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狗感冒引起的腸胃炎怎麼辦,腸胃炎感冒的症狀

2021-05-01 04:26:19 字數 721 閱讀 1028

1樓:匿名使用者

常常乾嘔!鼻子流黃色液體!眼睛很多眼屎堆滿眼睛!

尿液很黃.大便是綠黑色!不吃東西!也不喝水!

這症狀1星期左右,狗嚴重貧血.嚴重便血.我家已經死2只狗拉55555555這症狀和我家狗以前一樣.

不是什麼感冒還是腸胃炎.是細小或犬瘟熱.別拖時間了。

趕緊上醫院打針.死亡率很高的.犬瘟熱的釣瓶一針30.

細小不知道。我問過一次.60-150不等.

這是我們這的價`

2樓:鄉下人也是人啊

這個你還是儘快去寵物醫院給他做檢查後,讓醫生看吧!得根據實際病情來確診!

腸胃炎感冒的症狀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常見症狀是上腹疼痛,大多數慢性淺表性胃炎患者有此症狀;其他常見症狀有腹脹、噯氣、反覆出血等。

給你如下建議:

1、忌飢飽不均、飲食不潔、晚餐過飽、狼吞虎嚥、飯不守時;

2、忌食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碳酸飲料、酒精等也不宜飲用;

3、多吃清淡食物,喝小米粥、吃麵食等易消化、養胃的食物;

4、平時作息規律,少食多餐減輕胃負擔,飯後勿做劇烈運動;最好喝常胃寶茶,助消化,保護胃黏膜,健脾益胃。

5、適當的補充功能性益生菌,注意養胃護胃,保持良好心態。

4樓:發單去互贏站

胃脹、腹痛、嘔吐、腹瀉

腸胃炎是怎麼引起的,腸胃炎怎麼得的

胃炎指胃黏膜的炎症反應,主要分為急性胃炎和慢性胃炎。胃炎的 包括 1 急性胃炎 主要是大面積燒傷 大手術等出現應激狀態,甚至化學藥物,如阿司匹林 止疼片 抗生素,以及酒精等,均可導致胃黏膜損傷 2 慢性胃炎 主要由幽門螺旋桿菌感染,以及自身免疫和遺傳等不確定因素,甚至辛辣刺激飲食,如高鹽飲食 飲酒等...

腸胃炎反覆發作怎麼辦,腸胃炎發作怎麼辦?

腸胃炎反 作,首先應當在發作的時候及時去正規的醫院做相關檢查,然後遵醫囑使用對症藥物消炎 並堅持用藥,直到疾病 除了正確用藥外,還要做好各項防護措施,比如保暖好腹部防止受涼 飲食要乾淨衛生 清淡等。意見建議 孩子經常發生腸胃炎疾病,平時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一些益生菌來調理腸胃。家長要注意給孩子增...

腸胃炎嘔吐怎麼辦

1 首先要臥床休息,保暖,並且禁食12小時,以後逐漸進少量流食,如米湯 藕粉,或稀粥 麵湯等,慢慢地恢復正常飲食。2 適當止痛止瀉。口服顛茄片。腹瀉嚴重的可吃些烤焦的饅頭片或糊米粥以收斂止瀉。3 鼓勵多飲水,具體可見 急性胃炎的救護措施 4 病情輕者可不用 消炎藥 5 腹瀉嚴重伴脫水者,及時送醫院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