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樂觀的面對生活,如何樂觀積極面對生活

2021-12-19 01:41:24 字數 4994 閱讀 7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希望你一定是一個要愛笑的人。俗話都說愛笑的女生運氣都不會太差,其實這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如果一個人她很愛笑的話就證明她這個人很樂觀,別人一定會被她的這種樂觀所吸引,那麼,她的機會也一定能夠遇到很多,所以說她們的運氣一般都不會太差,因為誰會不喜歡和愛笑的人做朋友呢,只要站在她們旁邊看到她的笑容都會被她的笑容給吸引過去,然後別人也會變得開心起來,我覺得這種才是最正能量的人格魅力,自己開心也能夠為別人帶來開心,永遠都不會吝嗇自己的笑容。

其次,我還希望你是一個充滿正能量的人。因為其實很多人他們身上都是帶有很多負能量的,就是整天他們每天都只會抱怨,永遠都是在抱怨。我就特別不喜歡他們這種人,並且他們也不會擺出什麼好的臉色,他們肯定都是把五官都皺在一起,搞的跟誰欠了他幾百萬似的,這種人別人一看到他的臉就想躲的遠遠的了,誰還會願意上前跟他做朋友?

所以如果你要做一個樂觀的人,千萬身上不要再帶有什麼負能量,因為這種負能量不單單只是影響你還會影響到別人。

還要我希望你是一個對未來充滿著希望的人,並且你要相信這個世界永遠都是美好的,因為俗話都說你怎麼對待這個世界,那麼這個世界就會怎樣對待你,你如果認為這個世界是善良的,是美好的,那麼這個世界也一定會回饋你善良和美好,很多人都說這些只不過是自己欺騙自己,但是我從來都不這麼認為,我永遠都會對自己的未來充滿希望,我會相信我每一天遇到的都是好的人,而不是壞的人,他們都擁有最善良的心,而我也會以最善良的心去對待她們,這就是我所期待的。

其實不管怎麼樣,如果你要做一個樂觀的人那麼你就把你自己的心情擺在最重要的地位,你只要想無論是做什麼事情都好,只要這個事情你做完之後或者你在做的過程中能夠讓你感到開心,那麼你就去做,不要害怕,就算它會令你覺得丟人,或者是別的你也不要去管他,反正你只要去做了那麼你就開心,那這不就行了嗎?因為你要做一個樂觀的人,所以你就要讓自己快樂起來,千萬不要去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如果你一直都在意別人的看法,那你就活的不是你,而是別人。

2樓:暖光靚穎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不要丟失你的笑容,你要相信,自己沒問題。樂觀的人看到的一切就應該是美好的,他們把生活看的都很美好,心情好了,自然看什麼都會是好的,所以要多關注一下自己的小心情喔。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3樓:玊瑟

其實現在生活是非常困難的。如果你不能正確的對待生活的話,那麼你將會一直活在鬱悶的生活中有也不可能快樂。所以說,身上有很多不公平的現象子沒有辦法改變,只能改變自己的心態好,那麼我就來教你幾個。

如何使自己變得樂觀的方法吧。

方法二:不要氣餒,有時候你可能做一件事情,突然就感覺好像做不成了。然後你突然就很氣餒很失望。

如果你對一個事情,放棄了的話肯定就是感覺自己很沒有用的話,如果你一直持有這種心態的話,你肯定不會樂觀的起來的。其實我覺得你不要把自己的目標放的太長遠把目標設定的近一點,你不要放棄這個目標,這樣子短暫的目標已完成,之後你就變得慢慢的越來越開心,越來越樂觀。

方法三:做人做事都不要太過認真。有時候你對一個人一件事情特別認真特別執著的話,別人傷害了你就會傷的很深,這樣子的話,你不可能樂觀的起來。

有時候能不管的事情現在就不要管了。有時候對別人好,可能就是傷害自己了。

雖然做事嗎?不要太過認真,有時候。不要想的太長遠,有時候。玩短暫的時候想,你會覺得我這件事你做的不錯,還挺開心的!這樣慢慢的就會慢慢變的樂觀了!

4樓:我昰小白熊

生活中有太多太多瑣碎的事情會讓人感到煩惱和壓抑,面對生活中的煩惱我們只有樂觀積極的面對,才能快樂的度過每一天。所以,學會樂觀面對生活是很有必要的。下面,我說下如何樂觀面對生活。

接著,學會知足常樂,很多事情不一定要做到極致,學會滿足,你的壓力也會減少,你也會感到沒有什麼負擔。你感到了滿足,你也就會感到快樂,你的心態也會變得很好。對於生活不要擔心,你不開心是一天,開心也是一天,何不開心的過好每一天。

其次,要學會變得成熟,懂得放棄。成熟你會有良好的心智和閱歷,失敗也不會感到氣餒,會把失敗化為動力,勇往直前。學會拿得起放的下,放棄也不一定是錯的,自己要理智的看待,該放棄也放棄,其實,放鬆也是一種美麗。

最後,我想說,多嘗試,多鍛鍊,讓自己變得更加堅強,時間會是你的見證人。相信自己,調整心態,要為自己而活,樂觀的面對生活。

5樓:勤奮的花大喵

首先,我們的性格,一個人的性格是由先天和後天同時決定的,我們要在後天的培養中,學會發現美和有趣。自己的性格,是憂鬱多一些,還是急躁多一些,都要自己心中有數,要在自己的學習和生活中,不斷地改善自己。控制自己的情緒,要開朗一些,不能太多的陰鬱,不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要換個角度去思考,這樣就不會死磕到底,讓自己深陷其中。

最後,我們的生活環境,多跟一些有積極心態的朋友出去,散散心,在朋友的幫助下,會很快的走出不開心,朋友能影響到你,給你自信和歡樂,所以誇大自己的交際圈,你就會發現生活有還能多的美好,你的困擾也不足為難。

樂觀的心態,可以保證我們的生活質量,所以多多感受我們生活中的美好吧。

6樓:林若曦夢

生活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的,即便是那些看著光鮮的人們背後也有屬於他們的辛酸,在面對生活中的挫折和磨難的時候一定要隨時保持樂觀的心態,這樣才能身心健康,也能夠讓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活的不那麼艱辛。

看過餘華《活著》這部**之後我對人生又有了一種新的體驗,書中福貴可以說將人世間所有的悲劇都上演了一遍,然而即便是這樣他還是能夠堅強的活著,要是一般心性不堅強的人早都自我解脫了,而經歷所有苦難的福貴仍舊堅強的活下去,雖然活的很辛苦也很孤單,但是他終究是沒有放棄,不管是出於什麼原因。而現實中的我們起碼要比書中的福貴幸福多了,又有什麼理由不活的開心樂觀些呢?

當我們面對一些悲傷的事情或者是一些挫折的時候我們不妨想想這個世界上比我們還慘的人,這樣我們還有什麼理由活的不開心呢?甚至有的時候可以擁有一些阿q精神,學會自我安慰,這樣在面對悲觀的情緒的時候能夠儘快在內心使用另一種積極的心態安慰好自己,然後又去面對世事的艱辛。

除此之外,我們還要有知足常樂的心態,這世間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生活方式,如果我們一直拿優秀的人和自己比較的話,那麼自己始終活在一種低情緒裡面走不出來,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想想我們所擁有的,這樣面對外界的事物或者困難就不會覺得難以接受,只有不斷知足才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樂趣,也能夠找到一種樂觀積極的生活態度。

7樓:花之小妖啊

一個樂觀的人,無論生活怎麼悲觀,她都會想辦法讓自己開心起來~一個悲觀的人,無論生活怎麼滿足她,她都會不開心,我覺得這和一個人的心理還有性格有很大的關係。

生活沒有一帆風順的,一帆風順的不是生活,我們每天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事情,孩子是,大人也是,誰都有自己的煩惱,可是我們不能悲觀的對待生活,那樣我們會更悲觀,都聽說過,我們雖然是哭著來到這個世界上的,但是我們要笑著走完這一生。

現在我們都有手機,我們可以找那些性格比較活潑的人聊天~讓他們開導開導我們,不管是異性也好,還是同性也好,都會幫助到我們的。

或者是和朋友一起規定個時間,去旅遊,去逛街,和同學們或者同事們一起開開玩笑,講講笑話,但是這裡需要注意,開玩笑不要開的太大,不然最後可能會出現是非。

又或者你可以在網上看看電視劇,喜劇的那種,出了新的電影,找你的好朋友一起去看電影,吃爆米花,這都是一種享受啊。

有很多種方法可以讓你變得樂觀,主要是想看你想不想,我們悲傷一天也是過,樂觀一天也是過,為什麼不讓自己變得樂觀呢?誰都想開開心心的過一天,所以,小夥伴們,行動起來吧,讓我們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8樓:流年

生活永遠都不是你想象的那樣一帆風順,有的時候在你沾沾自喜的時候生活往往會給你一記重錘,但是無論怎麼樣,我們都不能因此消沉下去,不能被生活所打敗,因此我就就要就一個積極樂觀的心態去面對生活。

首先我們要學會克服不良情緒,有時候我們總會覺得生活一團亂,什麼事情都不如意,有的時候越覺得自己倒黴生活就會越讓你倒黴,這個時候在我們心中就會滋生一種不良情緒,會對人發脾氣,看見什麼都覺得心煩。這個時候我們就要學會克服這種不良的情緒,在生活不如意的時候我們要能看得開,不要把有些事情看得太重,學會管理自己的情緒,這樣我們才有個樂觀的心態,才能好好的面對生活。

還有我們也可以在假期的時候去旅遊,可以看看祖國的大好河山,接觸一些平時接觸不到的人,見過了巍峨的高山和望不到邊際的大海你就會發現人類的渺小,也會覺得在生活中所有到的困境在大好河山面前都不值得一提。旅行可以讓自己的心態更加的開放,也讓自己變的更加的積極樂觀。

人自由自己變的樂觀起來,你的生活才能更加的幸福。

如何樂觀積極面對生活?

9樓:草原牧民

一、盡不要有一些極端的想法,在生活中,遇到事情幹萬不要有一些乩七八糟的極謊想

法,汶樣的想法往往會導致人做出一些不好的行為。

二、任何時候都避免消極的想法,消極地想法在表面上看來沒有什麼,但是如果長都汶

種消極想法的話,是對我們的身體和心理都是非常不好的。

三、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給自己一個心理暗示,汶樣可以便自己一天都是元氣滿滿的,所以

給自己一個好的暗示是非常有必要的。

四、遇到無法解決的事情主動尋求朋友的幫助,任何自己解決不了的事情,都可以告訴朋

友,尋求朋友的幫助,汶樣可以解決生情,同時也能增進情意。

五、學會不斷地給自己勇氣,很多時候,人往往是缺乏勇氣的,所以在生活中的時候,需要

不斷地給自己勇氣,鼓勵自己更好的生活。

六、遇到生情的時候紿自己一個正面的鼓勵,不管是什麼生情,都應該給自己積極的鼓勵

任何時候都應該笑看面對、

10樓:錦玥小朋友

1、幽默法:人要善於幽默,善於「取笑」的人,自己也就樂在其中,當你煩惱時,應多和幽默者談心,看幽默故事或幽默畫報,看看、聽聽,相聲、小品表演,這樣就能獲得歡笑。優雅的笑,可以使人怡神健心,益壽延年。

2、順應法:一切事情都要順起自然,符合其客觀規律,社會世間時刻在變化,應使自己儘快適應新環境,新情況,新角色,避免與周圍的人發生心理衝突

3、理解法:能夠理解別人,是風格高尚的表現,善於理解,才能與人和睦、團結、友好相處,才能得到歡聲笑語,互相理解,就能心情舒暢,就能得到歡樂的環境。

4、修心法:即為修養身心,人要光明磊落,大公無私,尊重別人,助人為樂,德高才能望重,厚德必能載福,只有受人尊重,方能得人相幫,才能與福報有緣。

5、交心法:有不順心的事和想不通的事,而心煩意亂的時候,不要總是悶在肚子裡,悶則傷身,要找知心朋友,真誠交心,一吐為快,方能解除憂愁,提起精神,奮

發向前。

如何以健康而又樂觀的心態面對生活中那些令人煩躁的瑣事

我覺得這個就是要看自己了,我覺得沒有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只要自己努力去做,相信生活還是很美好的 那些真正有信仰和信念的人。生活順利而又知足常樂的生活穩定者。有自己熱愛的興趣愛好而又不會干涉到自己正常生活的人。不要因不開心的事情兒讓自己難過,不要做一個敏感而又亂發脾氣的事情 你的心態是自己給自己的,跟...

以樂觀的心態坦然面對,以積極的精神迎難而上寫排比句

每個人,都有一些自己不想做,但又必須去做的事情,這就是人生。用聖經的話說 人活著就是為了彰顯上帝。希望採納。關於 心態 的排比句 擁有平和的心態,在物語橫流的社會裡,我們淡然 擁有積極的心態,在崎嶇坎坷的人生路上,我們坦然 擁有淡泊的心態,在追名逐利的社會中,我們超然!如何培養學生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

如何培養學前兒童積極樂觀的情緒和情感

第一,家庭要創造快樂 和睦 民主 平等的氣氛,使孩子自由自在 無拘無束 有說有笑地生活 有進取的要求和自信心,而無精神負擔和壓力。這就需要家長做到以下方面 1.家庭成員相互關心,和諧幽默,常常輕鬆地說些笑話,有條件的要常開家庭聯歡會。父母決不要在孩子面前爭吵,平時交往也要做到自然 禮貌。2.讓孩子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