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超市裡推銷酒水,在酒水超市怎樣推銷酒水

2021-06-10 01:27:42 字數 3444 閱讀 5783

1樓:不會叫的狼

呵呵,和我打工的工作一樣,我幹推銷酒水已經好幾年了,大廠家幾乎都作過,幹推銷就憑一張嘴,在介紹酒的時候一定要有信心,要向顧客推薦,不能強求,向顧客說的時候要向為自己家買東西一樣主動,看作為顧客著想,為顧客省錢,自己家有事就和這酒,顧客問你酒質的時候,不能一味誇獎,要說人的口味不同,要看您的口味,要讓顧客看酒花(百分之八十的顧客看不懂),這就要你說了,這樣的就是好酒,如果遇上行家要讚揚,使其心情上爽更有利於你忽悠,最後說服務行業還要多用您,這樣使顧客感到親切,呵呵,我也不知說的對不對,只是經驗,不懂得再找我

在酒水超市怎樣推銷酒水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動腦筋

呵,和我打工的工作一樣,我幹推銷酒水已經好幾年了,大廠家幾乎都作過,幹推銷就憑一張嘴,在介紹酒的時候一定要有信心,要向顧客推薦,不能強求,向顧客說的時候要向為自己家買東西一樣主動,看作為顧客著想,為顧客省錢,自己家有事就和這酒,顧客問你酒質的時候,不能一味誇獎,要說人的口味不同,要看您的口味,要讓顧客看酒花(百分之八十的顧客看不懂),這就要你說了,這樣的就是好酒,如果遇上行家要讚揚,使其心情上爽更有利於你忽悠,最後說服務行業還要多用您,這樣使顧客感到親切,呵呵,我也不知說的對不對,只是經驗,不懂得再找我

3樓:壁虎

呵呵,和我打工的工作一樣,我幹推銷酒水已經好幾年了,大廠家幾乎都作過,幹推銷就憑一張嘴,在介紹酒的時候一定要有信心,要向顧客推薦,不能強求,向顧客說的時候要向為自己家買東西一樣主動,看作為顧客著想,為顧客省錢,自己家有事就和這酒,顧客問你酒質的時候,不能一味誇獎,要說人的口味不同,要看您的口味,要讓顧客看酒花(百分之八十的顧客看不懂),這就要你說了,這樣的就是好酒,如果遇上行家要讚揚,使其心情上爽更有利於你忽悠,最後說服務行業還要多用您,這樣使顧客感到親切,呵呵,我也不知說的對不對,只是經驗,不懂得再找我

4樓:匿名使用者

酒是一種文化 是一種藝術 多去了解下 能讓你做推銷的時候獲得更多的機會

怎樣推銷酒水?

5樓:chris提拉

搶佔終端,白酒的終端體現在許多方面,按傳統的思路去分析主要有酒店、賣場、酒吧、超市和百貨店,如果是拓展思路,實施嫁接營銷,其終端可以延伸到婚紗影樓、菸草專賣店、戶外等等,營銷和搶佔終端。

「渠道為王」、「終端制勝」,要營銷終端,需要推動與拉動有效結合,在傳播方面整合,針對終端的sp,需要有新由頭、新賣點、新活動形式,善於借勢和造勢;需要**性、公益性、權威性、新聞時事性。如某品牌的白酒推出選美活動,但要求是先喝三兩該品牌的白酒,「醉美人」成為了議論的焦點;如某品牌的白酒推出子母酒,贏得了眼球;如推出工業旅遊和體驗活動;如推出經銷商和終端培訓計劃;如實施分眾傳播等等。

在終端的銷售上,加強推的力度,特別是節慶活動、宴請活動、聚會等等,加強**和進行**銷售,深度分銷,不斷搶佔終端市場。

當然,白酒的終端還有許多,如社群店、如酒吧等等。在競爭日趨激烈化的今天,白酒的銷售將會決戰終端,這需要白酒企業加強對終端的控制與銷售,贏取消費者的消費權與偏好,細分終端,針對不同的終端進行**。創新**策略,不僅贏得眼球,更要贏得市場;不僅搶佔現有終端,而且要精耕細作,贏取更大的市場。

怎樣才能提高超市酒水飲料的銷售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見解

超市的酒水、飲料,要分級分層,真對適合的人群來**自己產品,想要顧客上門的話,就得讓他們知道我這有他們需要的東西。

假如酒分為高中低**的話 那麼顧客也要分為高中低**,一一對應。

**酒水的同時配送一些客人感到實惠的禮品,會增加他們的購買慾望。很多超市有一個弊端就是 酒很多懂的人卻很少,不知道什麼樣的合適 什麼樣的實惠等,當然就望之怯步!以此類推,高中低檔相對應銷售。

做一個宣傳單 放在每個班車的座位上每趟都要放嗎,目的就是讓他們知道,(普通人群居多),然後就會有很多的人到你的攤位上去了,總之應該可以以量取勝了······。太多的宣傳可能花錢多不說,就怕效果與成本不成正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超市裡想上量的話卻實不是太好搞.我的建議是增加酒水區的面積.增加品種.

這樣就可以吸引消費者.但是這樣做就別收那麼高的進場費了.另外和供貨商談下,搞點活動啥的.

酒水的利潤很高.搞活動的空間也大.超市的**量大.

我相信供貨商那邊問題也不大.超市裡一般高階酒不是太好賣,中低檔的好賣點

我在超市裡**一種不知名的酒,誰能教教我有顧客時我該怎麼推銷?

8樓:創造奇蹟的寶貝

先要了解下顧客對酒的需求是哪方面的,度數還是口感,然後引導他去看你的酒,給他介紹你的酒的優勢在**,相對同類產品來說**或者層次是不是比別的酒划算,酒的質量是不是***那些,現在很多酒都是勾兌的,你的酒優勢一定要突出,雖然不知名,賣點還是有,賣點在**你要了解才好跟顧客推銷!酒的競爭很強烈,要推銷一個不知名的產品很難,加油!!你很棒,敢於挑戰不知名~!

9樓:小魚你醒了

這個東西,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吧,因為細節方面有太多的需要注意了。

10樓:木槿啄木鳥

進口的還是國產的? 注意說他的功能,網上查查這個舊的來歷,神話他的做法及 口感唄。

在酒水超市怎樣推銷酒水我就要去酒水超市上班了,怎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只想著挖顧客口袋裡的錢,要從顧客的角度去幫顧客選擇,這樣慢慢就會有很多固定的客戶。

12樓:

很簡單,說你家酒水的優勢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a different area

向超市推銷白酒怎麼推銷啊 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商超渠道可以分成4種業態;1、大型連鎖賣場(如沃爾瑪、家樂福、好亦多等)2、區域型強勢賣場(如四川的、紅旗、江蘇的文峰等)3、就是當地的小區士多店面4、高檔酒店、會所、夜場等如果你做的是面向市場還不是很久的品牌,建議先以士多店為主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酒屬於食品課組,直接找超市課組負責人向其推銷,與超市籤合同讓其給予貨架直接進賣場.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推銷那些地方還是怎麼推銷?**與服務是第一位..還要建立客戶關係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現在什麼情況,貨鋪好了嗎

怎樣向超市飯店推銷酒

18樓:燁軒

你可以請領導吃飯呀, 吃飯的時候,可以帶上自己的酒,讓他們嚐嚐,如果合適的就藉機向他們推銷點,我建議你想考慮一下自己家的酒,質量,包裝,知名度,很多都要考慮進去的,不要盲目去推銷自己的東西,因為你在那工作,要是不好了,你自己以後面對那些人不好意思的。

怎麼推銷酒水,如何推銷酒水

第一 別讓客人首先開口點品牌,在介紹酒水時直接把幾個牌子說出來,並且說出幾種酒水的特點,要重點介紹單價高的牌子,但也別忽略了介紹便宜的,還要記得介紹完貴的以後順便說一句 但xx酒會稍微貴一些。這麼說的原因是因為我有親身體會,大部分時候是和朋友或剛認識的朋友去的,裡面自然會有新人,在這樣的情況下多少還...

沃爾瑪超市裡賣的酒水都是真品嗎,沃爾瑪超市裡賣的酒水都是真品嗎

ktv自己定的唄,這個不屬於國家管理的範圍,比如油價是屬於國家定價,ktv的酒水它願意定多錢就定多錢,但是應明碼標價 超市裡的都說不太準,一些高檔的酒店可能比較真,不過中國的東西都是假的多,最好去原廠地託人帶會比較好 沃爾瑪超市的酒是真的嗎?20 肯定是真的,如果發現是假的,你就發達了,先找個理由買...

怎樣推銷水酒飲料,酒吧如何推銷酒水有什麼技巧?

首先,你要了解自己推銷的產品是不是已經為群眾所知的品牌飲料,如果是,那麼就從該品牌下手,比如,飲料的客戶群是哪種型別的.年輕人?還是女士?或者酒精愛好者.再者就是你的飲料是功能性飲料還是普通飲料,如果是功能性飲料 比如 王老吉,脈動,等 你要了解該功能性飲料是針對哪些功能而實行推銷方案如果是普通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