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牆面裝修用哪種材料好?謝謝,請問現在牆面裝修用什麼材料好?更環保?

2021-06-10 11:09:07 字數 1336 閱讀 9266

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在牆面裝修自然是用一些比較好一點,綠色環保的材料了,畢竟是家裡人自己住。我們家特地買了氧森源火山泥,因為本身裝修都會產生一定的甲醛,這個氧森源火山泥可以吸附和分解室內的甲醛。

請問現在牆面裝修用什麼材料好?更環保?

2樓:麥兜

牆面裝修是重頭戲,需要挑選好的牆面材料,特別是要環保無危害的材料。現在市場上有哪些呢?

最環保的牆面裝修材料

一、紡織纖維壁布

紡織纖維壁布由棉、毛、麻、絲等天然纖維及化學纖維製成各種色澤、花式的粗細紗或織物,再與木漿基紙貼合製成。

紡織纖維壁布無毒、吸音、透氣,有一定的調溼和防止牆面結露長黴的功效。它的視覺效果好,特別是天然纖維以它豐富的質感具有十分誘人的裝飾效果。它順應現代人們崇尚自然的心理需求,作為一種高階裝飾材料在國外已得到廣泛認可。

最環保的牆面裝修材料

二、化纖壁布

化纖壁布是以滌綸、丙綸等化纖布為基材,經處理後印花而成。

這種壁布具有無毒、無味、透氣、耐磨、無分層等特點,適用於各類建築的室內裝飾。

最環保的牆面裝修材料

三、棉紡壁布

棉紡壁布是最環保的牆面裝修材料之一。它是將純棉平布經過處理、印花、塗層製作而成。

這種牆布強度大、靜電小、蠕變小、無味、無毒、吸音、花型繁多、色澤美觀大方。用於賓館、飯店等公共建築及較高階的民用住宅的裝修。可在砂漿、混凝土、石膏板、膠合板、纖維板及石綿水泥板等多種基層上使用。

最環保的牆面裝修材料

四、無紡壁布

無紡壁布是採用棉、麻等天然纖維或滌綸、睛綸等合成纖維,經過無紡成型、上樹脂、印花而成的一種新型材料。

最環保的牆面裝修材料

五、平絨織物

平絨織物是一種毛織物,屬於綿織物中較高檔的產品。

這種織物的表面被聳立的絨毛所覆蓋,絨毛高度一般為1.2mm左右,形成平整的絨面,所以稱為平絨。平絨織物根據絨毛的形成方法可分為經平絨和緯平絨兩大類。

經平絨一般絨毛較長,織造工藝複雜,織疵較多,但效率較高,織絨工藝簡單;緯平絨質地較薄,手感好,有光澤,但後整理加工工藝較複雜。

這種壁布的特點是挺括、有彈性、不易折斷、耐老化、對**無刺激作用等,而且色彩鮮豔,貼上方便,具有一定的透氣性和防潮性,能擦洗而不褪色。無紡壁布適用於各種建築物的內牆裝飾。其中,滌綸棉無紡壁布還具有質地細膩、光滑等特點。

更多關於裝修的知識可以訪問保駕護航網。

3樓:長春甲醛檢測淺海環保

牆面最安全環保的材料是什麼?安全環保沒問題,買到假貨問題都不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裝修用的蠶神牆衣,來的客人都說挺好看

牆面防水用哪種防水材料比較好,牆面防水材料用什麼樣的會比較好?

牆面的話一般用水性防水塗料,有防水灰漿 有js,都常用的都是這兩種。防水灰漿的 要略高於js的。這兩種材料的特點都是防水效能佳 粘結力好。所以適合牆面批灰或貼磚。室內的話就用js,室外就用911,室內牆面防水塗料有很多,如果是做浴室牆面防水的話我這裡有幾個品牌可以給你推薦一下的。如東方雨虹 德高 漢...

裝修家用房間門用哪種材料好,臥室門用哪種材質隔音效果好?

房間門是有很多材質的。市面上有實木門 複合門 鋼質門 不鏽鋼烤漆門 鋁房間門 鋼塑門等等!重要的是 需要看看你自家的設計風格,還有你計劃安裝自家的房間門的成本,低中高階的產品都有。臥室門用哪種材質隔音效果好?1 全實木門 實木門是以自然原木做門芯,經由枯燥處置,加工而成。高檔實木門所選用的多是寶貴木...

現在家庭裝修用哪些材料比較好,現在裝修牆面用什麼材料比較好?

裝修房子可採用多層實木板 或者杉木板比較好。多層實木板是由三層和多層的單專板或者薄板屬,用木板膠貼在高溫和高壓下製造成的,結構上是很穩定的,平整度也很好,穩固性是比較強的,甲醛也是特別低的。杉木板又叫杉木整合板,是環保的產品,全採用優質木材,經久耐用,一般不生蟲 也不容易變形。現在裝修牆面用什麼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