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陪客服喝醉了我該怎麼安慰,男朋友喝完酒心裡難受,我該怎麼安慰他啊

2021-06-09 18:44:35 字數 3122 閱讀 3133

1樓:iyou風

男朋友陪客戶喝醉了,你可以這樣安慰。下次喝酒一定要少喝一點,不要逞強。

2樓:童話王子

戀人在相處的時候,一定不要讓自己受到任何的委屈,如果你發現了與你相處的那個人,在某些方面需要作出改變,那麼你就可以直接說出來

3樓:獲真保

以後陪客戶儘量少喝點,自己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多注意休息,你喝多了,我也非常心疼你

4樓:梅雨時節

男朋友陪客服喝醉了,你應該這樣安慰他,生活始終在繼續,不要太過拼命,酒要少喝一些,要注重自己的身體。

5樓:染墨花香

男朋友陪客服喝醉了,喝醉了就喝醉了,睡一覺,明天醒了就好了,沒什麼可安慰的。人在職場,都有陪酒的時候。

6樓:

好好的去安慰男朋友,跟她說以後一定要少喝酒喝酒多了,對身體不好,你喝一袋酸奶,醒一醒酒吧,對身體好。

7樓:

男朋友陪客服喝醉了,你怎麼去安慰他?你不要需要去安慰她,我覺得一般的客戶都是女孩。我認為你這個男朋友有點不正經不尊重你

8樓:一個愛學習的魚

如果會說話就說一點安慰的話,如果不會說就陪在她身邊不要離開。

9樓:三水不了

男朋友陪客戶喝醉了我該怎麼安慰?你應該給他醒醒酒。做一碗熱乎乎的湯。或者在身邊陪伴著他。

10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你男朋友陪和我互喝醉了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所以你要多關心她一些。

11樓:

男朋友陪客服喝醉了,你該怎麼安慰我覺得你應該安慰她?這都是為了咱們共同的家,回來咱們以後過的更好,更幸福,更踴躍些,你才受此屈辱和罪

12樓:小花千骨

那是你男朋友的工作吧,你喝醉你就說你好好的休息一下,然後乾乾洗洗腳,注意身體。

13樓:山高路遠

你好。這種情況下,你最好就是告訴他好好的努力。做好自己。雖然說喝醉了哦按時還有你一直陪著。

14樓:呵呵合作

你可以安慰對方。以後要注意點兒身體。不要這麼對不起自己啦。

15樓:為你執著

男朋友陪客服喝醉了,你就應該好好安慰他,開導他,叫他以後不要喝多了,不然這樣很傷身體的

16樓:丘比團團

男朋友陪客服喝醉了,你可以對他說,以後記得喝酒的時候掂量著自己的酒量,不要喝那麼多,喝多了對身體不好,你要自己注意自己的身體

17樓:衝鋒手風兒

男朋友陪客服喝醉了的話呢,可以給對方找點醒酒湯,喝點酸梅湯,或者說蜂蜜水,這樣解一下酒氣,這樣就好了,也不要多想。

18樓:大姐姐

那沒事的他喝酒醉了,你讓他喝一點溫開水。酒醒了自然就好的,你不用跟他講什麼的,這樣更能理解他。

19樓:聲衲蘭

給他整回家唄,帶男朋友回家喝醉了就回家,睡覺之後再去教訓。

20樓:

你再為了掙錢也不能傷害自己的身體呀,是吧?

21樓:柘洋

男朋友陪客喝醉了,你可以幫助他清醒一些,搞一些醒酒的東西給他吃。

男朋友喝完酒心裡難受,我該怎麼安慰他啊

22樓:迴轉陌路

如果說他是借酒消愁,用酒精來麻醉使用者,那使用者就可以慢慢的瞭解一下到底是為什麼這樣子,是否有些事情,可以幫對方一起來解決,那如果說願意,讓對方的痛苦,使用者的想法分享給對方,使用者就可以儘量的想辦法去幫助。

喝酒過多的時候,可以喝一些溫開水來緩解,如果男人這時候能多喝一些水,那麼就可以稀釋乙醇,這樣體內的乙醇也會通過排尿排出去的,飲用一些果汁類的飲料也是很不錯的。

23樓:絕對零度的熱

我想也許不是因為喝完酒心裡難受,而是因為心裡難受才喝酒,兩個人不在一起的話,彼此都有很多不開心的事情,男生本來就是不太願意將想法說出來的,也許只有喝酒這個藉口,才能讓他暫時變得軟弱,理解他,聽聽他的話,另外你們應給為彼此到彼此身邊兒努力啊!

24樓:夢遠慮

首先你得知道他是為什麼而喝酒?如果是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就好好安慰他。儘量多聽,然後說一些關心的話。說喝酒的壞處。如果天天都喝酒就有問題了。好好溝通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聽著,順著他的話安慰他,他的心事無處訴說,才朝你倒。

26樓:戀戀傷心欲絕

你說不說、陪不陪都一樣,醒來什麼都忘記了。你就放任他,喝完愛幹什麼幹什麼去。

27樓:罐頭寶貝

聽著就行了,等他說累了勸他好好睡覺。

28樓:匿名使用者

抽他丫的 沒事喝什麼酒呀

29樓:匿名使用者

默默聼,然後講你們的故事

30樓:匿名使用者

就告訴他少喝點酒吧,喝太多會對身體不好,喝酒喝多了傷的東西太多了。

如果擔心他喝傷胃,讓他應酬喝些解酒的東西。喝酒應酬是很多男人不可避免的,但也應該適可,你如果話多了,他會認為你約束了他,等他哪天喝酒很不舒服,你可適當的勸勸。

男朋友喝酒難受怎麼辦

1、喝酒過多的時候,可以喝一些溫開水來緩解,如果男人這時候能多喝一些水,那麼就可以稀釋乙醇,這樣體內的乙醇也會通過排尿排出去的,然後在飲用一些果汁類的飲料也是很不錯的。那麼喝酒後胃難受怎麼辦?要想盡量的避免這種現象的發生,那麼還是在平時的時候少喝酒,能不喝酒就不喝,以免影響到自己的健康。

2、很多人在喝酒之後都會出現胃疼的現象,那麼喝酒後胃難受怎麼辦?這時候應該少喝一些,知道自己的胃不好,那麼就儘量的少喝,如果喝酒之後胃痛了,那麼這時候就需要及時的去解酒,可以用糖水解酒,白糖潤肺生津,可解口乾燥渴,能治中虛脘痛。

3、喝酒之後胃部非常的難受是經常的見得,這時候可以喝一些牛奶,這樣可以保護一下胃部。可以多吃一些蔬菜,清淡的食物。那麼喝酒後胃難受怎麼辦?

儘量的少喝酒,在喝酒之後可以喝一些酸牛奶,這樣可以緩解胃部的疼痛。

男朋友說分手後,我喝醉了。他還是來了

如果相愛就好好爭取一下吧。慢慢就好了 時間久了就會忘記了。我想這是上天給你們兩個的一次機會吧!或許他會反思會回到你身邊,或許事實就是現實你們已經不可能在一起了,我覺得不管什麼事都有個原因只要你們坐下來好好談談相互明白對方的想法相互諒解就可以了,既然你這麼愛他,那你就加油讓他回到你身邊吧!只要對方不是...

男朋友奶奶得了癌症。我該怎麼安慰男朋友

你就對他說,奶奶得了這個病,你不要太難過了,這樣奶奶看到你難過專她也會難過,如果醫學方屬面可以 好奶奶那是極大的恩賜,但是如果奶奶這個病好不了了,我們也只能平時多陪陪奶奶,讓奶奶在最後的這段日子裡過得開心快樂 生老病死乃是常事,語氣要輕柔,可以做些其他溫馨的事情!什麼都不要提 這種事越提越會揭他的傷...

我男朋友喝醉了抱著我對我說要不是你長得好看我會跟你在一起?他說他是生氣才這麼說的他是不是玩我的

肯定的,喝醉說的可是真話。真真切切。你趕緊分手吧。肯定是玩你,舒服!個人認為是!為什麼這麼說 他喝醉說的!說明酒後吐真言!喝醉的人沒有語言防禦性!說出了自己的真實的內心想法!他和你在一起或者說他選擇你 也只是因為你長得好看 僅此而已!也可以畫外音來講 他再遇到你比更好看的是不是可以毫不猶豫的走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