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這個狗狗是邊境牧羊犬嗎,我這是什麼狗狗,是邊境牧羊犬嗎?

2021-06-10 17:13:14 字數 1379 閱讀 9135

1樓:

沒有**看不到是不是牧羊犬?

2樓:惠芷藍

看著品種好像不是很純的感覺,不過很可愛。

3樓:

不是,邊境牧羊犬比他要大一點

4樓:神亦勝

不知道自己狗狗的品種是不是邊境牧羊犬,可以去相關的寵物醫院問問,那裡的醫護人員比較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隕石 很漂亮 看起來狗很聰明的 地方**不一樣,我這裡估計這個的小狗要4500左右

我這是什麼狗狗,是邊境牧羊犬嗎?

6樓:歆檸檬

那你提供的**我感覺這是一件普通的中華田園犬。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紅棕色的邊牧,狗狗要注意定時定量的餵養,以便養成定時定點排便的習慣。喂的量要以吃完後肚子平了為宜,餓著只會狗狗發育不良,且免疫力差,容易生病。

另外適量搭配一些有營養的東西,如煮熟並且不放鹽的牛肉,胡蘿蔔,每天可以喂點腸胃寶,調節腸胃功能,增加食慾。另外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適當喂些微量元素,美毛粉,鈣片等等,視經濟能力而定。

狗狗是邊牧嗎 50

8樓:匿名使用者

是邊境牧羊犬沒錯,品種也很純,狗狗內部的絨毛都為淺灰色這是正常現象,當然不包括賣家的人為染色,但這都不代表這隻小邊牧原本品性不好。你可能認為小邊很笨但請你注意這只是一隻不超過三個月大的幼犬,你不能以自己的想法來強加於小邊身上。邊境無論什麼時候它自身的優點都遠遠高於其它品種,邊境是優秀的代表,它始終是最好的。

你平常所看到的邊牧可能都是七白三通的,是,中國有很多的七白三通邊牧,但這不是邊牧所必有的性狀。邊牧本身基因就是多樣性的,它的智力能力服從性不取決於它的花色。

不要應為它的幼小它的花色你所想要的品種放棄懷疑放棄你的邊牧,好好訓練餵養,它會慢慢長大的

9樓:華藝佳坊

是啊,估計還小吧,或者你調教的方法不對。

10樓:德牧黑貝天宇

應該是的 只能說純不純 不是笨 要好好訓教就好了

11樓:朕略美噠

是的,典型邊境牧羊犬。挺聰明的!

我的狗狗是邊牧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狗狗情況,

從你發的**上來看,

應該是邊牧的,

不知道是不是小的原因,

看上去有點不純。

13樓:朝朝啊

挺像,感覺看上有點怪怪的。有從後面拍的**嗎?

這個狗狗是土狗還是邊境牧羊犬??邊境牧羊犬的特點是什麼如何分

是邊牧串串,邊牧的血統少些。邊牧耳朵短,嘴巴短,鼻樑凹陷!這到底是什麼狗狗啊?有人說是土狗?有人說是邊牧串?有人說是銀狐和哈吧狗的串?管他呢,這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傢伙就夠了。這是什麼狗狗哇 是邊牧和土狗串串嗎 毛特別長?從你提供的 上看應該不是純種的小狗,雜交品種很明顯,很有可能是你說的邊牧和別的犬的...

邊境牧羊犬可以吃蝦,螃蟹之類的嗎

首先我要告來訴你的事 狗不是人 不可源以吃人吃的食物海鮮是狗萬萬不能碰的 所以不要給狗吃!千萬別喂人吃的東西 比如骨頭 飯菜 還有火腿腸之類的東西 我有一個朋友餵了骨頭給狗狗吃 當天就被卡在喉嚨裡了 開了刀才拿出來 為避免這些情況 還是少拿 而且狗狗吃了並不消化 火腿腸鹽分太高 油分太多 不建議給狗...

拉布拉多和邊境牧羊犬交配的話,生出來的狗狗會是啥樣的,會很奇

我看過的是很多 和拉拉的雜交犬種 一般上都不會差太遠 但是也有聽聞雜交後生出黑色長毛的狗狗出來 很難說哦 不一定 但是一般都不建議讓狗兒雜交 看情況,也可能像爹也可能像娘,很難講。邊境牧羊犬 母 和拉布拉多 雄 雜交,生出來的小狗應該是什麼樣的?基因變化可能很多,只能以實際出生狗狗寶寶長相為準。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