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證書可以在國外用嗎

2023-05-30 15:20:06 字數 1164 閱讀 7818

1樓:魚眼看娛樂

不能,技能證書只是針對中國國內的,到了國外後,是無法再使用的,除非是已經取得了國際性認可的技能證書才可以,例如,cpa等等。

職業資格證書是表明勞動者具有從事某一職業所必備的學識和技能的證明。它是勞動者求職、任職、開業的資格憑證,是用人單位招聘、錄用勞動者的主要依據,也是境外就業、對外勞務合作人員辦理技能水平公證的有效證件。職業資格證書與職業勞動活動密切相聯,反映特定職業的實際工作標準和規範。

職業資格證書是勞動就業制度的一項重要內容,也是一種特殊形式的國家考試製度。它是指按照國家制定的職業技能標準或任職資格條件,通過**認定的考核鑑定機構,對勞動者的技能水平或職業資格進行客觀公正、科學規範的評價和鑑定,對合格者授予相應的國家職業資格證書。

2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類的中國認證證書因為一般是中國勞動部頒發的,所以只有中國認可。

在國外,技能類各個國家有各個國家的不同認證標準,所以必須在當地重考。

但是如果在國內有技能證書,可以做箇中英文的公證。像你說的廚師證書在美國和加拿大的華人餐館還是認的,不過可能只能幫到你找工作時有個證明而矣,當地的認證還是要考的。

木工證書就沒啥用了,除非你打算在美國\加拿大自己開個木製傢俱店,那你的手藝可能會有很大幫助,要不就沒啥用了。

3樓:農映雁刑夜

登記證書級別不同的,有些高階技能證到國外可以直接使用,一般的技能證書要到中國駐外使館進行等級公正,然後在國外當地相關部門換取同等級證書才可以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有國際性的認證才能到國外象思科 雅思 等。

象計算機類的國家軟考的計算機2級3級什麼的都沒用的。

英語類的 英語等級認證 專業等級 專四專8以及中國的職稱認證是隻針對國內的 在國外是不承認的。

5樓:府高原候麥

要把技能證書公證,而且到在中國大使館去認證。有些國家還是認可的。但不一定是所有國家都認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證還是有用的 土木工則沒用。

因為在國外 中餐屬特殊行業 外國人無法學習 也無法取得任何證書證明之類的東西 也就是說 中餐只有中國人才有資格當廚師 那麼廚師證對於辦理出國勞務就很重要了。

至於土木電工之類的證書 中國人會 外國人也會 他就不會承認中國的證書了。

國內的防毒軟體可以在國外用嗎?國外用什麼防毒軟體

您好。電腦管家採用的是全國最大的雲病毒庫,並不用在本地更新,只要您防毒的時候,電腦處於聯網狀態,就可以自動連線雲病毒庫,然後讀取特徵碼進行防毒。這樣防毒速度更快,而且雲病毒庫節省更新時間,節約本地記憶體,最重要的是通過智慧雲鑑定防毒,更精準。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進行提...

在國外買鞋便宜嗎,在國外買鞋便宜嗎

德國的鞋並沒有比國內便宜,在德國運動鞋是服裝衣帽裡最貴的一類商品,如果直接換算也不會比國內奧特萊斯便宜。所以在德國買鞋是沒必要的,不過款式可能比國內多一點 在美國買nike是不是真的很便宜 我在美國6,7年了,跟你說,我剛來的時候同學也讓我帶。但來了你就會發現,過季的老款很便宜,50美元以下就能買到...

簽證時間過了可以在國外續簽嗎

不可以。如果申請人被准許進入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 將進出境記錄表上規定申請人在美國的停留期限。每一次被准許入境美國後,申請人都應該根據進出境記錄表上規定的具體離境日期確保自己在獲批的停留期限的最後一天或之前離開美國。沒有在規定的最後期限前離開美國將導致申請人失去合法身份。擴充套件資料 申請美國簽證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