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背和身上有好多這種像疤一樣凸起來的白點是怎麼回事

2021-06-09 14:58:08 字數 4793 閱讀 8032

1樓:jessica雪兒

你好 您弄明白是什麼了嗎 我也有

2樓:染殤

推薦去藥店或去醫院看一下去問問

之前得了痤瘡還是毛囊炎,後來好了以後背就成這樣了。好多白色的突出來的,像疤一樣,有1,2年了。這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了是毛囊炎了'白色的就是沒出來的汗毛啊

4樓:腰神魚

999皮炎平,或用飛揚草加鹽加水,沸騰後慢火10分鐘,然後放到水暖和後洗,洗後千萬不要用清水清洗,最好洗完澡以後洗。

後背和身上有好多這種像疤一樣凸起來的白點是怎麼回事?

5樓:吃豆豆長肉肉

應該是汗斑;汗出多了,不洗不擦,汗中物質傷及表皮所致。很多人背上都會長

6樓:

大的有綠豆大小,小的和芝麻差不多,不痛不癢,集中在背部,前胸,手臂

7樓:魅冥小妖

要動手術取出來裡面的東西

8樓:手機使用者

呃,內分泌失調,發出來的

9樓:靜若止水一一閣

親,你的治好了嗎,我背上也長了

10樓:成都悅麗諮詢

身上有疤痕可以選擇做鐳射手術來祛除,這種手術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美容手術,是利用鐳射能量作用於疤痕部位,修復皮帶受損的組織,刺激膠原纖維以及彈性纖維再生,從而實現去除疤痕的效果

後背起白點是怎麼回事

11樓:王家懷醫師

背部有白斑最害怕的疾病就是白癜風,因為白癜風不僅難**,而且容易擴散和容易**。那麼,背上有白斑是不是白癜風,可以通過以下幾方面來判斷:

初期白癜風的顏色多為淺白色,這時候黑色素還沒有完全脫失,所以此刻的症狀還並不是很嚴重。白癜風的顏色就會跟著黑色素的脫失而變成純白色,病況就會越來越嚴峻,白癜風的面積也會不斷的分散增大,甚至還有可能會蔓延到患者整個身體的**上。

初期的白癜風除了會讓患者的**變白外,白斑的外表是沒有鱗屑現象的,並且白斑沒有痛癢的感覺,因而很容易被患者所忽視。白癜風好發於裸露部位和易受摩擦的部位,如面部、腰腹部、頸部等等。任何年齡,身體任何部位都有可能發生,嚴重還可使患者的毛髮部位也遭到涉及。

白癜風早期白斑皮損脫色斑數目較少,一般侷限在1-2片為主,並且大多出現於患者身體暴露部位肌膚上。白癜風患者的皮損白斑形狀多為指甲或錢幣大小,呈現為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狀,由於色素脫失的程度不是很強,因此白斑邊界較為模糊

背部出現白斑,可以通過以上症狀進行判斷。若是和以上症狀相似,很有可能就是白癜風,患者要及時去醫院接受科學的**,爭取早日**。

12樓:白癜風醫生白淑芳

你好,向你描述的這種情況,如果是散在的小白點,需要考慮是,汗斑,建議你需要就診,**科檢查一下,注意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保持**清潔,明確診斷後再積極的對症**。

13樓:陽陽

白癜風的**大致為精神因素,遺傳因素,內分泌及自身免疫等。一旦患上了白癜風就應該及時到正規的醫院去就診**。以免延誤了最佳**時機。

14樓:万俟葉孤

一般**表面出現白斑,多見於色素脫失,白癜風等疾病引起,可以到**科做一下伍德燈檢查,看是否是白癜風,然後再選擇藥物**。如果是白癜風,可以使用複方補骨脂酊等藥物**,另外可以採取紫外線**等方法**,白癜風很難徹底治好,注意避免外傷,不要吃含維生素c多的食物。

15樓:王豔瓊

你好,白癜風患者應儘量避免汗後陽光暴晒,受風;避免長期處於潮溼的環境中;夏天使用風扇,空調前應將汗水擦乾;不吃或少吃腥辣等刺激性食物和富含維c的食物;在平時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心氣平和,減少憂慮,注意勞逸結合,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16樓:蒼茫中的塵埃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後背有很多白點考慮是屬於背部出現毛囊感染引起的症狀,在中醫上考慮是屬於體內火毒內生排毒不暢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一般你的情況可以使用點抗感染的百多邦軟膏或是金黃膏進行外用**一下往往就是可以的,當然也是可以考慮口服使用牛黃解毒片進行配合**一下往往就是可以的,祝你健康

醫生詢問:

17樓:ak4琪

可能是汗斑,但不排除是白癜風的白斑,建議選擇去醫院檢查確診一下會比較放心。

18樓:昆明李作梅醫生

白癜風是一種由於黑色素細胞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發的**、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疾病。白癜風的發病原因比較複雜,包括自身免疫學說、黑色素細胞自身破壞學說、神經化學因子學說、遺傳因素、微量元素變化及精神因素、微迴圈障礙、飲食、情緒、菸酒、藥物刺激、機械性刺激、手術、外傷、等等多種誘因都可以引起白癜風的發病,建議要檢查清楚,再對症**,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19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描述看,建議你去醫院正規專科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指導意見:

可以口服藥**,也可以鐳射**,注意個人衛生,飲食清淡點,禁止吃辛辣刺激的東西,

以上是對「背上的白癜風怎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20樓:馮家新

由於每個白癜風患者發病原因的不同,病情嚴重程度的不同,再加上個人身體素質的不同,導致**方案和**費用也會有所不同,沒有哪個醫生能夠準確**出患者多長時間就能治。即使對病情進行了科學的診斷,對病情有了準確的把握,也不可能提前預知多久就能將白癜風治,因為個人身體素質的不同,也是會影響到白癜風**時間的。

21樓:武漢市環亞白癜風醫院

親愛的朋友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白癜風是一種由於黑色素細胞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發的**、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疾病。白癜風的發病原因比較複雜,包括自身免疫學說、黑色素細胞自身破壞學說、神經化學因子學說、遺傳因素、微量元素變化及精神因素、微迴圈障礙、飲食、情緒、菸酒、藥物刺激、機械性刺激、手術、外傷、等等多種誘因都可以引起白癜風的發病,建議要檢查清楚,再對症**,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22樓:昆明毛春光醫生

白癜風就是白斑,但是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白癜風常表現主要有以下症狀:

1、多無癢感,即使有也是很輕微。

2、脫色斑數目少,一般僅1-2片,而且大多出現在暴露部位的**上。

3、除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與周圍**一樣,沒有癢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

4、在無其他**病時應首先考慮早期白癜風。白癜風的誘因很多,必須通過正規的檢查才能確定到底何種原因引起的白癜風,如果患了白癜風的請儘快去專業醫院進行檢查,因為白癜風容易擴散。

23樓:中都顧問

你好,一般後背有很多白點考慮是屬於背部出現毛囊感染引起的症狀,在中醫上考慮是屬於體內火毒內生排毒不暢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一般你的情況可以使用點抗感染的百多邦軟膏或是金黃膏進行外用**一下往往就是可以的,當然也是可以考慮口服使用牛黃解毒片進行配合**一下往往就是可以的,祝你健康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種情況考慮是由於白癜風引起的典型表現,白癜風使**變**染引起的可以出現**的白斑白點!**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具體要根據你的病情來決定採用哪些方法,建議患者最好尋找、正規、權威的醫院,積極配合醫生的**。

我身上長了很多白點疤,還長了很多黑點,黑點可以擠出一小粒東西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是逗啊!我身上也有啊!我同學也有!他去看醫生來了!拿個一些藥塗下也就更好些了!你平時要注意乾淨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黑頭粉刺。是**油脂在空氣中的氧化而造成,發臭發黑,黑頭粉刺常見於青春發育期的青少年,好發於面部、前胸和後背,尤其是鼻子的小黑頭最多,其特徵為明顯擴大的毛孔中的黑點,擠出後形如小蟲,頂端發黑。

27樓:

朋友我跟你一樣的,我現在也很苦惱

就這幾天才注意到的,大塊的摸著好像裡面有水一樣,看著像疤,小白點 15

28樓:

跟我一樣的,應該沒事。準確的來說這不是傷疤,但也屬於傷疤的一種,是**被撐開後的現象。這種情況大多數人都有,特別是八零後九零後的人。

你上學的時候帶過手錶把,經常用手撐著頭吧,就是那個時候留下的,但是基本不會有人注意到,因為這裡的肌肉是隨著運動改變位置的,這個類似傷疤的東西其實是在更靠下邊的位置產生的,只是隨著年齡長大手部運動增加位置會慢慢向上,在過幾年你會發現它出現在手背上。有部分年齡大的人都出現在手背上。這個完全沒有影響,就是小時候手腕上帶著什麼東西或者是撐頭擠壓出來的。

你仔細找找,你手上絕不止這一個

背上一直有一粒粒的點點,用力擠裡面就有一個小白點,請問是什麼原因啊?應該怎麼處理才不會再長這種東西呢?

29樓:

沒他們說的那麼嚴重別擔心,只不過是皮脂分泌過盛而已,隨著你逐漸成年會慢慢好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我也有,一般冬天較多點,因為冬天洗澡的頻率要少點,其它季節洗澡的頻率要大點這種情況就好得多,夏天還要好一些

31樓:今朝說癮

這不是病,勤洗即可。

32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經常洗澡就行了。

油脂分泌過旺。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啊``怪、怪的``

我家吉娃娃身上有疤子一樣的東西黏著面板, 還掉毛,

是蟎蟲,我家博美就得過這種病。給它扎依維菌素吧,我家狗就是那麼治好的,按說明扎,也可以買藥的時候諮詢一下。這病不傳染人,放心給它治吧,一星期扎一次,直到好了為止。願狗狗早日 那些疤可能是真菌感染,千萬不要忽視阿要搽藥膏的 有一個南京軍犬研究所研製的皮特芬噴劑用著挺管用的,我們現在就在用呢 最近是不是...

為什麼蝦的肚子上有好多像魚子一樣的東西

蝦的肚子上有好多復像魚子一制樣的東西,那個是bai蝦卵。蝦卵為其休眠du卵,需經過外界刺激zhi後才會活化,再孵化成小dao蝦。材料小黃瓜1條,蝦卵適量,鹽適量 做法1.將小黃瓜洗淨,切去頭尾,用鹽搓揉後放入滾水中汆燙,再撈起用冷開水浸泡使之更翠綠。2.待小黃瓜冷卻後,平均切成4段,將中間瓜肉挖除,...

倉鼠身上有硬硬的疙瘩,像受傷後結痂了一樣,周圍面板很紅怎麼

可能是傷口太癢了,所以肉肉一個勁地蹭,才蹭破了。別擔心啊,因為鼠鼠的自愈能力還是不錯的。你多觀察一下,是不是因為很癢他才去蹭的。我曾遇到過這樣的情況,我家桃子剛來時也是這樣不停在尿沙裡面蹭,不過沒蹭破,但就只剩一層皮,骨頭都看到了。後來我用滴露稀釋後給她塗,整個籠子被我徹底消毒,每天早晚兩次用稀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