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糖桔一般什麼時候種植,沙糖桔種植幾年才能投產

2021-06-01 10:56:28 字數 1946 閱讀 8697

1樓:白剛捷貢真

沙糖桔種植時期和其他抄

柑橘類果樹一樣,在新梢老熟後到下一次新梢抽發前,都可以種植,一般可分春植和秋冬植兩個時期。但各地可根據實際情況進行選擇,在廣東四季溫暖,除1-2月氣溫較低一般不宜種植外,其他各月均可種植,假植的則週年均可種植。村村通網介紹,春植以3月中下旬到4月初進行為宜,此時春梢轉綠,氣溫回升,雨水較多,容易成活。

秋冬植在秋梢老熟後的10月中旬開始,到次年1月底都可以種植。但在11月下旬到12月種植的沙糖桔苗,由於在花芽分化時傷根,所以來年萌發的春梢多有花蕾,影響幼齡樹速生快長。但無論什麼時候種植,都必須淋足定根水和做好樹盤覆蓋工作,以利於保持土壤溼潤,保證成活。

沙糖桔種植幾年才能投產

2樓:匿名使用者

沙糖桔一般3月下旬開花,9月下旬始甜,10月下旬-11月上旬採收。在栽培技術上要求不嚴格,適應性廣,有一定的抗逆性,是穩產豐產的柑桔品種之 一。一般種植3年可結果,5 年以後盛產期。

單株產量有100—150斤,高產者達350-400斤,果實耐貯藏。希望有所幫助!

3樓:周維華

理論上一般種植3年可結果,要看實際情況,要肥水好,光照充足,管理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水田種植一般3年,山地一般4年,都可掛果。

5樓:侯舒梅

請問:**才能買到幼苗

新手必備,沙糖桔什麼時候適合種植

6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是上次梢老熟,新梢吐芽前種植。全年一般分3個時期:

秋植:9-11月,秋梢老熟後。如有水灌是最好的種植期,種後有充足的時間恢復生長。秋旱嚴重、寒露風來得早的偏冷山區,秋植宜早不宜遲,最好於10月中旬前定植。

冬植:1-2月,春梢吐芽前或則開始萌動。大寒過後漸回暖,種後新根生長快,成活率高。缺點是當年春梢抽吐不一。

春植:4-5月春梢老熟後種。此時雨水充足,氣候溫和,植後易成活,生長快。秋冬季無水灌溉的地區選擇春植為好。

沙糖桔在什麼時候種植最好?

7樓:話泥知

沙糖桔種植時期和其他柑橘類果樹一樣,在新梢老熟後到下一次新梢抽發前,都可以種植,一般可分春植和秋冬植兩個時期。但各地可根據實際情況進行選擇,在廣東四季溫暖,除1-2月氣溫較低一般不宜種植外,其他各月均可種植,假植的則週年均可種植。村村通網介紹,春植以3月中下旬到4月初進行為宜,此時春梢轉綠,氣溫回升,雨水較多,容易成活。

秋冬植在秋梢老熟後的10月中旬開始,到次年1月底都可以種植。但在11月下旬到12月種植的沙糖桔苗,由於在花芽分化時傷根,所以來年萌發的春梢多有花蕾,影響幼齡樹速生快長。但無論什麼時候種植,都必須淋足定根水和做好樹盤覆蓋工作,以利於保持土壤溼潤,保證成活。

沙糖桔種植方法

沙糖桔小樹苗什麼時候種植

8樓:

小苗黃葉主要是生長條件的原因,在沙糖桔育苗、栽植中,要有充足的npk**,並保證適宜的水分、光照,缺少n肥、水分過多或過少、光照弱以及低溫等條件都會引起小苗黃葉。如果苗地有除草劑殘留、苗木蚜蟲、紅蜘蛛等危害也會造成黃葉,分析原因解決。

金秋砂糖桔幾月份種植?什麼時候種植比較好?四川陶然農業的苗成活率高嗎

9樓:如若初見

除了冬天都是可以種植的。春秋兩季(2-5月,9-11月)選擇裸根苗,夏季(6-8月)選擇杯苗。大樹嫁接在2-4月。按照陶然農業提供的技術支援操作,裸根苗存活率95%以上,杯苗99%

10樓:

道士設計,再令陶生現形,將其害死。黃英祈求花神庇佑,方得幸免。黃英將陶生屍身枯菊埋葬,剪梗種入盆中。

不久發芽開花,酒氣充盈,能驅災辟邪,猶如陶生靈魂守護。夫妻為之取名「醉陶」。

沙糖桔怎麼種才好,沙糖桔在什麼時候種植最好?

emonstrates her emphasizing of 沙糖桔怎麼種才好?沙糖桔的種植技術如下 1.種植密度 沙糖桔的栽種規格因品種,砧木 土壤等不同而變化。通常喬化砧 土壤肥沃的可疏些 而矮化砧或土壤瘦瘠的則密些。一般多數栽植密度為每畝80 110株 10.0尺 行 7尺 株 80株 畝 1...

沙糖桔種植方法,沙糖桔種植技術

沙糖桔種植技術 土挖栽植穴 拉線定距,挖定植穴,穴深 寬各80cm,然後壓綠肥50cm深,回填土40cm高栽植 田起壟栽植 8米帶溝 溝寬60 80 深40 60cm 開廂,每廂起2壟 壟寬1.5m,壟中心距4m,壟高20 30cm 栽植時將苗木的根系適度修剪後放入定植穴 舒展根系,扶正,邊填土邊輕...

沙糖桔種植幾年才能投產,沙糖桔種植技術

沙糖桔一般3月下旬開花,9月下旬始甜,10月下旬 11月上旬採收。在栽培技術上要求不嚴格,適應性廣,有一定的抗逆性,是穩產豐產的柑桔品種之 一。一般種植3年可結果,5 年以後盛產期。單株產量有100 150斤,高產者達350 400斤,果實耐貯藏。希望有所幫助!理論上一般種植3年可結果,要看實際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