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裡的沙糖桔最好吃,沙糖桔哪裡產的好吃

2021-06-10 11:12:18 字數 3062 閱讀 9991

1樓:綠曦綠曦

沙糖桔原產廣東四會,廣寧一帶,當然是原產地的好了,但是周邊相同氣候的地方種植出來的也不錯,像岑溪,梧州,清遠,鬱南等,甚至四會市場上的都是這些地方拉過去的。

另現在還不是砂糖桔上市時候,一般***份左右上市。

2樓:細線小鉤搏大物

廣西岑溪市筋竹鎮的砂糖桔,甜美清脆!非常好吃。也是廣西最大的銷量地

3樓:綠野山谷

陽朔的沙糖桔糖度最高,果肉脆!廣東出的沙糖桔味道稍淡,湖南江西則略帶酸味!

4樓:繁花妖月

四會砂糖橘。不過還是要回挑選才可以,現在很多商家喜歡混著酸的品種一起賣

5樓:你就來咯

廣西鐘山縣盛產沙糖桔,果大小均勻,果色鮮豔,含糖量高,肉質清甜、爽脆化渣、皮薄汁多,口感蜜味清香的特點。現有大量優質無核沙糖桔上市**。

6樓:

沙糖桔是兩廣特產,也是唯有兩廣能種植基地,如今廣東沙糖桔環境汙染等其他原因現遠遠低於廣西沙糖桔,桂林山水之鄉,永福縣百壽鎮風景秀麗水土質好,是中國有名的長壽之鄉古鎮,所產的沙糖桔味道甜美果質好,保質期長,現已被廣大消費者認可,每當春節將至前後本地盛產的沙糖桔成了指定年貨水果,期間國內廣大果商紛紛前來當地訂果購果,在果場在市場鄉下遍地我們都能看到沙糖桔

7樓:罷了有毒

來這看了一下,天真。

8樓:噠噠星雨

就是我們家的沙糖桔最好吃,我們這的買最好吃的沙糖桔了。其他地方不知道

沙糖桔**產的好吃

9樓:哇哎西西

廣東的砂糖桔好吃。

廣東是砂糖橘的故鄉,廣東四會更是砂糖橘的發源地,除了四會以外,雲浮、廣寧、清遠的砂糖橘也都很有名。

1、四會砂糖橘

砂糖橘的發源地就在四會,同時也是四會的傳統特產。四會的砂糖橘果實呈扁圓形,頂部會有瘤狀的突起,蒂臍端帶有凹陷。色澤橙黃,皮薄很容易剝離。

四會砂糖橘的果肉非常爽脆,而且果汁很多,會有化渣的口感。四會砂糖橘的口感與別處不同的地方在於,甜度是清甜,而不是糖分過高帶來的膩甜,因此吃下去有沁心潤喉的暢快感,回味十足,四會黃田鎮出產的砂糖橘是最正宗的。

2、雲浮砂糖橘

雲浮是廣東重要的砂糖橘產區之一,主要集中在南盛鎮和鬱南縣,尤其以鬱南縣的砂糖橘最為出名。和市面上多核味酸的低端砂糖橘不同,鬱南的砂糖橘不帶果核,帶有純粹的甜味,果肉乾爽多汁,因此這裡也享有中國砂糖橘第一鎮的美名。

10樓:植物網

沙糖桔名十月桔原產廣寧、四帶主產

四、廣寧、雲浮、清遠、德慶、南盛、鬱南柑桔主栽品種其味甜沙糖故名沙糖桔,廣西地區產的比較好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原產懷集、廣寧、四會一帶。最初產自四會市黃田鎮沙糖村,因而得名沙糖橘。主要產地有:荔浦(修仁鎮)、懷集、廣寧、四會。四會黃田鎮出產的為最佳

12樓:水晶藍夢的小窩

廣東四會,沙糖桔很甜很好吃,入口沒有一點雜質,一級棒。

13樓:匿名使用者

沙糖桔原產廣東四會,廣寧一帶,當然是原產地的好了,但是周邊相同氣候的地方種植出來的也不錯,像岑溪,梧州,清遠,鬱南等,甚至四會市場上的都是這些地方拉過去的。

另現在還不是砂糖桔上市時候,一般***份左右上市。

14樓:林城德

同一時間段,廣東的收購價2.5元,桂林的收購價是3.5元,桂南是2.5元,你自己來分辨啦,呵呵

15樓:

廣西地區產的比較好吃,請問你是做什麼的?有什麼能幫到你?

16樓:成子

廣西地區產的比較好吃,

17樓:匿名使用者

蒙山荔蒙砂糖橘糖度清甜的美,吃起來不會膩,無核、無渣、外觀美觀度是所有砂糖橘中的精品!

18樓:愛在365度

廣東四會和廣西鐘山的比較好吃

**的桔子最好吃?

1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中國橘子界被蜜橘、青橘、酸甜橘三分天下,蜜橘以黃岩和湧泉的蜜橘最為好吃,皮薄多汁、甜蜜可口。青橘一般是橘子未成熟前,一部分特別喜歡吃酸的人的最愛,目前沒有特定品種。酸甜橘只在城固有種植,又稱「第三種橘子」,以昇仙村所產昇仙橘口味最好,酸甜爽利、飽滿多汁。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地方都盛產橘子,不過浙江台州、福建四明、江西南豐、湖北宜昌、江蘇蘇州、湖南石門所產的橘子相對比較有名。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水果包括桔子吃的是果實香氣,然後才是酸甜味道,糖度只能排第三位。缺乏香氣和酸度,把桔子選育成甘蔗甜,冰糖桔這太商業化了,沒意思,談不上啥美食。

22樓:橙

麻陽冰糖橙,中國馳名商標!固酸比,甜酸比均達40多比1完爆所有桔子!百科資料說話!冰糖橙錦蜜!上品中的上品!農戶自己捨不得吃!桔商也捨不得吃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石門的啊,這還問

24樓:無非

一般來說市面上近幾年比較流行好吃的柑橘品種有:

寬皮柑橘類:金秋砂糖桔(10月中下旬開始成熟)、紅美人(也叫愛媛38,11月中下旬開始成熟上市)、春見(也叫耙耙柑,1月下旬-2月成熟上市)、大雅(1月下旬-2月成熟上市)不知火(也叫醜柑,在2月中下旬開始成熟上市)、沃柑(12月-第二年4月均可成熟上市)、無核沃柑(12-第二年4月均可成熟上市)、清見(4月中下旬成熟上市)。其它還有皇帝柑(貢柑)、晚熟椪柑(如巖溪晚蘆)、甘平、明日見等;

橙類:紐荷爾臍橙(代表商品有贛南臍橙、雷波臍橙,11月-1月成熟上市)、鮑威爾臍橙和倫晚臍橙(代表有奉節臍橙、秭歸臍橙,3月成熟上市)、紅肉臍橙(又名卡拉卡拉)、血橙(代表有萬州玫瑰香橙、資中血橙,2-3月成熟上市)。

25樓:浣沙聽風

當然是南豐蜜桔了 超甜的

沙糖桔種植方法,沙糖桔種植技術

沙糖桔種植技術 土挖栽植穴 拉線定距,挖定植穴,穴深 寬各80cm,然後壓綠肥50cm深,回填土40cm高栽植 田起壟栽植 8米帶溝 溝寬60 80 深40 60cm 開廂,每廂起2壟 壟寬1.5m,壟中心距4m,壟高20 30cm 栽植時將苗木的根系適度修剪後放入定植穴 舒展根系,扶正,邊填土邊輕...

沙糖桔種植技術沙糖桔施肥要注意什麼

沙糖桔施肥時應注意問題有 偏施和過量施用 氮素化肥 生產中比較多的是施用尿素。據調查,近年壯果肥單一施用尿素的桔園佔40 左右,並且隨意施用,往往造成用量過大,如株施尿素500克以上的並不鮮見。偏施和過量施用氮肥,造成果皮增厚 增粗,形成劣質的粗皮大果 著色推遲,出現大量的青果 風味變差 果汁率下降...

沙糖桔種植幾年才能投產,沙糖桔種植技術

沙糖桔一般3月下旬開花,9月下旬始甜,10月下旬 11月上旬採收。在栽培技術上要求不嚴格,適應性廣,有一定的抗逆性,是穩產豐產的柑桔品種之 一。一般種植3年可結果,5 年以後盛產期。單株產量有100 150斤,高產者達350 400斤,果實耐貯藏。希望有所幫助!理論上一般種植3年可結果,要看實際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