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外收到禮物直接開啟,是否是不禮貌的行為

2021-06-10 15:33:35 字數 1267 閱讀 8644

1樓:大叔

在外國大家收到禮物之後會直接性的開啟,如果這種情況發生在我們國家的話,這完全就是一種不禮貌的行為,就是因為各個國家的風俗習慣有著巨大的差異,中國人辦事情講究圓滑,喜歡拐彎抹角,這也是和外國人最大的區別。

外國人的表現方式比較直接化,比如說在收禮物這個問題上,如果他們開啟禮物之後發現這個禮物不是自己所喜歡的,他們會直接性的說出來,而在中國就算自己當著朋友面把禮物開啟,如果自己心裡不喜歡,還是一樣不會有一點點反感的態度,這就是我們做人圓滑的態度。所以我覺得雖然這種拐彎抹角是一種比較特殊的表達方式,但我覺得最起碼給人留了餘地。

所以我比較喜歡中國人這樣的做事方法。有時候,謊言也並不是一種惡意的存在,他的這種表現目的也是為了能夠使人與人之間有一個更融洽的相處方式,中國文化博大精深,上下五千年歷史有著豐富的文明傳達。所以這些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方法,我覺得這也是一種文化的傳承,對於那些國外的一些國家,他根本就是沒有歷史可言。

所以對於這些基礎上的禮節,他們根本不明白中國是一個非常講究禮節的國家,一直以來也被稱得上是禮儀之邦,所以我們每一個人也應該有一個更高的素質來展現出這種禮儀的魅力。因為我們每一個人做的每一件事情,並不是給我們自己,對於我們身邊的人,包括我們的子女,都有一個榜樣的力量。

2樓:徐夏炎

不會的,在國外直接開啟外國友人送的禮物,表達對對方的感謝之情,對禮物的喜歡,他們會非常開心的。他們喜歡直接的表達方式。

3樓:

並不是的,這種行為在一些國家來說是對送禮物之人的一種禮貌,表示對禮物的喜愛。

4樓:青春恍若浮兮

並不是這樣的,他們非常高興,你會當著他們的面開啟,認為這是你喜歡禮物的表現。

5樓:獨狼也有

並不是,國外的人收到禮物,在表示感謝之後會直接開啟。

6樓:愛生氣的貓

並不是這樣的一般在國外收到禮物的時候,是要守著客人直接開啟的,這樣才會表現出對禮物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當著客人的面直接把禮物開啟是對客人送的禮物的一種高興喜愛之意。

8樓:暮光夢緣

他們收到禮物的時候會直接的開啟,然後發表對禮物的喜愛,還有對送禮物者的感激。

9樓:韓禹雪

我認為並不是,直接開啟是很期待,並且會表示出自己很喜歡這份禮物,迫不及待的想要開啟。

在國外買鞋便宜嗎,在國外買鞋便宜嗎

德國的鞋並沒有比國內便宜,在德國運動鞋是服裝衣帽裡最貴的一類商品,如果直接換算也不會比國內奧特萊斯便宜。所以在德國買鞋是沒必要的,不過款式可能比國內多一點 在美國買nike是不是真的很便宜 我在美國6,7年了,跟你說,我剛來的時候同學也讓我帶。但來了你就會發現,過季的老款很便宜,50美元以下就能買到...

在國外往國內打電話是不是加上 ,在國外往國內打電話是不是加上 86?

在國外往國內打 要在 號碼前,加上區位號,就是 86。如果打座機,還要加上國內的區位號,比如上海,加021,北京,加010,等等。這樣做,是因為世界範圍太大,你在別的國家,不加代表國家的區位號,首先選找的是當地號碼,如果當地有這個號碼,就直接接通這個當地 這當然不是你要打的那個 如果當地沒有這個號碼...

在國外唱我的祖國閱讀答案,在國外唱我的祖國閱讀答案

1.引起下文,2.不知道,3.顫抖 體現了作者在聽到這首歌,感受到民族情時激動的心情。4.臺下觀眾都抱有這種民族的傳統感情,所以大家都去哼唱。11.抒發了人們的愛國主義情懷。在國外唱 我的祖國 閱讀答案 1。文中兒子的愛好前後有什麼變化?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變化?兒子的愛好由流行 轉向民族傳統,如山水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