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狗狗是土狗還是邊境牧羊犬??邊境牧羊犬的特點是什麼如何分

2021-04-10 02:33:57 字數 1541 閱讀 3791

1樓:

是邊牧串串,邊牧的血統少些。邊牧耳朵短,嘴巴短,鼻樑凹陷!

這到底是什麼狗狗啊?有人說是土狗?有人說是邊牧串?有人說是銀狐和哈吧狗的串?

2樓:鑫鍋鍋

管他呢,這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傢伙就夠了。

這是什麼狗狗哇 是邊牧和土狗串串嗎 毛特別長?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提供的**上看應該不是純種的小狗,雜交品種很明顯,很有可能是你說的邊牧和別的犬的串種!

4樓:老掉牙的蝸牛

看的像邊牧的基因,但是不知道多大?所以不好確定,如果三個月的話估計在40-50公分長應該,但是不管是什麼狗狗都要好好養,其實串串狗會更聰明和健康的,各種名犬都有自己特有的病,反而串串會更健康。

請問這個是土狗還是邊牧串串?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上看,你說的這種是串串狗,土狗一般不會是黑白相間的毛色,所以應該是串串狗,但也不一定是邊牧犬串串,因為除了邊牧犬是黑白相間的毛色外,還有很多其他品種的狗也事黑白相間的毛色。

串串狗習性活潑、聰明、健康、機警、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他們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每隻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

(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十)。

6樓:易書科技

邊境牧羊

犬(bordercollie)原產於蘇格蘭邊境,為柯利牧羊犬之一種,具強烈的牧羊本能,天性聰穎、善於察言觀色,能確實明白主人的指示,可藉由眼神的注視而驅動羊群移動或旋轉,被當成牧羊犬已有多年的歷史。其最大的特點即是聰明、學習能力強、理解力高、容易訓練、溫和、忠誠、順從,其忠心程度可以用如影隨形來形容。

看體型:

邊牧小狗給人的感覺是粗壯結實的感覺。成年邊牧長大後母的肩高是46-53cm,公的肩高是48-56cm,如果小狗看上去整體形狀比較瘦,腿比較細長,千萬當心了,蘇牧和小喜是長腿的。

看臉型:

邊牧臉型給人有「彎」的感覺,蘇牧和小喜的臉型是「直「的。邊牧從頭頂到鼻尖,在眼睛中間部分明顯有一個下陷的「彎」,蘇牧串的小邊二個月左右有可能額段就不明顯了。

看眼睛:

邊牧眼睛很有神,看上去比較圓,看東西很專注。蘇牧的眼睛給人的感覺有些眯,比較細。

看嘴:邊牧相對於小喜和蘇牧來說嘴要寬。邊牧的嘴是「u」型,小喜和蘇牧的嘴是「v」型。

這個形狀是從上往下看嘴在水平方向的形狀。很多人說嘴尖是從垂直方向去看,這是錯誤的。很多人看到**上嘴長一點就說是蘇牧,這是不對的,只要嘴寬就行了。

看耳朵:

如果兩個月的小邊牧耳朵還是一點都沒有立起來,就要當心是串串了。這種串串邊牧長大以後耳朵大,象金毛一樣的耳朵,到底怎麼串出來的。

大家幫我看看這狗是邊牧還是土狗?

7樓:

邊牧不純

純種邊牧的下半身應該都是黑色的

你這明顯只有一小塊黑色

所以不純

不過品相很好呢

德牧犬好養嗎,養德國牧羊犬好還是邊境牧羊犬?

德國牧羊犬 詳情介紹 很多人在挑選德國牧羊犬前都會問這樣一個問題 德國牧羊犬到底好不好?我們不妨從它們的性格特徵和養護特點來看待這個問題。德國牧羊犬其實就是我們口中常常說的狼狗,它們來自德國,工作能力又極為出色,因此它們可以被訓練成各種身份的狗狗,比如警犬 導盲犬 牧羊犬等。一 性格特徵不少人第一眼...

邊境牧羊犬怎麼馴養,邊牧的馴養問題

邊境是最聰明的狗了,好好教育很乖的,不過狗狗兩歲前心智都沒有成熟,會就像個小孩子,皮的很,兩歲以後就會慢慢靜起來了。不用太擔心。現在就是如果看到狗狗不好的地方要及時制止,就是抓現行,如果不是抓現行,狗狗是不會明白為什麼教育它的,只會越來越混亂而已。邊牧的馴養問題 邊牧是真的最聰明最馴服的嗎?看你個人...

我買的這個狗狗是邊境牧羊犬嗎,我這是什麼狗狗,是邊境牧羊犬嗎?

沒有 看不到是不是牧羊犬?看著品種好像不是很純的感覺,不過很可愛。不是,邊境牧羊犬比他要大一點 不知道自己狗狗的品種是不是邊境牧羊犬,可以去相關的寵物醫院問問,那裡的醫護人員比較專業。隕石 很漂亮 看起來狗很聰明的 地方 不一樣,我這裡估計這個的小狗要4500左右 我這是什麼狗狗,是邊境牧羊犬嗎?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