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分手後,我喝醉了。他還是來了

2023-03-19 15:55:05 字數 3138 閱讀 7008

1樓:翠絲以冬

如果相愛就好好爭取一下吧。

2樓:尋芹含蓮

慢慢就好了 時間久了就會忘記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是上天給你們兩個的一次機會吧!或許他會反思會回到你身邊,或許事實就是現實你們已經不可能在一起了,我覺得不管什麼事都有個原因只要你們坐下來好好談談相互明白對方的想法相互諒解就可以了,既然你這麼愛他,那你就加油讓他回到你身邊吧!只要對方不是反感你那麼你就應該不放棄。

4樓:匿名使用者

說簡單一點!看開吧!感情的事不要勉強,挽留得住也只是一時的溫柔!

5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他的角度想一想,對你有好處。

6樓:帳號已登出

放開他,放開自己,放開愛。

男朋友喝醉後竟然說要跟我分手,到底是什麼意思?

7樓:美倪倪影視娛樂

我覺得那就是你男朋友,真的想跟你分手。人家不是一般都說酒後吐真言,他可能是真的想分手,所以說藉著喝醉的狀態跟你說出來。

8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那可能是他真的想跟你分手,但是說不出口,就故意藉著酒精來說。

9樓:涼秋時光紛亂

我覺得酒後吐真言,他可能和你在一起感覺壓力大,或者他不愛你了,酒後壯膽,才會說和你分手,等他酒醒了和他好好談談吧。

10樓:芴玥

我認為無論什麼時候,男朋友提出分手,女生都應該要注意,當然要除去兩人開玩笑的時候。雖然說酒後吐真言,但是我覺得也不應該盲目的去相信別人在喝醉之後說的話,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生氣而做出自己後悔的決定。

分手後前男友喝醉了就給我發資訊是什麼意思啊?

11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已經分手了,前男友喝多了,發資訊,心裡應該或多或少都是有你的,常言酒後吐真言,喝多了的時候膽子大,會做一些平時不敢去做的事,比如給你發資訊,諮詢記錄 · 回答於2021-11-28

分手後前男友喝醉了就給我發資訊是什麼意思啊?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已經分手了,前男友喝多了,發資訊,心裡應該或多或少都是有你的,常言酒後吐真言,喝多了的時候膽子大,會做一些平時不敢去做的事,比如給你發資訊,他每天都喝酒但是不怎麼給我發資訊就是偶爾。

每天喝也不一定都醉,只有喝多了想起你了,才會發的,可能也有顧及,怕打擾到你吧,可他見到我的時候總是裝看不見。

分手了,就有所顧及了,假裝看不到,是為了不打擾到你,也是為了偽裝他自己吧,那他為什麼聽到同事說我好他不高興聽到同事說我不好他就高興。

如果是這樣的話,他是不是對你還有什麼誤會,或者對你有點不滿,一般分手後是不會這樣的,好就是好,壞就是壞。

可能是因為同事總說我跟他分開了我比前愛打扮了好看了比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強多了畢竟分手是他提出來的。

畢竟相愛過,既然分手了,也是好聚好散,沒有一起,至少也會祝福,既然他對你的訊息表現不來不太友好,也就不要太在意他了,就像同事說的你比以前好很多,那說明你值得更好的,照顧好自己就行。

您好,因為看到您對我上次的回答沒有評分,對於您的體驗我非常關注。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希望可以給一個『贊』呢!如果對我的服務有**不滿意,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私信告訴我,我一定會在下次服務中給您滿意的體驗!

男朋友喝醉了要和我分手,說是因為我跟他鬧彆扭

12樓:

摘要。您好,親親,男朋友喝醉了要跟你分手,在這個時候你先不要聽他的,等他酒醒了以後看他怎麼說,我想他不會真的要跟你分手的,情侶之間都會鬧彆扭的,畢竟兩個人相處的時候,總會有意見不和的時候,意見不合了就會鬧彆扭,只要你們好好的溝通一下,把問題解決了,你們的感情就會和好如初了。

諮詢記錄 · 於2022-06-26

男朋友喝醉了要和我分手,說是因為我跟他鬧彆扭。

您好,親親,男朋友喝醉了要跟你分手,在這個時候你先不要聽他的,等他酒醒了以後看他怎麼說,我想他不會真的要跟你分手的,情侶之間都會鬧彆扭的,畢竟兩個人相處的時候,總會有意見不和的時候,意見不合了就會鬧彆扭,只要你們好好的溝通一下,把問題解決了,你們的感情就會和好如初了。"/

我們已經鬧了很多次彆扭了,他也說過好幾次要和我分手,說和我在一起心累,因為我經常吃醋。

但是每次又沒分開。

你吃醋還是因為太愛他,是不是他跟別的女孩子稍微有親密的時候你就會吃醋?你們這一次也會很好的,不會因為這一點小事而分開的。

那麼前幾次他是清醒的時候說要分手還是喝醉以後要分手呢?"/

當男朋友喝醉的時候說分手

當男朋友喝醉的時候說分手

分手後男朋友喝醉聯絡我,清醒了又說喝多了,對不起

13樓:

摘要。女生情感細膩一般很難放下。所以你會糾結,而男生除非遇到了不如你的人才會想你,不然不會找你。

諮詢記錄 · 於2021-06-24

分手後男朋友喝醉聯絡我,清醒了又說喝多了,對不起。

您好,您的問題已經看到,正在為您尋找答案,請稍候。

您好,親親,請問是遇到什麼問題了。

您的糾結點在**呢。

他還喜歡我嗎。

我感覺他白天不聯絡我、有別的女人在一起。

男人只有在自己最落寞的時候才會想起以前的人。

我們分手一個月。

女生情感細膩一般很難放下。所以你會糾結,而男生除非遇到了不如你的人才會想你,不然不會找你。

是吧?沒有預兆的分手、應該是別的女人。

我的一個同學也是這樣,他男朋友也是沒有預兆的分手,接著幾天後就有新的官宣了。

他不承認、朋友圈發愛已逝去。

那你可以觀察觀察他。

別分手就走,想和好了就讓你回來,拿你當啥了。

讓他也嚐嚐厲害。

那天晚上見面以後到現在沒有聯絡、發他資訊沒有回、不知道搞什麼。

別太主動了。女生別太主動了。

這只是時間問題。

我男朋友喝醉了酒我本來是說跟他分手的,他說我多麼多麼的好,可是我也沒說什麼,他就說我不要

知道是真醉還是演戲耶,還是要看他平時對你怎樣哦 你想怎麼做 在交往下試試?感情的事並不是三言兩語說的清的,一個人值不值得付出是關鍵,自己把握吧 男朋友晚上喝了酒,喝醉了,跟我說分手,說他感覺我們的感情變淡了,說不想當誤我說現在他什麼都給不了我 他想和你分手可能是心裡有他的苦衷,喝酒後又說想你了,想和...

跟男朋友分手了,喝醉了給他打電話說還喜歡他,酒醒了很後悔,我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我該怎麼跟他說才不

什麼也不說,當不知道打過這通 我覺得你還是喜歡他的,只是被一些事情困擾了,酒醉後你才有勇氣說出來而已,要真不可能了,就說當時酒喝太多說的酒話,叫他別當真。如果你們是分手你喝酒多,你打 給他還會陪你,那他還是愛你的,在你喝多了,你也是最想要他陪著你,要不你就不會打這 了,所謂酒後吐真言 不解釋,越描越...

男朋友陪客服喝醉了我該怎麼安慰,男朋友喝完酒心裡難受,我該怎麼安慰他啊

男朋友陪客戶喝醉了,你可以這樣安慰。下次喝酒一定要少喝一點,不要逞強。戀人在相處的時候,一定不要讓自己受到任何的委屈,如果你發現了與你相處的那個人,在某些方面需要作出改變,那麼你就可以直接說出來 以後陪客戶儘量少喝點,自己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多注意休息,你喝多了,我也非常心疼你 男朋友陪客服喝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