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姿美白系列的護膚品好用嗎

2021-06-10 18:30:18 字數 1005 閱讀 3011

1樓:w緣故

還是很好用的。

雅姿針對不同肌膚型別的護理需要,精心設計了滋潤和清爽

雅姿滋潤,清爽系列

兩種基本護理系列。經過每日早晚兩次的潔膚→調膚→潤膚程式,讓肌膚得到及時和適當的清潔與呵護,散發著迷人的光彩。

雅姿滋潤系列適合中性至乾性肌膚使用。充分的保溼與滋潤,讓肌膚不再緊繃、脫皮。含甘菊精華,令肌膚平滑。

雅姿清爽系列適合中性至油性肌膚使用。輕柔、不含油脂配方,長時間控制肌膚油脂分泌,用後倍感清爽舒適。含人蔘精華,有效收斂毛孔。

基本護理系列產品均經過嚴格的臨床測試,將導致**過敏和刺激的機會減低。性質溫和,不堵塞毛孔。

獨特的雅姿保溼脂類基質(hydro-lipidmatrix)

獨特的雅姿保溼脂類基質含雙效保溼滋潤成分,它結合了保溼因子和先進的脂類鎖水科技,是雅姿護膚產品的重要組成部分。

artistry men

保溼成分中的保溼因子,與肌膚天然生成的保溼因子十分類似,能自然地被肌膚所吸收,以補充自身生產的不足。保溼因子能捕捉與**表層細胞接觸的外在水分並儲存於細胞內,猶如額外的水分儲備,使護理用品塗在肌膚上一段時間後,仍可以為肌膚提供所需。

保溼脂類基質中的脂類,和**天然的脂類一樣,是相同三種脂類的混合物,極容易為**所吸收。脂類較保溼因子更深入肌膚,模仿細胞間脂類和天然皮脂膜的作用,減緩水分過分散失,保持肌膚滋潤。配合保溼因子的作用,鎖水效果更臻完美。

2樓:奇訝呀呀呀

不怎麼樣,我用了紅腫過敏,然後安利的那些人既然說是正常現象,無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真心覺得非常一般!你想美白,從食補,到自制**,都非常管用。

你用心對你的臉,就一定會有明顯效果。方式方式法太多了,一時無法說清。反正不要過分信任一個牌子的護膚品。

4樓:樂y悠

我的**是偏乾的…用上之後更幹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好是滿好的,就是有點貴啊!

美白淡斑的護膚品,有效果麼,美白淡斑的護膚品那種有用呢?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用,那個牌子的護膚品好用?

沙漠幹皮來回答這個問題啦 從眼霜開始。要分享的眼霜是安娜柏林,這是一個德國的品牌,非常的實惠,但是效果槓槓的!頭一天我上粉底眼睛下面特別幹,一直卡紋,但是晚上用完之後,第二天上粉底液 簡直不要太完美 而且我感覺他還有一點消腫的功能,我是內雙,眼皮有一點腫,用了差不多一個禮拜的樣子,我竟然變成了外雙,...

墨菊護膚品好用嗎,韓束護膚品好用嗎?尤其是墨菊系列

挺好用的,最好針對自己的 情況使用,大家情況都不一樣 韓束護膚品好用嗎?尤其是墨菊系列 韓束墨菊化妝品怎麼樣 特別好用!我用了好幾年了!變美了!我覺得韓束的化妝品價效比總體很高,他們家有兩款明星產品口碑還不錯,其他還沒用過韓束化妝品中那款高機能化妝水是其中一款明星產品 韓束超能 也挺好用的,補水性超...