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無線光貓,我找不到原始密碼,是什麼標誌啊

2021-06-10 07:11:03 字數 1606 閱讀 7340

1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為192.168.1.1 ,使用者名稱密碼都是admin。

路由器的一個作用是連通不同的網路,另一個作用是選擇資訊傳送的線路。選擇通暢快捷的近路,能大大提高通訊速度,減輕網路系統通訊負荷,節約網路系統資源,提高網路系統暢通率,從而讓網路系統發揮出更大的效益來。

從過濾網路流量的角度來看,路由器的作用與交換機和網橋非常相似。但是與工作在網路物理層,從物理上劃分網段的交換機不同,路由器使用專門的軟體協議從邏輯上對整個網路進行劃分。

例如,一臺支援ip協議的路由器可以把網路劃分成多個子網段,只有指向特殊ip地址的網路流量才可以通過路由器。

對於每一個接收到的資料包,路由器都會重新計算其校驗值,並寫入新的實體地址。

因此,使用路由器**和過濾資料的速度往往要比只檢視資料包實體地址的交換機慢。但是,對於那些結構複雜的網路,使用路由器可以提高網路的整體效率。路由器的另外一個明顯優勢就是可以自動過濾網路廣播。

從總體上說,在網路中新增路由器的整個安裝過程要比即插即用的交換機複雜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啥型號的?有些型號底部並不貼上密碼標籤,預設為192.168.

1.1 ,使用者名稱密碼都是admin;如果有標籤紙就在上面寫著,如果標籤紙不對,可以使用超級使用者名稱密碼,telecomadmin,密碼為ne7ja%5m,請知悉~

3樓:匿名使用者

外殼上有貼一張紙,上面寫了生產廠商 使用者名稱useradmin 密碼幾位數字和字母組成,還有無線貓的管理地址,類似192.168.1.1這樣的

4樓:

應該是admin吧。

我家按了個電信的光貓和一個無線路由器現在我想改wifi的登入密碼, 30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根據您的描述,你只需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後的**、使用者名稱及密碼,即可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然後進入無線設定-安全設定-選擇您需要設定的密碼型別並設定新密碼-重啟路由器即可。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詳情諮詢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寬頻免費大提速,4m升8m、12m,8m升20m,20m升50m。您可以就近到各電信營業廳,或者撥打10000號免費提速,詳情可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能得到您的採納!

我的是光貓外接了一個無線路由器,因為之前寬頻密碼忘記了,(現在密碼找電信改了)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設定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個需要登入路由器後臺修改寬頻密碼 步驟如下

1、路由器和電腦連線,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進入後臺後選擇wan口設定,然後在上網口令欄輸入新修改的密碼,然後儲存重啟即可

7樓:郭電喜

如果手機可以(通過無線網路)連線到路由器,設定方法就跟用電腦一樣,通過手機瀏覽器登陸到路由器介面,對路由器重新設定一下就行了。具體設定方法最好看看說明書,或者到官網看看。

我家按了個電信的光貓和無線路由器現在我想改wifi的登入

您好 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根據您的描述,你只需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後的 使用者名稱及密碼,即可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然後進入無線設定 安全設定 選擇您需要設定的密碼型別並設定新密碼 重啟路由器即可。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詳情諮詢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電信寬頻免費大提速,4m升8m 1...

我家有一臺電腦,沒聯網,這裡沒有無線網路,所以,我想聯網應該怎麼做?還有調變解調器,貓,路由器,這

去找運營商申請安裝啊,他會幫你搞定的。大哥,調變解調器就是 貓 打個 讓電信給你裝,他們給你帶貓的.但是比市場上貴點,如果你的電腦買回來就是win7的,就沒有必要買無線路由器,電腦可以設定的 安卓手機一個,開啟熱點共享,用電腦開啟無線網路就有一個你的手機設定的接入點,連線就可以了。用的是你手機上的流...

家裡裝寬頻送了無線光貓,但在我的屋子裡無線訊號只有2格,我家裡原來有無線路由器,我連上無線

光纖貓和無線路由器ip一樣的了,有衝突,需要修改無線路由器ip 電腦單獨連線無線路由器lan口,在電腦ie搜尋框輸入192.168.1.1,名字 密碼admin 無線路由器底部標籤上有 進入修改ip為192.168.5.1,記住了 完成儲存即可 注 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搜尋品牌 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 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