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寬頻改成了光纖怎麼設定無線路由翱

2021-06-10 07:11:03 字數 1536 閱讀 8346

1樓:方方

光纖入戶,光貓連線無線路由器的方法:

1.用網線將路由器的wan口與光貓的lan口相連,當路由器的wan口燈閃爍表示連線正常。

配置無線路由器的方法:

1.系統連線到路由器。

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連線wifi網路。第一次使用路由器一般不用輸入wifi密碼。

2.進入閘道器介面。

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地址(一般是192.168.1.1),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新路由一般會自動彈出此介面)

3.設定上網方式。

進入高階設定中的wan口設定。如果寬頻服務需要撥號請選擇pppoe撥號,否則可以選擇dhcp自動獲取。pppoe撥號要輸入寬頻賬號密碼,連線模式選擇自動連線。

dhcp自動獲取則不用填寫。

4.設定wifi名及密碼。

進入無線設定中的無線安全,安全模式選擇wpa2-psk模式。wpa加密規則選擇aes。設定無線網路祕鑰。設定後路由器會自動重啟,請輸入新的wifi密碼進行連線。

2樓:

黃線接到路由器接入的介面。然後在路由器上設定無線連線就可以了。

你的這個貓的連線是正確的,不過應該不帶無線功能,還需要再接一個無線路由器的。

路由器設定可以根據路由器說明書設定。

3樓:請叫我紅薯哥

這是無線路由器麼?是的話,要通過電腦設定無線訊號,不是的話,去買個無線路由器。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區別都是pppoe,帳號密碼一設就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室外近室內的主線連線路由器的wan口,第一個介面,在拿一根網線,連線路由器第2 3 4 隨便選擇一個介面,(lan口)連線電腦。

開啟路由器的設定地址.通常為192.168.

1.1或192.168.

0.1,您也可以檢視一下路由器的機身帖有標籤,上面寫的路由器的設定地址,以及登入路由器的賬號和密碼(通常為admin)。

進入路由器後,為了防止2次操作,建議您先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選擇設定嚮導,上網方式選pppoe,輸入正確的寬頻賬號以及密碼,下一步.輸入無線密碼,下一步,完成。

6樓:

沒什麼變化啊 光纖只線不同而已

寬頻換成光纖後路由器等需要重新設定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是需要撥號的,且上網賬號和密碼沒變就不需要重新設定。如果專變了,就得重新屬設定。

二、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方法。

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地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電信光纖貓的無線怎麼設定,電信光纖貓怎麼設定無線網路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連線和設定的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 光貓 路由器 網線 電腦。連線方法 光貓的lan口和路由器的wan口連線。路由器的lan口和電腦網口連線。設定路由器的方法如下 1 電腦與路由器用網線連線好後,先設定電腦的引數,就把電腦的本地連線設定成 自動獲取網路引...

急家裡是小區寬頻,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求高人指點

小區寬頻的接入線路連線貓.貓的網線接無線路由的wan口,電腦接lan1口,本地連線的ip設為自動獲取,然後開啟ie 192.168.1.1 帳號admin 密碼admin進去後點設定嚮導,將adsl帳號等設定好 撥號方式為pppoe 連線方式為自動連線,確定後連線上網,點開無線設定,設定無線名稱,並...

天翼寬頻路由器怎麼設定啊,天翼寬頻(光纖)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TP Link)

在瀏覽器位址列 輸入 http 192.168.0.1 轉入路由器設定然後會有讓你設定寬頻上網環境,你在按照提示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個 不好說啊,給你截圖,就得把我自己的在重來一遍 天翼寬頻 光纖 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 tp link 你的貓是不是電信送的無線路由貓?天翼寬頻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登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