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吉娃娃身上有疤子一樣的東西黏著面板, 還掉毛,

2023-03-04 01:15:07 字數 1391 閱讀 7688

1樓:蘭魚之戀

是蟎蟲,我家博美就得過這種病。

給它扎依維菌素吧,我家狗就是那麼治好的,按說明扎,也可以買藥的時候諮詢一下。

這病不傳染人,放心給它治吧,一星期扎一次,直到好了為止。

願狗狗早日**。

2樓:

那些疤可能是真菌感染,千萬不要忽視阿要搽藥膏的·· 有一個南京軍犬研究所研製的皮特芬噴劑用著挺管用的,我們現在就在用呢··

最近是不是狗狗都在換毛阿,我家小土豆也是,狗毛漫天飛,跟你家那隻一樣,一摸一手毛~

3樓:蔚藍桃子

我們家狗狗身上有時候也有深黃色的痂,但是我們家狗狗不掉毛。醫生說是蟎蟲,是潮溼引起的。買了藥水上了,但是效果一般。

掉毛比較嚴重了,還是去醫院看一下吧!

吉娃娃脫毛結痂是得了**病嗎

吉娃娃掉毛怎麼辦?

4樓:波奇網

吉娃娃犬(詳情介紹)

由於生活中我們常見的是短毛種的吉娃娃,所以很多人不覺得它們掉毛有多嚴重,但是吉娃娃其實也分長毛和短毛,只是大部分家庭飼養的都是短毛吉娃娃所以將長毛種給忽略了。那麼吉娃娃狗掉毛怎麼辦,我們先要找到其掉毛的原因,才能找到相應的解決方法。

每年的季節性掉毛都屬於狗狗正常的生理脫毛,這是吉娃娃為了適應環境的變化而所具備的表現。這種情況無法避免,也不需要避免。在吉娃娃掉毛的時候,家長應該為它準備更多富含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的食物,每天定時定量的餵養。

同時,每天要增加為吉娃娃梳毛的次數,及時的清除掉狗狗身體上已經脫落的毛髮,保證狗狗身體乾淨,促進新毛的生長。

如果是由於寄生蟲引起的脫毛症,家長應該及時的幫助吉娃娃進行驅蟲處理,如果是由於**病引起的脫毛,那麼就要送到醫院進行**才能根本解決掉毛的問題。還有一種掉毛的原因,是由於狗狗的內分泌紊亂造成的,因此主人要選擇合適的食物來對狗狗進行調理,讓狗狗的內分泌正常。

所以引起吉娃娃掉毛的原因有很多,有自然原因也有飲食以及疾病的原因,所以我們要根據不同的情況,找出相對應的解決方案,才能從根本上解決這個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餵食的東西,口味是否偏重。一般大型狗掉毛比較嚴重,你的是小型的,毛是要掉,應該不會很多,我覺得正常,還有你看看你gg的食慾是否正常,還有吉娃娃很跳沾,如果老是喜歡爬在地上打瞌睡或者焉耙耙的,就有毛病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食物的問題。你可以適當的換換,,或者是到了掉毛的季節。吃鹽多,也容易掉毛。

我家的吉娃娃為什麼掉毛十分厲害

7樓:老子

一個原因是吉娃娃,可能在換毛。

另一個原因是,您的狗狗得病了,最好是到寵物醫院去看一看。

後背和身上有好多這種像疤一樣凸起來的白點是怎麼回事

你好 您弄明白是什麼了嗎 我也有 推薦去藥店或去醫院看一下去問問 之前得了痤瘡還是毛囊炎,後來好了以後背就成這樣了。好多白色的突出來的,像疤一樣,有1,2年了。這是 你都說了是毛囊炎了 白色的就是沒出來的汗毛啊 999皮炎平,或用飛揚草加鹽加水,沸騰後慢火10分鐘,然後放到水暖和後洗,洗後千萬不要用...

狗狗身上有像人的頭皮屑一樣的東西是什麼?怎麼治療

先要看是什麼品種的狗 毛特別短的 比如斑點 大丹之類是會有皮屑的 這是正常現象 但是 如果是大量皮屑 還脫毛和瘙癢和紅點 就是 病了 一定要及時 病的種類還很多,你說的現象應該是脂溢性皮炎 一般都是由於 的角化不正常,皮質腺異常分泌亢進,被毛間產生大量皮屑的 病叫脂溢性皮炎。分兩種 乾性和溼性。乾性...

身上長像蟲子一樣的東西,是什麼東西

是白白的一條條的東西吧,張在小腿後 看醫生看醫生看醫生看醫生 魚身上長了蟲子是什麼蟲子啊,怎麼治 高錳酸鉀對魚的外寄生蟲比較有效。還可以把魚撈出,放在溼毛巾上用手直接抹去魚體表面外寄生蟲,操作過程一定要輕,不要破壞魚的體表粘膜。爛鰭 爛尾可以把爛的部分剪掉,然後配合土黴素,率較高。裡有個洞裡面是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