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寵物狗丟了怎麼辦啊,家裡的狗狗丟了,很傷心,該怎麼辦

2021-06-10 17:01:17 字數 1669 閱讀 8504

1樓:找貓尋狗偵探孫錦榮

立刻尋找。不要猶豫,立刻開始尋找,在狗狗經常去的地方,帶著它的發聲玩具,喊他的名字。

「留尿法」。狗狗對家裡的味道記憶非常深,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尿液與食物,所以大家可以用可樂瓶收集家庭成員的尿液,沿著城市的中軸線噴灑,然後定時騎車到噴灑點附近尋找。如果狗狗聞到主人熟悉的氣味,會徘徊在那裡,因為那樣能夠給它帶來安全感。

當然,這種方法很不環保,所以如果真的要實施的話,全全建議一定要備一瓶解尿素後面用來分解尿液。狗狗找到後或者確定丟失,按照原來**的地方再噴一遍解尿素吧,畢竟狗丟了就罷了,臉可不能再丟了…

如果這個方法也不行的 話可以委託寵物偵探進行尋找,聽說微博上有個孫錦榮挺火的,找回來的概率也很大

2樓:花小萊

應該去問問流浪狗收容所之類的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狗市和附近的小區 喊喊它的名字

家裡的狗狗丟了,很傷心,該怎麼辦

4樓:從流皖

我的貓咪丟了三天了,心裡太難受了,上天保佑它能遇到好心人,善待它。

5樓:戀

我家的狗狗也丟了,到現在還無法睡著…好傷心、每天它在外面玩都會回來的,今天下午還有人見過它…五六點的時候,可找了好久怎麼也找不到,也沒回家,外面那麼冷…不知道被別人抱去關起了,還是怎樣了,希望它平平安安的,早點回家!家裡人都好傷心,也希望你早點找到你家的狗狗,它們都會好好的!

6樓:來自徽園簡約的春風

我家的狗有一天沒回來了,怎麼辦?

7樓:來自騰龍洞直爽的鯊魚

別亂想,祈禱上天有奇蹟吧

8樓:

我家楊了一條博美 上個星期六下午1點多走丟 走丟半小時後 發現不對勁 去找 我真的好傷心啊 我這幾天 我不知不覺就會哭 我沒有辦法控制住

我家裡的狗狗丟了,怎麼辦?

9樓:

1、在丟失的地方範圍內貼個尋狗啟示,再經常到它丟失的地方範圍內喊它的名字。

2、德國博美犬(pomeranian),別名:博美犬,因外形像小松鼠,故普遍稱為松鼠犬,是世界著名的玩賞和伴侶犬之一。博美犬性格外向,聰明活潑,非常適合在城市飼養。

除了用作伴侶犬外,高度的智慧和超凡的警覺性還使它們能夠擔當其它重任,經過良好訓練的博美犬可做助聽犬,也可被訓練成為搜尋犬和拯救犬,體形嬌小的博美犬在**災區有很大的用處,它們還可訓練成**犬到醫院安撫老人或病人。

3、歷史梗概:德國狐狸犬是石器時代「泥炭狗」、「canis familiarispalustris rüthimeyer」和後來的湖上生活者的狐狸犬的後代;德國狐狸犬是中歐最古老的犬種。這類犬以後衍生出了不計其數的犬種。

在非德語國家,絨毛狼犬被稱為毛獅犬,玩具狐狸犬被稱為博美犬。

4、狐狸犬的美麗被毛很迷人,底毛豐富並支撐起外層被毛。給人特別的印象是強壯、脖子周圍的飾毛(頸毛)像鬃一樣,尾巴被毛豐富,明顯舉過背。頭呈狐狸樣,眼神機警,耳朵小而尖,距離近,給了狐狸犬一個獨具特色的、頑皮的外貌。

10樓:霍行蔚樂語

儘快在狗狗丟失的地方擴大範圍張貼尋狗啟示,這樣有可能找回狗狗,最好有懸賞酬謝條件,這樣狗狗被送回的可能性將更大一些。祝願狗狗早日回到主人的懷抱!!!

寵物狗怎麼辦空運,寵物狗狗空運需要什麼手續

狗狗空運託運需注意事項 1 包裝的準備 需要使用專用的塑料航空箱和專用的木製航空箱,平時家用鐵製寵物籠均不合格。2 檢疫的準備 快運航空部會要求你帶著寵物去做檢疫。你應當在當地的檢驗檢動物疫站去 開檢疫證明,方可運輸。3 時間上的準備 選擇好航班後,至少要提前3小時到達機場,否則做完檢疫,可能趕不上...

家裡有寶寶的可以養寵物狗嗎?為什麼?

如果說我們的家裡面有孩子的話,那麼也是建議各位家長最好是不要去養寵物,因為孩子在年齡較小的時候,身體的抵抗能力和免疫能力是非常差勁的。在這個時候沒養寵物也是很容易會導致寵物當中的一些細菌進入到孩子的身體當中,所以也是希望各位家長夠更加的重視一下這個情況。如果說孩子是剛出生的話,那麼我們就不要養寵物了...

想買一隻家裡的寵物狗,不要大型犬

巴哥 幾百塊錢 鹿狗 幾百 吉娃娃1000左右吧 不太貴的就這些 就是小點的伴侶犬嗎?個人覺得 不高的話博美挺好的,聽話也聰明 靈巧,也專不大,一般屬的就在500左右。銀狐也還好,很乖巧的寶貝,我家附近就有隻,比我家薩摩耶聽話多啦,哈哈 另外小點的話,北京犬也還好就是愛叫。還有,我老姨家養了一隻八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