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夏天賣葡萄酒,可以在超市裡買葡萄酒嗎

2022-08-21 12:15:13 字數 2808 閱讀 3323

1樓:

當然能喝,現在其實很多的低端葡萄酒,根本就不含油葡萄的成分,完全是勾兌的

葡萄酒好賣嗎?一般超市一個月買多少

2樓:姒玉軒韓芊

好不好賣的因素是很多的,不要盲目跟風。要看你當地的消費水平,還有當地消費葡萄酒的地方主要是哪些酒,銷售的怎麼樣,還要看你自身的努力和發展,如果你當地沒有一個賣葡萄酒的就你自己在賣,如果你不積極開展客戶的話也是沒有用的。另外,葡萄酒現在的**沒有人們想象中的那麼好,葡萄酒市場飽和率也是非常高的,當然你的關係到了那就另說了。

勸你要謹慎,好運!~~

3樓:赫連天睿延覺

這個問題問得不清楚,我舉個例子,我這邊一家一萬平的超市平均一月十萬,指的是平均,有時一月幾千,一月幾十萬的都有,但地主不一樣情況肯定不一樣,就是這樣。

4樓:乙祺第五小之

我就是賣葡萄酒的

其實要說好賣也好賣

不好賣也不好賣

先說說不好賣吧

因為中國的白酒文化已經幾千年了

你要他突然接受一個酸酸甜甜

沒什麼勁的就

深入人心的也很難得推到他心裡去

好賣呢白酒傷身體

傷胃傷肝

葡萄酒也是就

不但不傷那個傷那個(喝得太多是列外)

他還對身體有好處

美容啊軟化血管啊

預防心腦血管啊

等一些建議

賣葡萄酒就得賣文化

只有深入人心了

你的酒才賣得好

但是這是一個

漫長切很難的過程(我們就一直在做)

或者到一個葡萄酒

普及得很好的城市去賣

上海北京

等如今葡萄酒發展的最好的地方是香港

可以查閱下

他們的經歷

可以在超市裡買葡萄酒嗎

5樓:陽光的

選擇合適的超市:首先,大家應該到真正可以選到合適葡萄酒的超市去購買葡萄酒。

留心貨架時間和條件:大家去超市購買葡萄酒時,不知道有沒有發現,很多的葡萄酒都是豎著放的。這是因為超市認為貨架上的葡萄酒會很快售賣出去,不至於長時間賣不出去。

通常而言,一般的餐酒,豎放對葡萄酒影響不是很大,但要是款優質的葡萄酒就另當別說。

選好包裝:推薦大家選購大包裝或是盒裝的葡萄酒,這些酒看起來可能比較經濟或是外形精美,但是品質往往差強人意。

注意**時段:每一個超市都有自己的**時段,有時候是為了清理貨架而採取的清倉行動,有時候是針對某些節日進行的宣傳活動,例如春節和中秋就是商家常常選擇的時間。這些時候的葡萄酒是價效比最高的了,如果大家對某一款葡萄酒心儀已久,卻因為**而裹足不前時,可以在這個時候果斷出擊。

我在超市賣葡萄酒時可以看到有一瓶只有二十塊錢左右,750毫升,請問這是真的葡萄酒嗎?怎麼會這麼便宜

6樓:小超人

葡萄酒的差異主要在葡萄品種、產地、年份上,製作工藝也會有所影響。有個老牌子叫中國紅,就是10幾元的。

另外,葡萄酒在國內**被炒作的虛高。歐洲的超市葡萄酒普遍**是1.5-5歐,8歐以上就算是品質不錯的,可以用來待客的酒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酒。要不信你用紙巾沾一點紅灑它會由紅變紫色就是真的,因為水果跟空氣會發生氧化變色,假的是色孝調出來的不會變色。價錢方面它的成本本來就不高,一斤的葡萄酒成本才幾塊錢,一斤的酒裡面還有加入水和其它的東西不單單是葡萄果汁,我姑父家就是種葡萄生產葡萄酒的。

市面上見到二十多元到幾千一瓶的那都是品牌公司的產品,都是賣牌子的。

8樓:新浪一客

成本不會那麼低,咱不算建廠的成本(耗資幾百萬的廠家,利息加本金要賺出來吧)葡萄冰糖酒瓶運輸櫃檯加人工費用低於20元肯定虧本!除非是勾兌的或葡萄酒加水的

9樓:boom夏夏

可能包裝比較簡單,因為自家釀葡萄酒都是用葡萄發酵釀出來的,加冰糖,並不需要太多材料,成本也比較低,所以還是有可能的

10樓:屋簷下的粽子

名牌都天天出問題,你說誰能給你保證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見過十幾元的呢,不過口感太差了

超市裡有很多葡萄酒但我不知道賣那種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大廠家產的 像出名的 通化葡萄酒 煙臺的張裕 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想買什麼價位的,國產的,還是進口的了

超市裡賣的葡萄酒多少錢一瓶的能是真的啊!

14樓:du知道君

其實紅酒的****主要是以酒的品牌產地和年份來制定高低的,不過**低廉的酒道也不一定會是假酒,只要你是經過正經渠道購買的,還是可以放心飲用的!一些進口的紅酒其實在它本身的產地國買的也不是很貴,只是一旦出口到別的國家就會加上昂貴的關稅,理所當然**也就順勢給抬了上來!(煙和酒的關稅是非常高的)不過有些酒的品質和年份也的確是很不錯的,所以**也必然會貴些。

最後祝你永遠健康!

中型超市平常日子一瓶乾紅葡萄酒賣28元,節日搞活動期間賣10元每瓶,請問這是真的乾紅酒嗎?

15樓:一杭

第一,喝紅酒是為了喝到營養價值、助眠功效、美容抗衰老,這些的;

第二,釀造乾紅葡萄酒需要1.2-1.5kg釀酒葡萄(赤霞珠、梅樂、品麗珠常見的),10塊錢肯定是摻了別的東西的,也不一定是假酒(在國外可能是假酒了,在中國不是)

如何在超市裡推銷酒水,在酒水超市怎樣推銷酒水

呵呵,和我打工的工作一樣,我幹推銷酒水已經好幾年了,大廠家幾乎都作過,幹推銷就憑一張嘴,在介紹酒的時候一定要有信心,要向顧客推薦,不能強求,向顧客說的時候要向為自己家買東西一樣主動,看作為顧客著想,為顧客省錢,自己家有事就和這酒,顧客問你酒質的時候,不能一味誇獎,要說人的口味不同,要看您的口味,要讓...

超市裡買的冠生園蜂蜜怎麼樣,超市賣的冠生園蜂蜜是不是假貨

不好.以前認為它是老牌子會不錯,一直買它的.但是後來發現上海冠生園蜂蜜沉澱的白色結晶像石頭一樣硬.而且昨天買了一瓶今天開啟一看很稀像水一樣沒有一點粘稠感,不拉絲,也沒有蜂蜜的口感,只有甜味.打它的 也是推委,想不到他們也要造假倒自己的牌子 以後不買它的了,還是找過一個品牌吧,哎 分辨蜂蜜質量小祕方 ...

超市裡賣的醪糟可以當作做米酒要放的菌種 酒麴 做米酒嗎

不可以了,他通過80 殺菌的,你得買曲藥 不可以,商品醪糟已經通過蒸煮殺菌處理。做米酒每次都需要買酒麴嗎?哈哈,你問的正是我的問題。我總共做了三次。第一次是安琪甜酒麴加糯米稀飯。那個賣酒麴的坑了我一下,酒麴是2塊5一包。衛生和溫度處理的很好,效果很贊!第二次是用安琪甜酒麴加大米飯。安琪甜酒麴是換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