口袋妖怪心金和魂銀有什麼區別?

1.桔梗市 歸僑城 用no.069喇叭芽換no.095大巖蛇 no.08甜柿果 2.滿金市百貨公司電梯5字樓 用no.096素利普換no.066腕力 競爭背心 3.淺蔥市 淺木市 用no.098大鉗蟹換no.100雷電球 no.01辣櫻果 4.煙墨城 富士城 用no.148雌性哈克龍換no.085嘟...

口袋妖怪魂銀月精靈努力分配,口袋妖怪心金魂銀怎樣練努力值好一些?

捕獲的滿hp 平分雙防,如果防裡有性格修正那就注重令一項,總之hp必須要滿。黑眼接力,其他兩個隨意。至於性格不重生一個是改不了的 月精靈的雙攻有點不堪入目,它的雙防才是兩點,努力的話可以刷刷速度和hp,和別人打消耗戰應該沒什麼問題 修改性格的方法 修改器 月精靈的努力怎麼分配 肉盾 hp 速度 雙防...

口袋妖怪魂銀初始精靈選哪隻好,口袋妖怪心金魂銀各初始精靈的優缺點

通關方便就選小鋸鱷,我也選的是這隻。另外兩隻也沒啥亮點啊,感覺心金魂銀的初始怪獸都不是很帥。還是小鋸鱷吧!個人觀點 火球鼠 小鋸鱷 菊草葉 口袋妖怪心金魂銀各初始精靈的優缺點 三個精靈裡火球鼠速度最快特攻最高 其他幾項水平一般 尤其防禦不太好小鋸鱷攻擊和防禦能力很出色 別的水平一般 速度略慢菊草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