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心態陽光生活名人名言,積極面對生活的名人名言

2021-06-09 16:14:54 字數 5471 閱讀 7417

1樓:北枝娛樂

1、各人有各人理想的樂園,有自己所樂於安享的世界,朝自己所樂於追求的方向去追求,就是你一生的道路,不必抱怨環境,也無須豔羨別人。——羅蘭

2、人生的道路都是由心來描繪的。所以,無論自己處於多麼嚴酷的境遇之中,心頭都不應為悲觀的思想所縈繞。——稻盛和夫

3、真正的快樂是內在的,它只有在人類的心靈裡才能發現。——布雷默

4、我們曾經為歡樂而鬥爭,我們將要為歡樂而死。因此,悲哀永遠不要同我們的名字連在一起。——伏契克

5、你明白,人的一生,既不是人們想象的那麼好,也不是那麼壞。——莫泊桑

6、烏雲後面依然是燦爛的晴天。——朗弗羅

2樓:滾雪球的祕密

1、水果不僅需要陽光,也需要涼夜。寒冷的雨水能使其成熟。人的性格陶冶不僅需要歡樂,也需要考驗和困難。——布萊克

2、每場悲劇都會在平凡的人中造就出英雄來。——斯蒂芬斯

3、當我偶爾對人生失望,對自己過分關心的時候,我也會沮喪,也會悄悄的怨幾句老天爺,可是一想起自己已經有的一切,便馬上糾正自己的心情,不再怨嘆,高高興興的活下去。不但如此,我也喜歡把快樂當成一種傳染病,每天將它感染給我所接觸的社會和人群不應該迫求一切種類的快樂,應該只追求高尚的快樂。——德謨克利特

4、樂人之樂,人亦樂其樂;憂人之憂,人亦憂其憂。——白居易

5、我可以拿走人的任何東西,但有一樣東西不行,這就是在特定環境下選擇自己的生活態度的自由。——弗蘭克

6、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可以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順心;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選擇容貌,但你可以展現笑容。

7、沒有播種,何來收穫;沒有辛勞,何來成功;沒有磨難,何來榮耀;沒有挫折,何來輝煌。——佩恩

8、當人人都認為發生災難時,我們卻把它看成機會。——花旗集團

9、差不多任何一種處境——無論是好是壞——都受到我們對待處境的態度的影響。——西尼加

10、真正的快樂是內在的,它只有在人類的心靈裡才能發現。——布雷默

11、樂觀主義者總是想象自己實現了目標的情景。——西尼加

12、積極的人像太陽,走到****亮,消極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一樣。快樂的鑰匙一定要放在自己手裡,一個心靈成熟的人不僅能夠自得其樂,而且,還能夠將自己的快樂與幸福感染周圍更多的生命。

13、一個人也許會相信許多廢話,卻依然能以一種合理而快樂的方式安排他的日常工作。——諾曼·道格拉斯

14、結局很美妙的事,開頭並非如此。——通用汽車公司

15、憂愁、顧慮和悲觀,可以使人得病;積極、愉快和堅強的意志和樂觀的情緒,可以戰勝疾病,更可以使人強壯和長壽。

16、各人有各人理想的樂園,有自己所樂於安享的世界,朝自己所樂於追求的方向去追求,就是你一生的道路,不必抱怨環境,也無須豔羨別人。——羅蘭

3樓:

二、風來而後浪靜,浪靜而後水清,水清而後游魚可數。

三、人不可能取得他自己並不追求的成就。

四、善惡只在一念之間,悲歡貧富亦復如此。

五、最好的改變方式,是我們跟內在力量溝通,然後它會改變我們。

六、戰場上的勝負,有四分之三取決於精神因素,有四分之一取決於其他條件。

七、一個人真正偉大之處,在於能夠認識自己。

八、積極與健康為伴,消極同羸弱相隨。

九、恨人有,笑人無的嫉妒思想,是最要不得的消極心理。

十、金無足赤,人無完人。生氣是自我懲罰,煩惱是跟自己過不去。

十一、好的心理是一劑良藥,能催人奮進,反之它就是枷鎖,使人滅亡。

十二、健康良好的心理是取得成功的開端。

十三、生活真像這杯濃酒,不經三番五次的提煉呵,就不會這樣可口!

十四、快樂是一種思想。思想快樂,你就是一個快樂的人。思想不快樂,你就快樂不起來。

十五、不同的情緒狀態會決定行為的結果。

十六、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一時風平浪靜。

十七、態度會決定我們將來的機遇,這是行之四海而皆準的定律。

十八、不要讓頭經常朝後看,它能使你茫然若失。

十九、奮鬥改變命運,夢想讓我們與眾不同。

二十、快樂應該是美德的伴侶。

二十一、是英雄表現出來,是人才體現出來,是蠢才顯現出來。

二十二、笑一笑,十年少;憂一憂,白了頭。

二十三、樂觀主義者總是想象自己實現了目標的情景。

二十四、所謂知足,並非不思進取,而是在努力耕耘中不奢望、貪求。

二十五、當人人都認為發生災難時,我們卻把它看成機會。

4樓:**隨身吧

1、用不存偏見的心情和人交往,才可以交到朋友。

2、沒有不對這個生意感興趣的人,只有讓人不感興趣的表達方式。

3、真誠並不意味著要指責別人的缺點,但意味著一定不恭維別人的缺點。

4、光!如果你真的存在。請照射的我心的角落吧。驅散那頑留的傷愁。

5、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

6、所謂知足,並非不思進取,而是在努力耕耘中不奢望、貪求。

7、眼睛就是身上的燈。眼睛若明亮,全身就光明;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

8、你明白,人的一生,既不是人們想象的那麼好,也不是那麼壞。

9、用感情生活的人,生命多悲劇;用思想生活的人,生命多喜劇。

10、告訴你使我達到目標的奧祕吧,我唯一的力量就是我的堅持精神。

11、我要使生活保持平衡記住無論失敗絕望,還是成功歡樂,這一切都會過去。

12、真正的快樂,是對生活的樂觀,對工作的愉快,對事業的興奮。

13、懺悔心謙卑心很重要,不過對自己的愛心更重要。

14、這個世界既不是有錢人的世界,也不是有權人的世界,它是有心人的世界。

15、失去了昨日的繁星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又錯過了今天的朝陽。

積極面對生活的名人名言

5樓:曾萱寒

一、學會以最簡單的方式生活,不要讓複雜的思想破壞生活的甜美。

出自:〔英國〕彌爾頓:《失樂園》

二、生活有千百種形式,每人只能經歷一種。豔羨別人的幸福,那是想入非非,即便得到也不會享那個福。

出自:〔法國〕紀德:《窄門》

三、我總是覺得,我自己的生活是有趣的,值得生活下去。我確信,人們一般會使自己的生活過得圓滿的。做到這一點的客觀和心理的可能性都似乎存在。

出自:〔美國〕愛因斯坦:《人的一面》

四、生活的目的應當不是去控制世界、社會或別人生活的程序,而是接受事物和容納別的人們,並且喜愛這些事物和人們。

出自:〔美國〕莫里斯:《開放的自我》

五、人在建立生活的時候應當利用所有的生活方式,而不是單單利用一種。

出自:〔美國〕莫里斯:《開放的自我》

6樓:四葉miss檸檬草

生活,就是理解。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將來。生活,就是自己身上有一架天平,在那上面衡量善與惡。生活,就是有正義感、有真理、有理智,就是始終不渝、誠實不欺、表裡如

一、心智純正,並且對權利與義務同等重視。生活,就是知道自己的價值,自己所能做到的與自己所應該做到的。生活,就是理智。

——雨 果

當生活像一首歌那樣輕快流暢時,笑顏常開乃易事;而在一切事都不妙時仍能微笑的人,才活得有價值。

——威爾科克斯【德】

陽光和鮮花在達觀的微笑裡,淒涼與痛苦在悲觀的嘆息中。

生活就是面對真實的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將來. --雨果

只用微笑說話的人,才能擔當重任.--西諺

面對光明,陰影就在我們身後--海倫凱勒

微笑乃是具有多重意義的語言。--施皮特勒

女人出門若忘了化妝,最好的補救方法便是亮出你的微笑。--辛迪•克勞馥

嚴格來說跟字面出現微笑這個詞的名言還是難找的,下面這首詩(?)好像蠻流行的,不知道誰寫的,看有沒有用?

*微笑微笑一下並不費力,但它卻產生無窮的魅力

**者成為富有,施與者並不變窮

它轉瞬即逝,卻往往留下永久的回憶

富者雖富,卻無人肯拋棄

窮者雖窮,卻無人不能施予

它帶來家庭之樂,又是友誼絕妙的表示

它可使疲勞者解乏,又可給絕望者以勇氣

如果偶爾遇到某個人,沒有給你應得的微笑

那麼將你的微笑慷慨地給予他吧

因為沒有任何人比那不能施予別人微笑的人更需要他。

7樓:喻儂公叔優

人的一生是短的,但如果卑劣地過這短短的一生,就太長了。

(莎士比亞)

8樓:匿名使用者

青年人,我們要鼓足勇氣!不論現在有人要怎樣與我們為難,我們的前途一定美好。 ——雨果

青春是人生最快樂的時光,但這種快樂往往完全是因為它充滿著希望。

——卡萊爾

勇敢產生在鬥爭中,勇氣是在每天每天對困難的頑強抵抗中養成的。我們青年的箴言就是勇敢、頑強、堅定,就是排除一切障礙。

——奧斯特洛夫斯基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勇敢面對生活的苦難,堅信快樂日子終會到來。

10樓:牛緒芹

面對光明,陰影就在我們身後——海倫.凱勒。

11樓:匿名使用者

十人看過,九人領悟的130個人生格言

1、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應該如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

——蕭楚女

生活得最有意義的人,並不就是年歲活得最大的人,而是對生活最有感受的人。

——盧梭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有煩惱,但不要讓煩惱困住自己.

關於陽光生活的名言?

1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應當努力使之美好起來。(托爾斯泰《〈安娜

15樓:若雨微瀾

我們要有健康的心態去生活,就那個**的所謂的什麼陽光生活吧,聚集了一群道德襤褸的**之徒,蠱惑一群無知的小朋友,去放縱身心,宣傳sy什麼適度無害論,就你們只會躲在陰暗的角落裡偷偷地玩弄自己的***官,你們身心能陽光到**去?還死不知悔改。堂堂男子漢大丈夫五尺男兒,應該光明磊落,合法夫妻之間正常的活動,不在戒色範圍之內,只要有節制即可。

正人君子怎麼會不知羞恥地躲在陰暗的角落裡玩弄自己的***官,恬不知恥!就跟那發情的chu sheng一樣,藉助外力摩擦自己的***,你們還是人嗎?真是恬不知恥!

還有臉說什麼適度無害論。活的跟鬼一樣,躲在陰暗的角落裡,身心猥瑣!你父母知道你這樣嗎?

有關積極生活態度的名言名句。

16樓:匿名使用者

1、真正的才智是剛毅的志向。 —— 拿破崙2、勇敢堅毅真正之才智乃剛毅之志向。 —— 拿破崙3、只有永遠躺在泥坑裡的人,才不會再掉進坑裡。

——黑格爾4、烏雲後面依然是燦爛的晴天。——朗弗羅

5、生活的美妙就在於它的豐富多彩,要使生活變得有趣,就不斷地充實它。——高爾基

6、人生要有意義只有發揚生命,快樂就是發揚生命的最好方法。——張聞天

如何樂觀的面對生活,如何樂觀積極面對生活

首先,我希望你一定是一個要愛笑的人。俗話都說愛笑的女生運氣都不會太差,其實這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如果一個人她很愛笑的話就證明她這個人很樂觀,別人一定會被她的這種樂觀所吸引,那麼,她的機會也一定能夠遇到很多,所以說她們的運氣一般都不會太差,因為誰會不喜歡和愛笑的人做朋友呢,只要站在她們旁邊看到她的笑...

關於人生的名人名言,關於生活的名人名言

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把生活看作一種使命去完成,一往無前.阿諾德 格拉斯哥 美 不要害怕生活,堅信生活的確值是去生活,那麼你的信念就會有助於創造這個事實。威廉 詹姆斯 美 不要試圖去填滿生命的空白,因為 就是來自那空白深處。泰戈爾 印 過度的節制有違於節制的初衷,而適度的節制則有助...

調整自己的心態積極面對用英語怎麼說

英語 adjust their attitude to actively face 日語 自分 気持 調整 積極的 直面 韓語 法語 ajuster leur attitude positive face 德語 die geisteshaltung,die an sich positiv ge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